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歡迎大家收看關鍵時刻!(劉寶傑上身:P)
今天彰化澔平(也就是在下我)要分享的是外星人的故事影片(咳咳~)
先聲明這跟都教授一點關係也沒有XD~

如果你對於外星文明有興趣,巴夏講古說故事時間到啦!這次說的故事是:地球和外星人的歷史:P

巴夏的星際九宮格這一系列這三部影片看完,對地球以及星際文明互動的歷史會清晰很多,感覺巴夏就像靈性的補習班名師考前總複習,看完影片後,就能了解原初智人、阿奴納奇人、大腳野人,獵戶座人,灰人聯邦、艾莎莎尼文明(巴夏的星球),雅耶奥文明、 天狼星人,大角星人 ,昴宿星人、爬蟲人、新混血、超級智人,以上種種人和地球人DNA和靈性能量間的關係,重點一次掌握~

上完課後收穫滿滿,所以在這裡分享給大家!(三部影片時間看完要七十幾分,時間長卻頗值得呢!)

巴夏171 星際九宮格-1 阿奴納奇,獵戶座,灰人聯邦(約30分)

     

 

 

巴夏172 星際九宫格-2艾 莎莎尼文明,地球,雅耶奥文明 (約20分)

   

 

巴夏173 星際九宫格-3 天狼星,大角星 ,昴宿星(約20分)
   

PS.九宮格符號圖下載 http://i.imgur.com/MbPPNRt.png?1

 巴夏星際九宮格圖

祝大家滿載而歸^_^

 

arrow
arrow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