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哈囉,各位部落格的朋友,在這裡我要開心宣布:我要回台北啦!

因為我考上了公務員考試。預計下週一(4/16)就要正式開始上班,邁向我個人生涯的另一個階段!

兩年多前,因為準備國家考試的關係,我從待了十年的台北,回到我在中部鄉下的老家,準備國家考試。剛開始的時候,自己其實有點不能適應這麼遠離人群和朋友的日子,曾經覺得在家的日子無聊和難熬。可是也就是這樣的日子,讓我得以靜下心來,閱讀很多新時代書籍,並且遇到《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這本書,開始進行「流程」,並且能將所學的身心靈知識貫通並落實在生活之中,進而交到了好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這一切都是在我回家的這段期間完成的。所以,對於在家的這段日子,我心懷感激,也覺得這是我擴展自我的巧妙安排:)

如今,我已經不再是兩年前回到家裡時,那個對未來徬徨的我。現在的我,十分確定未來的日子,會是幸福的。

感謝閱讀這個部落格的你,感謝有勇氣寫部落格的我,也在全像圖中發生的這一切人事物!

將來,我會持續更新這個部落格的,請大家繼續放心在這個園地裡遊玩:)

arrow
arrow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