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路上遇到了這部影片,一看之下,覺得是裡頭傳遞的訊息相當棒!(尤其裡頭又有好多巴夏和克里昂通靈者的鏡頭!) 

這部影片是集合了六位美國靈媒/傳訊者的紀錄片,請他們以通靈的方式討論吸引力法則、神、生死、物質生命、沒有受害者、靈魂、指導靈、聖人與罪人、希特勒、光明與黑暗、喜悅過生活、愛自己、新意識的議題。影片裡頭所呈現的訊息與靈媒或許經過精心挑選,有著高度的整合觀點,呈現出一幅美麗的靈性地圖。無論是新時代入門者,或是已通箇中三眛者,都能在這部影片中獲得更進一步的領悟與瞭解。

當有巴夏和克里昂的鏡頭,請大家用心聆聽喔^^(其他的靈媒我是看了影片才初次見面……他們的訊息也很好~)

----

那麼,讓我們空下八十分鐘的時間,一起來趟有趣的心靈之旅吧~
(如果影片沒顯示出來,請連回原地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yhMZeCj-VQ/
(比較特別的:影片
裡頭有談到他們如何開始通靈訊息的,可以看到他們人性的一面、有李卡羅(克里昂傳訊者)和他老婆的故事、我第一次聽到巴夏對指導靈的基礎說明。結尾跑工作人員表時,李卡羅(克里昂傳訊者)還說,這是第一部採訪他的影片 

 

PS.我看完了這部影片後,深深為裡頭的智慧而感動……如此動人的提醒,幫助我們走向內在之路,真正有意識過好每一天生活

arrow
arrow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