《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作者薛弗德在他的臉書專頁今天又推薦了一部心靈影片 「生命之夢」“Alan Watts -The Dream Of Life “他說,這部影片說明了為何許多事情以這樣方式發生,即使我們對些事有很多批判。(This video reveals a key point about why things happen as they do, even if we judge them.)。

   


我覺得這部影片跟你值得更好的生活一書中說的有異曲同工之妙,我們是無限意識的存有來這個世界玩耍的,整個人生真的就是夢一場,而夢中的一切都是驚人而值得讚賞的幻覺!而這部影片畫面和音樂有一股溫暖的力量,分享給大家~


註:點進YOUTUBE觀看時裡記得開字幕喔(手機版也可以看到字幕)。
對了,因為字幕有些地方翻得有點怪,讓我看不大懂(尤其是後半幾句),所以我根據自己的理解重新翻譯整理,附在後面^_^


----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囉,歡迎大家收看關鍵時刻!(劉寶傑上身:P)
今天彰化澔平(也就是在下我)要分享的是外星人的故事影片(咳咳~)
先聲明這跟都教授一點關係也沒有XD~

如果你對於外星文明有興趣,巴夏講古說故事時間到啦!這次說的故事是:地球和外星人的歷史:P

巴夏的星際九宮格這一系列這三部影片看完,對地球以及星際文明互動的歷史會清晰很多,感覺巴夏就像靈性的補習班名師考前總複習,看完影片後,就能了解原初智人、阿奴納奇人、大腳野人,獵戶座人,灰人聯邦、艾莎莎尼文明(巴夏的星球),雅耶奥文明、 天狼星人,大角星人 ,昴宿星人、爬蟲人、新混血、超級智人,以上種種人和地球人DNA和靈性能量間的關係,重點一次掌握~

上完課後收穫滿滿,所以在這裡分享給大家!(三部影片時間看完要七十幾分,時間長卻頗值得呢!)

巴夏171 星際九宮格-1 阿奴納奇,獵戶座,灰人聯邦(約30分)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文同時發表在我的臉書〈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臉書社團

OK2  

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我在人性全像圖裡玩的有趣的瘦身減重遊戲^_^

昨晚我參加一個朋友們家裡的聚會,看到客廳擺了一台體重計,因為自己很久沒量體重了,站上去一量,嗯,66公斤,又比上次量瘦2公斤。
我告訴朋友,八月底剛開始減重前時自己是76公斤,用對了方法瘦下來,並且稍微介紹給他們,他們也熱切的聆聽與回應,讓我覺得,這方法會幫助到很多人。於是我想,經過三個半月的親身實驗,這方法在自己身上有這麼顯著的效果,可以大方分享出來了!所以,在這裡簡單介紹這個方法給大家:)

在我還沒減重之前,身高181公分,體重76到77公斤,腰圍35腰,腹部、臀部和大腿堆滿脂肪,小腹也突了出來。每次買褲子都要買大尺寸的,讓我感覺自己好像提早穿中年阿伯的衣服……為此我有些小小的不滿意。但平日的作息又似乎沒有什麼時間進行運動減肥計畫,也不方便吃什麼減肥餐。於是我就一直維持這樣的體重,不知如何是好。

直到今年八月底,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的一本小書,是英國潛能開發大師保羅‧麥肯納寫的〈瘦的秘密〉,我讀了以後如獲至寶,因為裡面寫的內容和我學過的身心靈知識理論非常相合,而且相當容易實行,簡直像是減重界的〈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嘛,專門為我設計的!於是我看完書之後,立刻實行開始實行書中的「黃金四法則」。

getImage  

「黃金四法則」相單簡單,有多簡單呢?簡單到大家看到會覺得不可思議: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bear  

 

很美的一篇關於愛情的訊息,心有同感~~

P.S.1.約書亞訊息談愛情的篇章,還有《生命之喜悅:來自約書亞與瑪利亞的靈訊》之愛情關係擁有融洽自由的親密關係——連接與放下》《地球之賦:來自蓋婭的靈訊》之心有靈犀——與伴侶建立靈魂上的連接《男性和女性能量的共舞—性與靈性》《生命之喜悅:來自約書亞與馬利亞的靈訊》之關於欲望,每一篇都蘊含了許多親密關係、愛情關係中的智慧。

---


親愛的朋友們,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與賽斯對話(卷一)  

(本文同步發表於「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臉書社團)

今天我看賽斯書新書〈與賽斯對話時〉,讀到幾句賽斯討論「責任與好玩」的段落時,讓我覺得頗有意思,而且也和你值得的精神相通--我們就是來這個地球上嬉戲玩耍體驗的,也是和巴夏的「跟隨你的興奮」精神不謀而合,就是這樣!

摘錄分享其中的佳言妙句給大家^_^

---------

P.305(賽斯對著一位心靈班的學員芙蘿倫斯夫人說話)
賽斯:「好,當我們的芙蘿倫斯夫人發覺她充滿喜悅的自己是一個最負責任的自己時,她就會瞭解當她快樂時,她就是在幫助別人;當她不快樂時,她就不是在幫助別人,我的確發表了這個偉大的異端邪說,我可愛的夫人。當妳玩得開心時,妳就是在幫助別人。妳玩得不開心,卻告訴自己妳是在幫助別人,這時妳對他們或自己都沒有幫助!
「所以當妳從責任的角度思考時,當妳在腦袋裡把責任和喜悅的實現做了劃分時,妳就是不肯讓妳自己和這個世界擁有很多快樂,而且也不讓,我親愛的芙蘿倫斯夫人,妳自己和這個世界享受妳自己這首偉大、喜悅的交響曲!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本文同步發表在「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臉書社團

這部巴夏訊息「身體疼痛與情緒壓力的關係」短片非常精采闡述了信念和情緒之間的關係,而且也能說明「你值得」裡的流程為何有效,非常推薦大家點開來看,享受巴夏的幽默!

而裡面談到很多巴夏精華論點,也是我非常同意的。舉例來說:

「信念和定義引發情緒,當能量流經你的特定的信念體系時,情緒(emotion)就產生了。」
P.S.影片裡的人後來用feeling指稱情緒,所以巴夏也順著他的話說。但在賽斯和約書亞訊息裡,feeling另有所指,並非指情緒,而是偏向於內在真實感受。而巴夏訊息也少用feeling來指稱情緒。

「解決困境的方式,先擁有這種情緒,因為你無法改變你不擁有的東西」
咦,這不就是《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一書裡,流程的第一步驟嘛!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各位朋友:

     這陣子因為工作忙碌,也發現自己需要更多時間沈澱自己的心靈,並跟隨自己的喜悅和興奮。所以先在這裡請個假,暫停留言功能與回覆,部落格留言將在八月初開放。如果有身心靈或新時代相關的問題,歡迎到《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臉書社團和大家一起討論。謝謝大家的體貼和寬容!^_^

                                                                                                                      Twcomy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巴夏在這部影片《你選擇來到地球,轉化與整合黑暗》
談如何包容和接納自己的黑暗面,
講得太精彩了,也回答了我心中的某些疑問
看到最後時,我想起立鼓掌!
所以我就跟隨著我的興奮,把4分18秒之後的內容,
幾近逐字的紀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P.S.1翻譯內容有稍微根據我的理解更動:)
2.影片前1分40秒是開頭,訊息內容從1分40秒才開始~~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愛情這個這個主題,總是能牽動動著我們的心,這世界無數的電影、歌曲與小說歌頌著愛情,讓我們產生一個錯覺:人如果找不到另外一個伴侶,自己的愛與快樂,就是有所缺乏的。這樣的想法有時會讓我們急切的尋找一個「對的人」,跳進一段可能是剛開始很甜蜜,後來確越來越痛苦的愛情歷程。尤其是初識熱戀時的浪漫與激情消褪後,彼此的關係有時可能成為不快樂的泉源。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以身心靈和靈性訊息的角度而言,愛情關係的重點仍然是回歸到「與自己的關係」,所有在愛情裡頭體驗到的合一和回家的感受,原本就蘊含在我們自己的心中--那是我們在宇宙初始之時,還沒有來到人世間的感覺。然後,我們遺忘這樣無條件的愛,來到這世界上體驗限制、體驗忘記愛是什麼的狀態,然後透過其他人的幫助,重新憶起並體會充滿無限包容與接納的愛,也就是說,透過關係的歷程,再一次的記得和明瞭自己真正的本質是什麼。 我們真正的本質,是--愛!

  一旦我們在心中感受到這樣的愛,時時刻刻並能以這樣的領悟與理解愛著自己與看待萬事萬物,愛將會以各種形式與象徵一一在外在世界全像圖中神奇般的顯現!

  分享這篇約書亞訊息給大家:)

P.S.1.約書亞訊息談愛情的篇章,還有擁有《融洽自由的親密關係——連接與放下》《地球之賦:來自蓋婭的靈訊》之心有靈犀——與伴侶建立靈魂上的連接《男性和女性能量的共舞—性與靈性》《生命之喜悅:來自約書亞與馬利亞的靈訊》之關於欲望,每一篇都蘊含了許多親密關係、愛情關係中的智慧。
      2.藍色字是我覺得很棒的句子,特別標示出來。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在臉書上成立了一個《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討論社團,歡迎大家加入!

   話說《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2》與第1部最大的不同點,就是把「流程」由原來的6個步驟簡化為5個步驟,我稱之為「簡單版流程」。由於「流程」是《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裡的關鍵方法,而簡單版流程算是某部分解決了許多朋友的對感受能量方面的疑問,所以我覺得有必要分享作者在第2部的新書內容給大家!

(註:給不知道流程為何的朋友們,《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第1部裡的完整版流程介紹,請見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十章-踩下油門,上路吧:1.流程與情緒篇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十章-踩下油門,上路吧:2.流程與信念篇

 

也就是說,第1部裡的流程6個步驟是這樣的:

當你體驗到任何不適之時:
1. 正面迎擊(深入其中)“Dive right into the middle of it.”。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