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的吸引力法則

書籍資料:
書名:《財富的吸引力法則》(Money, and the Law of Attraction:Learning to attract wealth, health and happines)
作者:伊絲特.希克斯、傑瑞.希克斯 (Esther and Jerry Hicks)
譯者:嚴麗娟       商周出版

-------

先說在書評前頭:如果你還在猶豫要不要眾多吸引力法則書籍中買下這本書,那麼我在這裡向你大力推薦:這是一本物超所值的好書,絕對值得你細讀!

    在各式各樣吸引力法則書籍中,希克斯夫婦的亞伯拉罕(Abraham)訊息吸引力法則系列,可以說是最值得一讀的書。說起風靡全球的吸引力法則書籍《秘密》(The Secret)一書,更是可以看得出亞伯拉罕訊息的影子。事實上,當《秘密》尚還是DVD影片的形式時,最初的編輯版本(秘密第一版),就有大量伊斯特‧希克斯的鏡頭。可以說整部影片的中心思想就是亞伯拉罕訊息!

 然後,(此消息不知是真是假,姑且聽聽吧^^)聽說《秘密》作者朗達拜恩要將DVD內容出書時,想要把吸引力法則拿去登記智慧財產權。這樣條件對希克斯夫婦來說並非好的選擇,所以他們就此分道揚鑣了。這也就是為什麼秘密第二版DVD沒有希克斯的身影,而書裡的也只有一行感謝名單。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據我所知,巴夏訊息在日本似乎受到一定程度的重視,常常拜訪日本,還和日本的新時代人合出過幾本日文書。而下面的YOUTUBE錄音,是巴夏在2004年12月在東京的通靈訊息會。從六分半開始有人問核電廠問題,而第七分開始是巴夏的回答。

巴夏說( 參考chieromancer影片評論),在未來五至十年間,有百分之七十的機會,日本的核子反應堆會有破損,但他們會盡最大力量送信息給某些人,使反應堆不會再度運行。……

哇!如果上傳者標明的錄音日期正確,那麼這件事,也許已經在宇宙的計畫中已經有對策了。接下來,就是看福島核電廠事件怎麼落幕了!

 

巴夏談日本核電廠事故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0499877_bc_01

書籍資料:The Power 力量》,朗達‧拜恩(Rhonda Byrne)著,王莉莉譯,圓神出版社

----

  

  自從《秘密》這本書讓吸引力法則在台灣書市成為一門顯學後,介紹吸引力法則的相關書籍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不過,身為吸引力法則熱潮的開山鼻祖,《秘密》這本書由於幾個大樂透的得主推薦,始終常據暢銷排行榜前端而人氣不墜。出版社說,已經賣出了一百萬本。這麼驚人的數字,讓《秘密》這本書成為台灣出版界有史以來最暢銷的身心靈書籍!

  對於深入新時代思想的讀者來說,《秘密》這本書的內容或許太過簡化而基本。但是無可否認的,許多人的確因為這本書而受益,或者因為這本書的機緣而接觸了更多新時代想法;而新時代人也可以用這本書做媒介,與其他人溝通。所以《秘密》這本書的風行,可以說是具有相當正面的入門意義。

  因為《秘密》的影響力如此巨大,當原作者朗達拜恩再度推出秘密續集《力量》時,就值得好好寫上一筆了。以下是我對《力量》這本書的簡短隨想:

  首先,這本書光是美術設計就值得稱讚一番。銅板紙、彩色印刷配上精美插圖,可以說是近年來書頁最美麗的新時代書籍。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巴夏說,死亡就像從夢中醒來,而我們現代的世界,會像夢一樣。那麼,我們在死後仍是可以自由的選擇創造我們的經驗!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nROHvARFJQ/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選擇正向

   人們之所以會以負向的方式經驗轉形,是因為他執著於一個古老的信念:不允許自己放掉舊信念,不肯去信任自己自然的流動:似乎要很強的暴力才能使他不執著。有時候個人甚至必須由物質實相走出,才能允許自己重新開始。可是人不會真的死掉,沒有任何事真的會死。一切都是永恒及無限的。

  總之,你不必掙扎,也不必受苦。任何時候當你覺知到一個理念,如果是以一種負面的形式表達時,不要把它想成鐵定的預測:或者是很難改變的事。只要把它當成一個機會:「看!你可以與此一想法的負面能量共震,而這份害怕,就會吸引你走向它,吸引它走向你。或者你可以與正向能量共震。去經驗這個機會,去探索、興奮,而不是焦慮與害怕,限制與隔閡。」

  無論你選擇什麼樣的震動,就會得到什麼樣的實相。記住:沒有任何情境有預設的意義在:所有的情境在基本上都是中性的——白的,空的,零——正如英文所說的上鏈,是你給予它意義,你賦予什麼意義就會得到什麼效果。輸入正向的意義,就會有正向的結果出來。輸入負向意義,就會有負向結果出來。是如此簡單的物理學、機械學。你有什麼震動就經曆什麼實相:如果你沒有這種震動(思想)就不會經曆那種實相。

 Q:可是巴夏,那些著名的預言家如諾斯托達瑪士,艾德卡凱西等所預測的大災變呢?

   根本不可能預測未來。只能按照預測當時覺知最突出及最可能的能量。沒有絕對的未來:只是個概率。當覺知到一項預測時,作預測的人只是按照當時的能量作預言。只是看哪一種狀況最有動力而最可能被彰顯:如果——很重要的如果——能量不曾改變。

  你永遠有機會可以改變那種能量。而且預測之所以存在的理由,就是讓你知道能量在那裏。如果你不喜歡能量在那裏,就改變它。因此要了解預言的作用——它不是僵化,不可改變的結構——當人們了解到預言是什麼?就會知道,當初作該預言之時的能量何在,因此當你的意識之中有了預言的存在時,就透過被知道而使預言成為廢話了。

  讓我強調,當你覺知到預言的起始點,就會改變該能量。如果你不喜歡它,就可以做一些事情,因為你的意識正專注在它上面。如果你聽見一個預言,而你不認為自己有能力去改變這能量——如果你創造更多的害怕——那麼你就在強化此一預言的實現。可是如果你願意明白:預言絕對不能決定事情的發生,那麼你可以了解:你對於任何一個預言,都可以有很大的彈性。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地球的改變越來越劇烈時,該怎麼以正向的角度看待變化的一切?在這個非常時期,巴夏提供的訊息有一股讓人安心的力量,回答了很多關於世界變化的事,告訴我們不一定要透過大災難才能轉型,而且和賽斯所說的觀點不謀而合呢! 推薦大家一讀。

 ※以下內容來自《2027:來自巴夏的生命訊息》

 ---

第三章 活在邊緣上 

 Q:最近人們所預測的地球改變會如何,巴夏?

   我們的明白是——而且適用於所有的所謂預測——會有改變:而且對於那些選擇相信會有天災人禍才能發生轉形的人,的確會有獨立的事件為他們發生。然而,沒有任何人必須透過負面的方式才能達成轉形。如果個人現在願意自己先覺醒,並且明白不須要經過烈火的淬煉才能相信自己配得到幸福,那麼他們就不需要把自己送入慘痛的事件裏來提醒自己。

  請明白任何的預言,只是一個機會,而不是絕對的事實,要覺知自己內在的能量:以及選擇相信什麼實相,對自己比較合乎真理。當你明白到自己並不需要去經驗負面事件作為工具,那麼你會發現到,即使你真的處於事件的現場,你也不會受到威脅。如果你的住所附近有足夠的人明白自己不需要去經驗災變,那麼整個地區也不會有災變。

  有許多人喜歡地震:你們喜歡「活在邊緣上」。你們會發現那能量會使你興奮,刺激你進入更大的創造力。因此你們會選擇聚集生活在地震帶。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會住在加州。你們在學習指引此一能量,學習去運用它而不是害怕它。你們把自己吸引到代表不同程度能量的地區,透過如此作,給自己創造性的機會,以明白你可以讓那能量經由你流動,而你們可以開始認同,那份力量其實是在自己內在。在地球上曾發生過的任何強烈地震,都比不上人類在創造自己的實相時所用的無限威力。

  你正在學習指引自己的能量,藉著外在的種種形式以顯示人們,自己擁有多大的威力,你就是強大的力量。因此你們可以愈來愈習慣一這種想法,不論你們要采取什麼樣的速率才會覺得能舒服地與那麼大的威力生活在一起,並且了解那麼大的威力可以成就多少事情。人們正在選擇以一種正向的方式去運用這種威力,而不是以一種負向的方式,選擇讓這些威力去瓦解一些結構,但並不是毀滅,感謝你們全都如此地勇敢。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3.01新增賽斯在《夢、進化與價值完成》第914節,談到核能的地方

 

DAP_Aquarell  

 

當我在批踢踢實業坊上看到討論文章,很多篇都是核能專業人士對鄉民反核能言論的不以為然時,我就想起賽斯對三哩島核能電廠事件的這段評論。相隔了三十多年卻依然適用。科學專業人士們似乎需要更深刻的反省和覺察,才能與大眾的想法接軌。

 

----

摘自第844節

(1979年4月1日)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上有許多新時代訊息的網站,但常常要四處常逛才找的到。在這裡我提供一些精選的網站,可以把這些加入我的最愛(或書籤)。如果是部落格形式,則可以訂閱RSS到GOOGLE閱讀器,這樣有更新就可以第一時間閱讀了。

整理到現在我發現,其實要歸類有點繁雜,那我以下就隨性的分享囉

03.連結

歐林開啟光體  介紹歐林
新時代,新思想,新人類_博客  這個部落格主人頗有自己的思想風格
MyNewAger 新時代人網  香港網站,以賽斯思想為主
osho奧修神秘玫瑰   台灣奧修的中心
光-中心 Light Center   -    台灣很活躍的新時代推廣中心
心光網 - lightweb.com.tw  光中心的身心靈網站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路上有許多新時代訊息的網站,但常常要四處常逛才找的到。在這裡我提供一些精選的網站,可以把這些加入我的最愛(或書籤)。如果是部落格形式,則可以訂閱RSS到GOOGLE閱讀器,這樣有更新就可以第一時間閱讀了。
以下是賽斯、巴夏、約書亞、克里昂、吸引力法則的連結書籤網站


1.賽斯書籤


‧許添盛醫師/賽斯基金會系列

許醫師現在是台灣和中文世界推廣賽斯的第一把交椅。也成立了許多推廣賽斯的組織。也因此設立許多網站,讓人有點眼花撩亂。不知道他們是否願意設一個入口網站統整消息呢?




賽斯文化
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
許添盛醫師部落格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篇轉載自生命的療愈-約書亞的傳導部落格,原文名為「臣服與控制(上)(下)」,此標題是根據光之紫所翻譯的靈性人生目錄而更改。

看完後深深覺得,約書亞提到的「三個假神」:權威、社會標準、跟隨他人痛苦,在臣服的路途上,的確是必須正視的課題!

 

---

作為光之工作者

  

找出並跟隨我們生命裡的熱情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