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段影片在前篇雖然已經放過,但是我覺得有獨立成篇highlight的價值。又因為我很喜歡巴夏這麼整合並包容的觀點,所以就跟隨自己的衝動,把裡面的話抄錄了一段,分享給大家:)


--

巴夏:『他們(負面能量的個體)不知道該怎麼做,他們只有負面的工具,那是他們被教著長大的。但那仍是一個重新取得聯繫的嘗試,如果你理解這一點,並在其身上發現可以被接觸,被(無條件)愛的部分,顯示他們是值得的,和任何人一樣的和平、創造。那麼他們也許會放掉恐懼,放掉主宰的需要,並從負面轉變為正面,如你們所說的:棄惡揚善,因為不必再有必要(為惡)。

秘密在於:你們星球上許多人不知道的是,當他們感到力量更少時,並試圖主宰、試圖獲取力量,該行為本身正是「無力」的表現。

 因為最偉大的力量幾乎一無所求。如果你真的擁有力量,要得到想要的結果你幾乎什麼也不用做。那些必須用盡力氣強迫別人、主宰別人的,事實上在說:我毫無力量,所以我不得不迫使這一切發生,而不是允許其發生——它自己本來就會發生。允許是關鍵,無條件的愛是關鍵。

 教導他們,他們是有力量的造物,因此不必恐懼,不必恐慌、感到分離,也不必感覺『主宰一切』是唯一重新取得聯繫的方式。』

 

--

前面還有一段,就請欣賞影片囉!

影片來源: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btih7IIcfQ/

arrow
arrow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