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jpg  

 

2012.03.30更新:我在臉書上新成立了一個《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討論社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由加入!

2013.02.28更新:新增《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2》書摘:第14章「當事情難以進展」,非常推薦大家閱讀!

2013.03.09更新:新增《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2》書摘:簡單版流程,是一篇很重要的流程方法更新!請閱讀完《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十章-踩下油門,上路吧:1.流程與情緒篇和篇《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十章-踩下油門,上路吧:2.流程與信念篇的朋友,務必再閱讀這篇新增的文章。

 

經過兩三個月的時間,儘管自己寫文章的節奏忽快忽慢,我還是終於完成了《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的全書心得筆記。因為本書的結構安排一環緊扣一環,所以建議大家從我第一篇心得開始按順序往下看,才比較能完整領略到這本書的所想要傳達的理念。

這本書真的很推薦給喜歡新時代思想、身心靈訊息的朋友。有好幾個新時代的朋友告訴我,他們應用這本書所教的流程後,感覺煥然一新,整個生活都動了起來!(小小建議: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趕快去買一本吧~看過這本書的人,都說精彩呢!)

 

以下是整理好的《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心得文連結:

  

[強力推薦]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這是我第一篇熱情的推薦文,那時候讀完書,心情很激動地在臉書和噗浪上分享心得。沒想到在臉書和噗浪上獲得廣大迴響,好幾個朋友都跑去找這本書來讀了:)

 

 然後,我五月下旬,忽然很想把這本書的心得與感動,分享給大家,於是花幾天寫了從導論到第八章的幾篇心得文。

CH

00.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導論

01.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一章-遊戲規則   

02.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二章-三個令人不解的問題

03.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三章-好萊塢也相形見絀

04.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四章-思想改革

05.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五章-錢「究竟」怎麼來的

06.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六章-魔鏡啊魔鏡

07.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七章-打開你的透視力

08.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八章-世紀尋寶

 

寫到這裡,因為自己注意力轉向其他地方,以致於寫作之流暫時中斷了。

 

 

09.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九章-自己掌舵

因為我想維持每月都有發表心得文的記錄,所以又寫了一篇。開始談比較多自己想談的部分。

 

 

然後到七月下旬,趁著考試暫時告一段落,稍微有空的時期,我趕緊快馬加鞭把心得文寫完,終於寫完了!

 10.1《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十章-踩下油門,上路吧:1.流程與情緒篇

10.2《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十章-踩下油門,上路吧:2.流程與信念篇

10.3《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十章-踩下油門,上路吧:3.迷你流程與其他

11.1《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十一章-徹底解脫(上)

11.2《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十一章-徹底解脫(下)

12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十二章-過來人怎麼說

12.1《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之超渡你自己

     註:這篇許添盛醫師的文章可以作為第12章心得的補充

13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十三章-無拘無束,盡情玩耍

14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十四章-對話錄

15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十五章-邀請

 

歡迎大家閱讀這本書之後,把閱讀時的想法或疑惑分享給我,大家可以互相交流討論,一起成長~

http://twcomy.pixnet.net/blog/post/31820543

arrow
arrow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