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在這部影片《你選擇來到地球,轉化與整合黑暗》
談如何包容和接納自己的黑暗面,
講得太精彩了,也回答了我心中的某些疑問
看到最後時,我想起立鼓掌!
所以我就跟隨著我的興奮,把4分18秒之後的內容,
幾近逐字的紀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P.S.1翻譯內容有稍微根據我的理解更動:)
2.影片前1分40秒是開頭,訊息內容從1分40秒才開始~~

 

-------

『是時候發展更多覺知,以接近你的真實本性了。
這樣你才能以敞開的眼光和確實性來生活,
完全確定自己想要對事物做出何種反應方式,
並以你偏愛的方式做出反應,
無論在你的現實生活中發生了什麼!

當你基於自己的真實做出反應時,
它產生積極效果會回饋於你,你值得這份收穫,
現在你們知道自己值得擁有這份收穫
不管其他人在做什麼,
不管其他人怎麼樣看待你或對你有什麼意圖,
那些都不重要!那些都已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你!
只有當你認為某事重要時,它才會變得重要,
從能量到物質,從非物質到物質,都如此
這源於你的意願怎樣看待你自己與所經驗到的任何人事之間的關係,
不論周遭環境如何,也不論身處哪種情況。

因為你還在地球上,你就仍然在經驗這個地球實相,包括──
你仍會經歷到很多並不反映你自己偏愛頻率的那些人和事
因為這是地球實相的本質。

很多人認為:只要改變了自己,
那些與他們頻率不協調的人就會突然從他們生活中消失
不!你仍然居住在地球上,
在一段時期內你仍會繼續與這些人事發生聯繫,但這沒什麼大不了
他們繼續提供給你反觀自身的機會,
令你看清你到底願意選擇(prefer)要什麼和不要什麼。
從那些事件中,你進一步明白,
你不想成為誰,和你願意成為誰,
所以,把它看做一種反照和認識自己的機會,而不要認為有什麼不對勁。

「我已經改變了,我更加靈性了,
可是為什麼那些毫無靈性的人們仍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難道我不比他們好嗎?我不是已經超越他們了嗎?
我不是應該脫離他們的頻率世界了嗎?」
不!你首先要記住的一點是:你是在地球上!
這完全是關於「極性」概念的認識問題,
這仍然是關於黑暗與光明兩極體驗的問題,
它們是兩極的不同範例和各種表現形式。

記住:「整合」就必然存在一些需要整合的事情,
假如所有的事情都一樣,就毋須「整合」了。
所以,接近你自性的過程,也就是逐步提高覺察的過程
──不僅是覺察到光,還包括覺察到黑暗,
當你越來越能覺察到你面對著光與黑暗的選擇,
你就越能敞開、清晰的選擇你真正想要的(what you prefer)
所以,不是要排除,而是要包容。

要知道你可以選擇──你仍然可以進入黑暗,如果你想繼續體驗它;
但現在你已經知道:你「不必」進入黑暗!
你可以選擇──這並不意味著你要選擇黑暗。
而是意味著你開始越來越能「覺察」到那是個黑暗的選擇
現在你開始覺察到這是一個黑暗選擇──意識到它僅僅是一個選擇
不是註定的,不是絕對的,正如某人並不能真正控制你一樣,
僅僅是一個中性的選擇,
和其他所有的選擇一樣,它只是一種選擇!

「嘿!來黑暗這邊吧!」「不,謝了!」
你不選擇它並不是因為害怕,
而是因為那不是你真心想要的(not your preference)
但要認識到那不是你真心想要的,你必須認出這是一個選擇
你仍然可以選擇黑暗,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這樣選擇,
但是,假如你無法覺察你有一個可以步入黑暗的選擇,
那你就無法選擇;這樣,
你也就無法完全成為一個完全有力量的人,選擇進入光中
這就是整個問題的要點。

所以,當你仍發現和你互動的人,
他們的振動頻率與你不協調時,不要奇怪。
那是再提供給你一個機會,讓你決定繼續玩舊遊戲,
或是你想做出全新的選擇。
這沒什麼,他們不能影響到你,
只要你不同意受到他們的影響。

所以,這一點非常重要:
以新的方式對事物做出反應,
就好像你「已經」改變了──
不論你周圍的一切是否真的改變。

現在你已經越來越接觸到關於「真正的你」(who-you-are)
你開始真正的、深刻的理解你的靈魂藍圖,
(開始真正理解)你這一生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一生的主題其實都是關於「選擇自由」”freedom to choose”,
其他都不重要。

允許自己以這種確定的認知,在這個方向上逐步前進
但不要迴避任何事物,不要逃避。

如果你想成長、想擴展,就不能逃避,
因為我們無法逃避任何事物,也無處可逃。
因為只有「當下」存在,你不可能逃脫任何事
如果你真正想要有自由選擇成為「你願意成為的誰」,
你必須邀請它(你想逃避的事)進入、
接納它成為你真正所是的一部分。

所以,要包容與整合,而不是排斥與分裂,
那些舊的能量模式已不再屬於你。
……
所以,把它當作進一步認識「真正的你」(who-you-are)的訊號。
更多的「接納」你的黑暗面與光明面,
並以積極正面的方式來處理。

你對黑暗的覺察,並不意味你會成為黑暗,
它只是意味著對「真正的你」的更多覺察,
這是積極、正面、有益的事!』

---------------

影片來源:http://youtu.be/crn6eHsLSJM?t=1m40s

arrow
arrow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