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新時代的朋友,常常感覺自己的靈魂是來自於外星文明(也許是個靛藍小孩、湛藍小孩、水晶小孩),並不屬於這個地球,因此常常有一種與地球的疏離感,想要「回家」……

看到網路上大家對外星文明的思鄉之情,我想到巴夏這一篇談星際兒童的訊息--他的建議十分的誠懇,那就是:請好好快樂地在地球上生活吧!

----

星際兒童

提問者:巴夏,你說過我們沒有誰是源自地球的。你可否告訴我,我是否就是你所謂的星際兒童?

巴夏: 就某種意義來說,你們全部都是。你們社會中所使用的星際兒童這個名詞,是顯示了你們對某些連繫的有意識的認知——這些連繫,在這一生中,基於某一特別的理由,是比其它的連繫更具意義的。就該一意義而言,如果你覺得很被這個觀念吸引的話,那麼,很顯然的,你就是選擇了以該一方式做自我表達。

 

提問者:我的意思是,找不到更好的字眼,我相信自己是屬於某一個種族——

巴夏:是的,我了解。不過,重點在於你們全部都有那種連繫。依你創造此生的目的,而決定了不同生命中之不同的連繫。在其它的生命中,你也許已感覺到其它的連繫——在你所創造的每一個現世中,你都能決定——因為你與他們都連繫著。可以說你們是來自虛空萬有。以一個靈體而言,你們並沒有一個特定的起源點。不過你們能做那種連繫,而且讓你們感覺像真正的連繫。


提問者:是的。我如何與和我一樣的人接觸?我自覺如此與眾不同。

巴夏:很好。現在先請你幫我個忙:拿著你的實體,把它轉動三十度左右……你看見了什麼?
提問者:(看見二百多人)許多人。
巴夏:說一聲,「嗨!」
提問者:嗨。
  (觀眾也報以:嗨!)
  

巴夏:如何?你認為他們是什麼?就許多方面而言,他們和你一樣地思考。有很多個體和你一樣地知道和感知。切記,這是件很尋常的事,如今你們都已醒覺,也認知了更多的其它連繫。首先,因為你習慣於分割空間的思考方式,會使你有一種屬於彼而非此的感覺。你剛才所做的認知,在你內在創造了這種隔離和思鄉感。
  然而重點不在於逃離你選擇的置身之處,好讓自己再聯結那個能量,而是在你所選擇的地球上面,彰顯那個能量。你們都是不同文明的代表,而你們選擇在地球上誕生,是為了協助地球的轉化,把它的能量轉化到一個你所熟悉的,已經存在於和諧狀態的那個世界的能量。切記的是,即使你還有其它的家,由於你選擇在地球上出生,地球也是你的家——它與你其它的家是無分軒輊的。


提問者:我好像在許多人眼中是不存在的,我幾乎是只存在於自己的層面上,為什麼?

巴夏:凡是不屬於你的振波,以及不是你散發的振波,其實都是看不見的。我們的建議是以你的本來面目,做一個最完整的你。你將射發出必要的頻調,而吸引所有想與你互動的人,同時也將自己吸進至一個願意與你在同一層面互動的人的環境裏面,因為他們原本就是屬於那個層面的。你並不孤單。
  再給你一個建議,如果你希望應用的話:在靜心的狀態中,帶著你的想像去探索,就以外星觀念的聯想或連繫上,看看你內在會出現的,最強烈的感覺是什麼。不過你得隨時記得:即使你與每一個地方都有連繫,目前你的焦點是,你是自己世界的原住者;這一點必須是你最重要的焦點。否則你就會不知所處了。

(摘自《巴夏:來自未來的生命訊息》 P.152~154 
 P.S.這本書在佛化人生書店可找到喔~)

arrow
arrow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