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篇克里昂訊息,克里昂實在太幽默了,讓我邊看邊笑(尤其是大師衣服的比喻:P)!而這篇訊息在我的理解中,簡直和《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有異曲同工之妙!而這其中的奧妙之處,請聽我娓娓道來~

  

cover.jpg   

 

 

在這裡,我想先提克里昂的新書《克里昂訊息: DNA靈性十二揭密》。不同於之前《克里昂靈性寓言故事》的淺顯易懂的親切感,克里昂這本書比較需要專心閱讀。因為這本書有很多生物醫學的內容,然後作者李卡羅和克里昂說的又複雜與深入許多,是屬於比較進階的訊息。我看完第一遍後,覺得還沒有完全理解其中的奧妙呢!

讀完之後的感覺是:這本書可以說是集克里昂教導的大成,藉著解說DNA,克里昂有系統的整合並解釋過去所說的通靈訊息。這本書就推薦給喜歡克里昂和DNA訊息的朋友啦!

 

回到這篇訊息中,對我來說,這篇訊息和《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的關連性再明顯也不過。首先是英文原文標題--The “Process”。而《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書裡提到的「流程」,英文原文是什麼?

賓果!你答對了,正是“Process”。巧合嗎?對我來說,這正是同步性的顯現!

再來,仔細看克里昂所傳達的訊息:

『你知道怎麼擺脫純粹生存嗎?聖靈知道。有多少人曾經由於痛苦或健康才擺脫?有多少人?我知道誰在這裡,而我正跟你說話。你知道我的意思,因為突然間生存感消失而意識層在你面前掉落。然後,你看到的一切都是神的愛。你看到的一切都是你身邊的感激之情以及只是活得很好的安靜。那個,親愛的,就是你要呆的位置。但為什麼要等到生命垂危?為什麼不去理解它並自己做那事?

步驟一:走出生存!(Get out of survival!)』

如果你讀過《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就知道「流程」正是擺脫純粹生存層面的極佳方法!

 

『以下是一個你將永不遺忘的比喻:當某個人矗立在湖邊並渴望一躍而下的時候,他全身的肌肉都在用純意圖運作。它們給出跳躍的允許,而各種屬性為躍入空中集中起來。一跳而起之時它們就已經把自己交託出去,不能回頭。還有更多。』

這裡說的正和《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書中提到的第二階段的態度相呼應。完全順流、隨順、臣服於生命之流,相信高我/大我/擴展的自我的帶領,依靈感和直覺過生活。信任宇宙/神/一切萬有,把自己交託給無限富足、豐盛、愛與喜悅!

 

『你得走出生存並給出純意圖。開始信任一個未知的過程。你不知道它如何運作。你能做到嗎?

現在,以下是承諾,親愛的人類:當你啟動那純意圖,這個過程將接手並工作。它會起作用,因為這是聖靈一直等待的東西。跳入湖吧。你阻止不了它。』

在《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中,流程所發揮的功用正是如此:你用流程開啟了改變心靈的意圖。然後,整個世界開始為你移動,許許多多奇怪的、神奇的事將會發生--超越了人類自我的理解極限!當你想要回到以前那種「不知不覺」的生活時,卻發現「回不去了!」。當更多的覺知進入你的生活,你再也不會想要回到「第一階段」……

啟動這一切的鑰匙相當簡單。就是「流程」!

『有多少人已經準備好接受它,老靈魂?是時候弄濕了。用聖靈之水的純淨弄濕自己吧。進入一個你原意要去的地方。去到一個有著張開雙臂歡迎你的地方,並開始一個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的過程,但那是我們今天已經邀請你來的過程。它是允許改變的灌輸純意圖。你收不回了。 』

親愛的朋友,歡迎你坐上「流程」的雲霄飛車,享受讓你大呼過癮、不虛此生的精彩旅程~

 

 ( 註:以下藍色字是我看了頗有感覺的部分~)

---

過程(人類的多維構成)

 

現場通靈於加利福尼亞州拉古納山,2011年12月4日
克萊昂通過卡羅李傳導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nel11_LagunaHills-11.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萊昂,向您問候。是什麼原因讓人類坐在這種地方?試想一下……是他們可以變得足夠多維以聆聽帷幕另一面的話語?的確會有人因你在這裡而笑你蠢,而我告訴你原因,老靈魂:這不是某種學說;不是某種信仰體系;它是關於神愛、家的所在地、真理是什麼的一種絕對知識。這是知覺,在你體面存在著不可否認的造物主的火花。專家們說,地球上85%的人相信有來世。如果他們是正確的話,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它肯定不是一廂情願了,不是嗎?萬一它是直覺的呢?

當你死亡時會發生什麼事?答案,老靈魂,就是你以前每一次死亡都發生的事。這個真理是隱藏的,理應如此。秘密並非真正存在,正如它理應的那樣。因為這是要你找出你是誰的測驗。一直如此,諷刺的是,老靈魂們往往是這個真相的探求者,不料竟會如此難以捉摸,如此難以捉摸。

那麼今晚我想建立一道橋樑。我想告訴你更多一點點關於你是誰以及觸摸你內在造物主面容的一些過程。

這樣做之前,我要聲明一些顯而易見的事情。當本次會議進行之時以及當我在你的時間框架內跟你交談之時,我們正處在2012年的風口浪尖上。現在仍未是大蛻變中間的一年,而你將慶祝的冬至尚未到達。因此,現在是祝賀那些聆聽和閱讀本文的老靈魂們的好時機。

我以前說過,就在這個房間裡!我邀請你甚至窺視你的阿卡什紀錄。我邀請你去感覺你到來的原因。讓我簡而言之:老靈魂,無論你在這裡多少次,甚至在這一生,你都必須艱難穿過舊能量。許多人知道我的意思。它並不容易。由於你的信仰,你已經失去了朋友、家人和同事。因為你說「神在裡面」,你不想要必須贊成某個三維學說,它限制你和你的崇拜、你的信念和你的愛。反而,你想擴張你所在的框框並說:「我相信我是神。我的一個片段部分在群星之中。那就是我。」它給你惹上麻煩,而我們也在那裡。

在過去幾年中,甚至在過去幾個月中,有一個重大轉變正在進行。這是此星球柵格的轉變,它有史以來變得更校正和更校準對齊你的能量。這一直是你的希望,這是你作為光中的工作者而一直希望的。

你直覺地知道,此星球的能量終有一天很有可能將在你的角落開始運作。慢慢地,現在你可以看到它在運作。慢慢地,你可以看到政府首腦開始有不同的想法。慢慢地,你可以看到其它國家的要求。慢慢地,你可以看到金融開始有不同的想法。慢慢地,金融正在恢復。我恭喜你們那些已經等待的人。這將是一股巨大的能量以顯化某些東西。它比任何你以前曾擁有過的都更好。

我們開始之前的建議

那麼,在課程開始之前我給你一些思考:你已經廢除了的是什麼?你曾經嘗試卻沒有效果的事是什麼?那曾經是你的激情,但你卻把它放在一邊,因為你認為它不起作用或時間不對,它是什麼?好了,現在是時候了!

此房間中深藏著一口知識之井,它是位於我面前正在聆聽和閱讀的所有人的阿卡什記錄。它代表了所有的人世和已獲得的全部知識。它是你經歷過的所有經驗,而現在,它可以浮出表面並成為此星球實際阿卡什紀錄的一部分[星球現實的一部分]。

所有這一切現在都可以被放置在我們所謂的水晶柵格上。那就是你在這裡的原因,要提出你的知識並體現它。我告訴你,老靈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你們不到1%一半的人要以這種方式必須成為光工作者,為了改變地球。種子在今天被種下。這不再是人類的「我能做到嗎?」你成功了。已經成功。

處理難題

現在你正處理難題而且正在穿越我們承諾會到來的轉變,它在這裡了。現在,試想:當你達到2012年的另一邊,你將還有18年停留在銀河對齊能量中。這是一個為期36年的窗口,而你們甚至還沒通過它的一半[指歲差]。

以下是聖靈的意思:在這個對齊的窗口中有一股能量被創造出來,它絕對特殊而且在未來的26,000年內不會再發生。你還有18年在此顯化的特殊能量中改變這個星球,植下種子。你一直在這樣做。它已經發生。18年後,我給你一個預言:地球的中東開始實現真正和平。

你將看到從未見過的解決難題之道。在那段時間裡,青年人,現在的青少年,將成為領導。他們在穩步成長中。他們會思考一些你在舊能量裡無法想像的概念。他們將解決你說無法解決的難題。將出現你甚至沒想過的有助於星球的技術。那就是在18年裡的預言,因為我知道那正在來到的意識,我看到在那時星球最強大的可能性——全都因為老靈魂覺醒了而且完成他們的工作。你感覺如何?

你可以做什麼?

現在讓我們談談細節。「我能做什麼?我應該怎麼辦?」你可能會問。這裡有些人終其一生尋求答案。哦,他們是領導人、研討會主持人、有的甚至是治療師。但他們一直在尋找問道:「我怎樣才能過橋?我怎樣才能觸摸裡面的寶貴的神?我知道它存在,但我覺得自己失敗了。我找不到的那道橋。」那麼讓我們談談它。讓我們討論討論。是時候了。

我們用一個「人類是什麼」的智力討論來開始。我們將舉一個簡單的觀點。我們經常談論深奧的東西,我們談論無形的東西,以及你知道的事物。我稱作的人類有三個多維層次構成其全部。它們易於標識,都很深刻。隨著每一層的深入,都會變得更深奧。只有三層,真的。就像DNA的層次一樣,它們可以逐項說明和標記,但它們都作為一體運作。

第一層我們稱為人類意識。第二層我們稱為先天(innate)。遲點我會解釋。第三層我們稱為高我。它們三個,而你的目標是要從最外面的一層去到下一層,然後下一層。如此這般你才可以從你所生活的三維建立一道橋樑,進入我們所謂的身體智能、內在,然後到門戶——高我的松果體。你怎麼做呢?讓我告訴你:在舊能量裡你幾乎不做!它需要深層冥想、觀想,別人的幫助,坐在那些可以解讀另一面的人們前面。所有那一切正開始移動和轉移。但我們要求你這樣做,你們全部人,自己去做。能量正開始移動到一個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它的地方,但為了完成它你必須脫離三維範式。

過程

「克萊昂,20年來你從沒有給我們一個清單。我們如何做到這一點?有其他人給出清單。甚至有其他的克萊昂給出清單。你卻沒有。」

我告訴你原因。讓我們假設你坐在那裡並希望你可以更愛自己。如果你有以下願望:「我希望更愛自己,我希望更愛蓋婭。我希望可以改變面容並觸摸神的臉。我希望接觸我的內在小孩。我不知道下一步怎麼做。」總之你希望更愛自己。讓我問你:你要付錢給誰才能做到?答案是:你不能。你知道的,不是嗎?大多數人知道,他​​們說:「是的,我們知道,我們不能付錢給某人去讓某些只有我們才能做到的內在的事情發生。」不過,他們可能會說:「嗯,關於『如何愛自己更多』我有很多方案採用。我會那樣做。在互聯網上就有。我可以研究我想要的並且花點時間。」我可以附加幾句,親愛的人類,那麼你面前就會有許多單詞了。你面前將有很多方法,但很有可能你會比現在更不愛自己。

為什麼?因為在三維裡,你總是想求助於他人,不是嗎?你想吃顆​​藥就好了,不是嗎?存在一些方法,它們對其他特點起作用,但對愛而言卻不行。不是為了愛。這個過程你得要面對自己。照照鏡子並這樣做。即使有人說:「......第一步是什麼?」我已經剛剛告訴你。照照鏡子並啟動過程。

現在,這並不迎合對於想要弄明白的知識分子。不過我會告訴你:這是,真正的,難題。所以我要給你一個比喻,我要告訴你它如何完成,但就算那時,也會有些離開這裡的人說:「我並不太確定我完全理解。」這不容易,它需要你去照照鏡子,而不是捉住別人。

第一層

第一件你要承認而且要專心的事是第一層,人類意識。那也是我所稱作的生存層。只要你活著,就永遠不會知道其它任何層。只要你活著,就不會去下一層,甚至不能啟動過程。那是因為生存層取決於你對外界的反應。你總是環顧四周,不是嗎?你必須確保一切適當而又正確,不是嗎?交談時你必須作出適當反應,不是嗎?這是生存。

你知道怎麼擺脫純粹生存嗎?聖靈知道。有多少人曾經由於痛苦或健康才擺脫?有多少人?我知道誰在這裡,而我正跟你說話。你知道我的意思,因為突然間生存感消失而意識層在你面前掉落。然後,你看到的一切都是神的愛。你看到的一切都是你身邊的感激之情以及只是活得很好的安靜。那個,親愛的,就是你要呆的位置。但為什麼要等到生命垂危?為什麼不去理解它並自己做那事?

步驟一:走出生存!(Get out of survival!)「我該怎麼辦,克萊昂?」想想看:「親愛的聖靈,我想軟化我的意識。當那些侮辱我的人試圖按下我情緒的憤怒按鈕時,我不想那按鈕繼續有效。我想脫離他們。我不想再作出反應。我想安然而坐。那就是離開生存。我在神的懷抱中安全——完全徹底的安全。我想放棄那即時而且只對三維有反應的人類意識層的外殼,不一樣地處理我的生活。」那將是第一步。那是第一步,親愛的。一邊照著鏡子一邊說。

你會自我防衛嗎?如果有人批評你,你會迅速修正它嗎?有多少人能聽到批評會停下並想:「哇,萬一他們是正確的?」人類要做到這一點很難,你不可能輕而易舉做到。你得練習練習。為什麼?因為你天生要生存。在舊能量裡,生存服務你而現在卻不。

人類基本意識的目的是生存,而你已經通過該標記。它攜帶著一股舊能量,滋生仇恨和戰爭、失望和沮喪。它承載著自我懷疑,總是讓你感到孤獨。你真的想繼續沉湎在其中嗎?現在是時候從生存改變成「帶著智慧和平生存」。

我想帶你到這裡全部的地球大師們的意識。如果你站在基督面前說:「嗯,我真的不喜歡你的衣服,」你覺得大師會說什麼?他會辯解嗎?「嗯,它很適合我​。它很合身,而且是減價貨。」(畢竟,他是猶太人。)[眾笑]但是,那不會是他說的!你更知道。他會看著你的眼睛並看穿你。他會觀察他所知道的神的片段並深深熱愛,你會融化在他面前。那就是會發生的事。他會愛你到一個地方,在那裡你看到神的面容。

穆罕默德走進一個山洞,遇到一位天使,天使叫他團結阿拉伯部落並給予他們以色列的神。那就是發生的事而他也做到了。他知道神的愛。他輕輕地出現,他是美麗的。他也不會給你一個防禦性的答案,佛陀也一樣。這些是很早以前就許諾生存層的大師們,他們用發自內心的柔軟能量處理它。

目前,如果你能和波羅摩漢娑‧瑜伽難陀再次同行,並看著他的眼睛說:「你要知道,你的長袍聞起來怪怪的,」你以為會得到什麼樣的響應?其實上,誰會那樣說?相信我,有些人會。這位大師會用神的愛看著你並融化你,因為你在他身上會看到沒有判斷,沒有傷害——只有真實。沒有生存議程伴隨著大師。沒有生存意識伴隨著掌握(mastery)。你明白我說什麼嗎?當你做到那點,當你能夠軟化生存層的時候,會發生的情況是你開始接觸先天之本,奇蹟層(innate, the Miracle Layer)。那是第二層。

第二層

當過程開始進入人類核心內部的時候是真實的。我們以前已經告訴過你先天。它被稱為「身體智慧」。它知道在你身體內發生的所有事情,因為它代表了圍繞你DNA的量子場。

它是你用來治療的先天之本。這是對深刻的激光和化學[指Todd Ovokaitys博士的工作]起反應的先天。它是新的,因為它是一個多維過程,而先天會迅速地發現它並知道它。你可知道其它多維的事物?人類意識意圖。當你產生創造性的思想群時,它是一個多維過程。它是畫畫的顏料。它是我身後的音樂家[指Robert Coxon,它是通靈的現場作曲和演奏家]閉上眼睛時使用的東西,那時他聽到來自帷幕另一邊從未聽過的旋律。那是一個多維過程,他可以隨時打開它,因為他接觸到先天。而先天接觸著高我。開始明白了嗎?好了,你如何去做?現在你如何接觸先天?

它如何運作?

現在我將再次向你描述它如何做到。第一步是離開生存模式。第二步是純粹意圖。純粹意圖是意圖觸摸你那之前可能從未觸及的部分。比方說,你準備好過橋而且擁有這種新能量,它在地球上已經成熟,為你提供服務並開始與意圖協作。它會帶你接近你一直擁有的東西——先天,奇蹟層。先天接觸著DNA。先天擁有幹細胞藍圖和阿卡什記錄。先天負責自發緩解,自發緩解是科學無法解釋的人類瞬間癒合。你聽到我說什麼?都在那裡。

大師們知道這點。以下是他們如何處理它的。你聽說的關於他們做過的所有治療——絕對真實!他們觸及所相處的每一個人類的先天。你怎麼做呢?用純意圖。我再說一遍。純意圖是純淨的,一旦你想過它就不能收回。它是絕對的。你會用意圖共同創造某些東西,因為那意圖是你們一起移動到你們從來沒有去過的區域。

「快點呀,克萊昂。這信息我們不能真的用上。純意圖用來幹什麼?怎麼做?請告訴我們更多。」

以下是一個你將永不遺忘的比喻:當某個人矗立在湖邊並渴望一躍而下的時候,他全身的肌肉都在用純意圖運作。它們給出跳躍的允許,而各種屬性為躍入空中集中起來。一跳而起之時它們就已經把自己交託出去,不能回頭。還有更多。

就在那一刻,存在一個人類根本不明白的過程,但它們信任它並使用它,它叫做重力。科學不理解重力。哦,他們以為自己理解。他們認為它是質量的一個功能。嗯,是相關,但質量只不過是重力的屬性之一。質量不能確定重力強度。然而,你所理解的是三維中看到的相關性。生存模式已經教會你。終有一天你可以控制重力,你可以製造無質量物體。特斯拉做到了。科學就在那裡,準備好再次被發現,同時你卻不理解它。但奇怪的是,大家都使用它。

因此,這裡是一個極其複雜的過程,根本沒人理解,它是宇宙的多維屬性,你每天都使用它。你甚至沒想到它。你不理解它,但你指望它始終存在始終相同。現在,你已經跳下湖堤而重力讓你落入湖中。

現在,有多少人會在濕透之後,爬上湖坐下來,拿出便箋和一張紙,想要列出重力如何做到那點?[眾笑]

你瞭解這裡發生的事嗎?聽著:關於純意圖,有一個深刻的神聖規則公理。讓我用另一種方式告訴你。你的高我是造物主的一個片段。你們都帶著它出生。它是你每一次輪迴的相同的靈魂。你知道嗎?每一次輪迴,相同的靈魂。在旅途中,有一個朋友一直陪著你,連同先天一起。你們當中有些人已經能夠伸手去觸摸那個朋友,那個時候你是星球上最和平的人。你感覺到嗎?你記得嗎?怎樣才能始終擁有那種感覺?就像是爸爸媽媽都回來了,都打包成一體在你體內,看著你。你可以觸摸他們,他們可以觸摸你。你隨時可以觸摸他們的雙手。在純愛中,它是你總是期望能夠擁有的父母,如果你沒能從帷幕另一面得到的話。那就是它。

哦,你感覺如此之好。那就是內心小孩所在之處。你可以隨時接觸他,它無時無刻都存在。你可以在愛的高處。此過程不被理解或能夠用腦力解決,但公理是它始終運作,就像重力一樣。它等著你激活。你可以依靠它直直落入自我意識之湖。

親愛的,自從你出生,每一生都伴你左右的高我,就一直伸出手等著你跨出這一步。正是深情的神,同步地把你放到某個地方,在那裡你可以聽見此話語並做出更好決策。正是相同愛的能量,如此經常並完全出離隨機性可能地出現在時鐘上的11:11。你不斷看到這些相同的數字。現在你知道原因了。那是你內心的造物主。它拍拍你的肩膀說:「現在看看。」

數字命理上,11:11具有啟示/啟示的能量。它是兩個並排的大師數字。你會錯過嗎?你會錯過嗎,老靈魂?它是一個眼色。這是你一直等待的一生!那是從神伸出來的手,說:「你為何不靠近一點?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幫助這個星球。你為何不活得久一點?你為何不啟動『你』的事情?你知道,如果你願意的話它在DNA裡。你為何不去共同創建一個夢寐以求的現實?」你知道,如果你願意的話,它存在。你已經感覺到它!它是真實的。

你得走出生存並給出純意圖。開始信任一個未知的過程。你不知道它如何運作。你能做到嗎?

現在,以下是承諾,親愛的人類:當你啟動那純意圖,這個過程將接手並工作。它會起作用,因為這是聖靈一直等待的東西。跳入湖吧。你阻止不了它。在人類大腦裡沒有刪除鍵。你不可能不記得我剛才說的東西。哦,你可以試試。沒有用的,因為我正在跟你內體的事物交談。

現在,有些人已經開始感受到它。這裡有些老靈魂的高我正對你大喊大叫:「聽著,聽著,聽著,聽著,聽著,聽著,聽著,聽著,聽著,聽著!」因為他們一直伴隨著你經歷所有人世,他們希望的事一直是你接觸那已經伸出的手——那就是他們的希望。它啟動過程。

因而,今天的邀請是無需步驟,無需培訓而且無需知道你在做什麼。到目前為止你還喜歡這過程嗎?然而,你可以信任此過程,就像重力一樣。難道那麼難嗎?它存在。它運作,但你必須跳下去。這樣做的時候,你無法回頭。它將帶你直落湖心。

當我的夥伴剛開始通靈,我給他簡單的信息。我告訴他灌輸。他告訴我:「克萊昂,那是一個壞詞。」他對我說:「克萊昂,外面的光工作者試圖去掉灌輸,而你卻想讓我這樣做!不要用那個詞。」但是,以下是我們使用它的原因以及它的意思。這麼多年之後,我告訴你:它是灌輸純意圖的許可。那就是它。人們猶豫的原因是,他們不想植入某些東西卻無法撥出來。他們不明白,這跟你從岸邊一躍而下跳入水中是一模一樣的。你無法回頭,你會濕透。

有多少人已經準備好接受它,老靈魂?是時候弄濕了。用聖靈之水的純淨弄濕自己吧。進入一個你原意要去的地方。去到一個有著張開雙臂歡迎你的地方,並開始一個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的過程,但那是我們今天已經邀請你來的過程。它是允許改變的灌輸純意圖。你收不回了。

因此,此教學變得更加深刻。它更深刻,因為它涉及你在這裡的本質原因。它按下你的按鈕,說:「我不是真的想要去那裡,做那些事情,因為我怕事物改變太多。」那麼,請你擺脫這種恐懼並想成是把事物改變得比現在更好,如何?那可能是改變。無論你認為它有多好,在神愛中它會變得更好。

是時候訪問你體內的家人了。聽著:那些你曾愛過並失去的人們在這裡說:「工作出色。」那就是他們帶你來這裡的原因。那就是他們在帷幕另一邊養育你的原因。他們知道這點。當他們在這裡時不管做了什麼,來這裡之前他們就已經知道要做什麼。那就是你今天坐在椅子上閱讀和收聽的原因。

神保佑這個時代的人類!我們已經一起經歷了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旅程,在此時此地啟動畢業的種子。它在你面前。改變是困難的。請無所畏懼。挺起胸,要知道你代表了只出現在此星球上的光芒。沒有人會替你這樣做。

我夥伴去過的每一個國家都有相同的特點。圍繞地球的那些老靈魂就像你一樣。你們輪流使用不同的文化和語言,但他們跟你一樣……都是兄弟姐妹,做你同樣的事情。他們正努力接觸體內神的面容。

這是適當的。是時候了。

克萊昂

----

本篇訊息轉載自譯者憑什麼阻止我部落格
原文網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1sps.html

arrow
arrow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