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書名:天堂頻率:提升振動能量,活出最有力的人生  
FREQUENCY: The Power of Personal Vibration
作者:潘妮.皮爾斯 Penney Peirce   譯者:陳立、張國儀  出版社:方智 

這是一本十分精彩的新時代書籍。最初,我只是因為對書裡有提到的腦波科學有興趣而開始,但漸漸的,一章一章讀完之後,當這本書漸漸閱讀進入尾聲的時候,我心裡頭泛起一股衝動:這本書既精彩又有深度,我好想分享給大家!

在近來我讀過的新時代書當中,講這是解能量、振動、頻率最條理分明的一本,這本書在於,作者以比較科學化的語言(頻率)來解說萬事萬物原理、人與人頻率的交互影響。難能可貴的是,作者文筆既流暢又充滿了智慧之光,並且對於人性有深刻的理解。

像是第一章作者提到的轉化九個階段的各種症狀、特徵或狀態,在我自己和很多新時代朋友身上比對,有很多十分貼切之處。在這裡,稍微列舉一下各階段標題(詳細內容請翻閱本書第一章):

1.心靈與身體、情緒及心智合而為一

2.生命頻率在每個地方、以各種方式增高

3.個人與集體潛意識開始淨空

4.你再次緊縮、加強防備、抗拒、壓抑

5.舊架構崩潰、瓦解

6.放下,進入最真實的自己

7.你有如浴火鳳凰般重新現身於這個世界

8.關係、家庭與團體經驗都徹底改變了

9.開悟就根植於每一樣事物之中

 

此外,作者用「頻率」為主題貫穿整本書、解析事件發生、人與人的互動(例如為什麼會有「靈魂暗夜」的產生--作者沒用這個詞,但描述某些頻率轉換狀態,就是典型的「靈魂暗夜」症狀嘛),有很多比其他靈性書籍更為明晰的解釋(是其他書籍沒說清楚的)--讓我讀了豁然開朗(「原來可以用頻率的概念,以這樣方式形容啊!」)。而且,作者也周全的把頻率變化的主要思考方向分享給讀者,並且提供了很多調整頻率的練習,內容既豐富又能夠彼此呼應,讀著讀著,有許多以前模模糊糊的概念會開始清晰起來。

這本書也和其他靈性書相互呼應:我看的時候想到了《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量子力學、全像圖)、巴夏訊息(振動頻率物理學、同時性)、歐林(冥想光體)、亞伯拉罕訊息(Feel Good)、約書亞(接納情緒)、一點點藍慕沙(大腦的三個區域)……
對了,也有一點賽斯 (廣闊的現在、內在感官、跟隨直覺):)


這是我最近看了很有感覺,很想要推薦大家的一本好書,簡短心得先報告到這裡啦:)

arrow
arrow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