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 - My Love MV

時不時,流行樂壇上就會出現一兩首令人驚艷的歌,巧妙的訴說著新時代身心靈的至理。這些歌總是讓我忍不住一再播放。

而這一首田馥甄的新歌,歌詞意境好美好美 --像是參透了愛的秘密,真的懂得愛是什麼……
很愛很愛自己的你,聽到這首歌時,大概會會心一笑吧~

讓我們看看歌詞:

--

My Love
曲:鄭楠 詞:施人誠

如果你被她傷得很痛  請感謝她好心折磨
如果你對她感到愧疚  請感謝她慷慨淚流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前  多虧有她讓你成熟

如果你現在孤獨寂寞  請感謝這美麗等候
如果你還在為愛犯錯  請感謝還沒找到我

要走完每個曲折路口  我們才懂愛是什麼

如果慶幸我值得擁有  請感謝我被放棄過
如果欣賞我堅強溫柔  請感謝那珍貴傷口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後  遺憾都會變成收穫

等我們終於緊緊相擁  所有苦難會甜美結果
我們就耐心漂流  愛會來的在對的時候

Wu~~My Love Wu~~My Love

 

---

這麼多的感謝,可以呼應我在《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筆記:第九章-自己掌舵 中,所提到的感謝原理。

「耐心漂流」,說的不正是吸引力法則所說「隨順」,或是「當下的力量」一書中提到的「臣服」嗎?

 

我不禁猜想:作詞人也也有接觸身心靈思想嗎?要不然怎麼如此貼近愛的真理呢?

總之,很高興這首好歌,就這樣以不著痕跡的方式,帶領流行風潮轉變,將愛的種子,種在大家的心中--我知道會有發芽的一天! 

arrow
arrow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