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這首歌好聽!

歌聲和旋律深深的療癒了我的心靈。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我看到巴夏官方網站上這篇"The Fundamentals"訊息時,有一段關於父母的話,深深的打動了我,所以我把這段話決定翻譯出來,分享給大家。

  這算是我初次翻譯靈性訊息,希望自己能恰當的譯出原文的意思。

  

原文來源:http://www.bashar.org/transcriptfundamentals.html

 

......(前略)

  回來談生命藍圖(註:前文指的是「信念」),找出和「你知道真正的你」不一致的事物,找到對你行不通的定義,找出你在何處第一次接受那個定義,然後很可能你會發現:你大多數(的信念),它是當你成長時,從你父母自己(雖然並非他們的錯)的所認為是真實信念而來,然後父母以心電感應方式傳給你們。從出生前到大約三歲,你通常都牢牢地受困於他們的信念系統結構,因為你知道為了生存,你必須接受他們的信念,因為你意識到,「唉呀……這是要照顧我的人們,我最好聽從他們並找出他們相信什麼,否則他們不會扶養我,所以我會展現自己像株單純的花朵,並且完全的相信他們餵養我的每一句話……哎呀,那些話嚐起來味道不太好,但我最好還是堅持下去,因為如果我不這樣做,他們將非常生氣 ……他們將不會愛我。」你看看這一切從何而來?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iona Apple翻唱披頭四的Across The Universe,聲音很靈性,MV也頗有禪意。

 

Across the universe

Words are flying out like endless rain into a paper cup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篇裡克里昂複習了他的獨家訊息:創造之穴、DNA、晶體柵格、晶格的備份系統、以及對肉食的建議。

我喜歡他的一句話:「請放鬆,萬事快樂,然後愛上自己。」

--------

原翻譯來自憑什麼阻止我部落格

  

阿卡什系統  "The Akashic System"

現場通靈於2010年9月11日,紐約

原文:https://www.kryon.com/k_channel10_syracuse.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翻到赫塞的「流浪者之歌」,有一大段話竟令我心有戚戚焉:


P.233
「  那個創傷刺痛了很久一段時間。悉達多渡了很多旅人過河,見他們攜兒帶女,心裡不免有些羨慕,不免有些自怨自艾:有此洪福的人不知凡幾——何以唯我讀無?甚至是邪惡之人,乃至強盜和土匪,都有子女,都可以愛護他們的子女,而且得到子女的敬愛,唯我獨無。而今他如此推論,不但十分孩子氣,而且不合情理、他已經變得頗像一般的凡夫俗子。

    他如今看到世人,看法與前大為不同了:既不再那麼精明,也不再那麼自負了,因而也顯的較為溫暖,較為好奇,更富同情心了。

    而今,他運渡一般的旅人——商人,旅人,軍人,以及女人,似乎以不再像起前那樣感到自己與他們格格不入了。他對他們的思想和看法雖然不甚了然,雖與他們尚無共同的認識,但他也有他們所有的那種生活的衝勁和慾望了。儘管他在自律方面已有很高的境界,並且對他的創傷也能逆來順受,但他如今卻可以感到,這些凡夫俗子好像他的手足兄弟般。他們的虛榮,慾望,以及瑣碎,在他眼中,以不再像以前那麼荒謬可笑了;所有這些,已經變得可以理解,可以愛惜,甚至值得尊重了。這裏面雖有著慈母盲目地疼愛子女,慈父盲目地以他的獨子為傲,虛榮少女盲目地追求時髦和男人的愛慕,但是。所有這些小小的,單純的。愚蠢的,但也極為強烈、極為重要的熱情衝動和慾望,在而今的悉達多看來,似乎已經不再那麼微不足道了。他已看出,人們就是為了這些而生活,而做大事,而出門旅行,而從事戰爭,而飽受痛苦,而他也因此敬愛他們。他已經看出,生命,活力,那不可破壞的至道與大梵。都在他們的慾望和需要之中。這些人之所以值得敬愛和敬佩,就在他們具有如此盲目的忠誠,就在他們具有如此盲目的力量和韌性。聖人和思想家所具有的一切,他們無不具有——只有一件小小的例外:那就是對於眾生一如的認識。而悉達多甚至還不只一次地懷疑到,這樣的一種認識,這樣的一種思想,究竟有沒有這樣大的價值,是否也只是思想家底孩子氣的自我陶醉而已——因為思想家也不過是比較會思想的孩子而已,還在未定之數。除此之外,在其他各個方面,世人不但不輸於思想家,而且還往往高出一頭,正如一般動物在必要的時候所顯示的那種堅持目標而不為所動的行為,似乎往往也比人類造物略勝一籌。」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新時代的書看久了,有一些詞彙和概念常常反覆出現,可以說是新時代概念的關鍵字。在這篇文章中,我會不定期的增加一些看過的關鍵字並加以簡短解說。

先列出一些很重要的關鍵字吧:

三角形、海豚和鯨魚、臣服、知曉、平衡、信任、戲劇性、列穆里亞、零點、清理、內在小孩、量子、2012.......

 

三角形:

三角形是新時代的一個重要象徵,很多地方可以看到它的存在,最大的例子較就是「金字塔」。例如賽斯談到意識能量形成物質的方法,還有「賽斯二」的形狀,都和三角形有關(賽斯課第593節)。此外,藍慕沙的七個意識與能量層次圖解,初次見到藍慕沙和三角形有關。零極限的原理圖是三角形的,巴夏的也提到行星的三角組合等等。當然不用說大家反覆提到的埃及金字塔...

未命名

(圖:零極限原理圖)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rque Du Soleil 太陽劇團 《Quidam》謝幕式,是近年來我看過最棒的舞台劇謝幕之一。尤其那小女孩唱的歌相當清澈而有穿透力,令我難以忘懷...

之前我寫的心得文

 

 以下是原聲帶版本,也是相當動聽

《Quidam》謝幕曲原聲帶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我從學校搬回家裡後,最不能適應的一件事就是極為緩慢的網路速度。在學校裡的宿網網路頻寬可達100M,而我家的ADSL只有1M(前天才終於升到2M…),如果沒有適當的因應對策,上網等待就會成了重複出現。於是,Google Chrome瀏覽器就成了我的救星。

27292460:我推薦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外掛  

Google Chrome瀏覽器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究竟有什麼魅力?一言以蔽之,就是快!開同樣一個網頁,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速度是IE8的好幾倍、Firefox的兩倍。尤其在開GMAIL、FACEBOOK、噗浪的時候感受特別明顯!

  當然,有人會說OPERA瀏覽器也很快。但是Opera對於電腦裡的快取檔案利用度不佳,而且沒有很多擴充外掛套件(而Google瀏覽器卻有滿坑滿谷的外掛)。到最後我發現,每日生活裡已經少不了Google瀏覽器存在了。

  以下開始介紹我推薦的Google瀏覽器外掛/Google Chrome瀏覽器擴充功能。有興趣安裝的可以直接點連結至套件的網頁安裝。

 

註:20110417新增續篇  我推薦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擴充套件外掛之二  請大家看完這篇後繼續瀏覽~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巴夏在這段影片說明了密度(Density)與維度(DIMENSION)的差異。接觸新時代很久的人,還是不免會被這兩個詞搞混。因為實在太相似了,很多通靈訊息也是把這兩者混用(如「一的法則」)。很有很多通靈訊息談到他們自己來自第幾次元……老實說必須看原文才知道。

  我也是想了好久還是搞不清楚,直到看了這影片才豁然開朗。

  簡而言之,我們現在身處的是第四次元(三度空間+時間),也就是第三密度。我們即將進入的是第四密度=第五維度(次元)。

  推薦大家這部影片!

[影片]巴夏談第三四五維度,有意識的選擇未來生和過去生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是我在2008年12月的時候在PTT NEW AGE版修改而來的

到現在為止我一直覺得這是一強而有力的方法,用了之後真的好運連連,所以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

首先,為什麼會想出「聽肯定句法」呢?
記得七月初剛開始到本板,看到cozoo大介紹肯定句時
自己內心就躍躍欲試,並且真的試了一兩次
一直唸肯定句,唸個一小時,情緒真的有變好~
但是我發現:

      1.念太久我喉嚨會啞掉(因為我都念的很用力)。
     

       2.我必須準備考試,在學校研究室讀書還有其他人在,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