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and-flowers.jpg  

這篇訊息來自荷蘭網友若兮的光之紫部落格譯文,也是約書亞訊息傳訊者潘蜜拉今年預定要出版的,約書亞談指導靈主題的的的書,而這篇是瑪利亞的訊息。身處於這個新聞爆炸的時代,總是有太多的消息拉我們東奔西跑,維持內心平靜尤其重要。這篇訊息裡頭,告訴我們,別和世界抗爭、別和自己抗爭,要臣服與信任。

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平靜。

  ----

與自己和平相處

 

親愛的朋友們,

 

我在這裡,我的心中充滿了感動和愛。我是瑪利亞,在地球上曾經是約書亞的母親。2000年前我扮演了這一角色,不過這個角色並不完全是真正的我。這只是一個角色,我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那一生中我強烈地體驗到了各種情感和感受,現在我回到你們身邊,向你們伸出我的雙手,幫你們認知此時此刻你們所有人都可以擁有的內在寧靜。

 

我扮演瑪利亞的那一生是艱難的一生。同時,那一生也為我打開了通往內在之光——我一直在努力地尋找它——的門戶。在那一生中,我共同創造並吸引了我那殘酷且令人震驚的經歷——眼睜睜地看著兒子死去,因為我知道通過這一門戶我可以進入內在的本質核心,並感受我真正的力量。

 

最重要的力量就是相信、信任和對生命的臣服。那一生中,一直有一隻手在指引我,助我走出傷痛,助我保持內在之光,保持信任,信任生命,信任人類,信任在地球上的成長過程,信任自己能夠在一個沉重艱難的實相中輪迴。我超越了這一沉重,於精神上感受到內在的寧靜、自由以及與你們——我的兄弟姐妹——的深層連結。

 

處於完全的寧靜與自由時,你就能夠與他人建立完全的連結,就能在與他人相近相親的同時,依然能夠保持彼此之間的獨立和自由。這也是我在與兒子約書亞的關係中必須學習的一點。我必須學著將他看作一個肩負獨特使命的成熟靈魂,這一使命具有如此深廣的內涵,我以母親的心智很難理解它。作為一個母親,我的情感和思維無法跟上步伐,被動地面對一次次的震驚和衝擊,因此我陷入了不斷的抗爭和困擾。然而,這些抗爭和困擾最終使我看到了生命的真正目標:找到內在的力量和信心。要全然地接納你人生中的一切,因為這樣做最終會見證你那更深的智慧,即使在你無法立刻看到這一點時也要如此。

 

在黑暗的時刻依然保持信任,這一點拯救了我。那時有許多彼岸世界的存有在我身邊,向我伸出援助之手,幫助我保持信任,正如我現在對你們所做的一樣。

 

我要一直提醒你們,提醒你們看到那些為你而存的和平、愛和光,你們隨時都可以召喚它們。開啟這扇門的鑰匙則是與自己和平相處。你能為自己做的最偉大的一件事就是與自己和平相處,它開啟了通往愛、光和豐盛的大門。

 

你們常常與自己抗爭。當我看著你們,看著地球上的人們,我立刻就看到這一點。你們中的許多人身陷與自己深度、激烈的抗爭中。人們因著一些『世界大事』,因著人類之間以及人類與大自然之間的外在抗爭而激動不已。然而,內在的激烈抗爭消耗且浪費了你們如此多的能量,你們不再有力量真正地走入世界並讓你的光閃耀。你首先需要於內在深處說YES,對你所有的面向說YES,包括那些黑暗的面向。

 

因此,你首先需要接受這一事實:你與自己抗爭,無法理所當然地對本然的你說YES,也沒有理所當然地認為應該相信和信任自己的自然本質。

 

如果你想真正地參與目前地球上的轉化過程——人類的轉化過程,就要深刻地覺察和感受你的內在,你於內在深處與自己抗爭,評判自己,不接受本然的自己。

 

如果抗爭的態度成為你精神或本質上的基礎,你就會產生內在的分裂,且無法在這個世界中閃耀自身的光,因為你拒絕光。

 

因此,我請你們感受和平的能量,自內向外地感受和平的能量。想像你於此時此刻能夠與本然的自己和平相處,沒有評判,沒有外在的評價尺度,做你自己,這是你能夠賦予自己的最偉大的禮物,在每一天的每一刻。

 

放棄抗爭,對自己說:「是的,我有這些情感;我對某些事情感到難以接受;我想達成某些目標卻不知該如何行動。」全然接納這一切的存在,這些迷失、抗爭和內在評判,接受它們的存在。感受你的內在覺知能夠靜觀它們卻不會和它們融為一體。

 

和平意味著沒有行動,只是存在。接納你內在的一切,那些疑惑、理想的幻滅和恐懼,接受它們的存在。一旦你接受它們的存在,就會有一片天地為你敞開,某一能量之流會流過並離開你,因為你不再滋養它。經由接納本然的自己,且不刻意去改變自己,你就於內在為自己創造了寧靜與平和的基礎。

 

請接納自己,信任自己,靜觀自己,並感知現在的你就很好,信任你的特有本質。你時時評測自己,根據社會或家庭教育的理想尺度評測自己,這就是你不斷抗爭的緣由。如果你認為自己應該成為一個不同的人,就會和自己抗爭,並因此引起不安的情緒。重要的是不再與自己抗爭,並發現『真正的你』——你的本質,它隱藏在一直以來跟隨你的各種觀念、理想和規範之下。

 

現在我們做一個練習——遊戲性的練習,請隨我一起去一個神奇的花園。

 

想像你走在一條小徑上,遠遠望去,你看到一道柵欄,或一扇小門,它的周圍開滿了花,你喜歡的花。你興高采烈地走向那扇小門,你知道門後是一座美麗的花園,那是你的天堂。

 

你推開小門,走進花園,花香撲面而來。停下來看一看映入你眼簾的第一朵花,它是什麼顏色?你在花園中感覺如何?那裡氣氛如何?那裡是豔陽高照,還是疏影橫斜?曲徑幽深還是開敞遼闊?

 

你找到一個地方坐下來,你自己選擇是席地而坐還是坐在長椅上。放鬆全身的肌肉。你舒適地坐著,感受著花園的氣息,你深切地感到:「這就是我的本質,這就是我。一切都按照其自身的韻律和節奏成長和綻放,就像我一樣。我也以自己的韻律和節奏成長和綻放,我信任這一韻律,它體現在我所處的花園中。」

 

花園中的花兒有的恣意綻放,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業已凋零,地面上還有些枯葉正在化作花泥。生命週期中所有的階段都呈現在你的花園中。你信任一切事物都有其自然之道,一切的一切都以其特有的方式互助互生。這就是你的自然本質。請感受這個花園的福祉,這就是真正的你。生命的能量自行流動,你無需刻意關顧你生命的動力與韻律,你是受眷顧的。重要的是,你為自己找到一個適合你的位置,就在此時此刻。

 

試著這樣做!看看花園中是否有某個地方特別吸引你,那個地方是明亮還是幽暗?那裡有什麼植物?是否有小鳥或動物?一旦你感受到與附近某一生命——動物、植物或花朵——的連結,就問問它:「你希望給予我什麼?」你們無需以語言溝通,也可以籍由你此時此地所能感受到的能量流來溝通,這是和平的能量流,讓這一和平的能量流接近你。

 

充分地體驗和感受你的花園。要知道它能夠自行維護它與各種自然元素的連結:大地、太陽、雨、風以及四季。你在這裡只需愜意地散步,並有意識地關注花園中的一切,享受它。尤其是享受!

 

信任你的自然本質是極其重要的,只有這樣你才能在地球上找到通往內在幸福與平靜的道途。這要求你放下外在的評判,你與它們無關,你有自己特有的韻律和節奏。你一生中所經歷事情的順序有其特有的意義,通過放下,你就能夠減少內在的抗爭,更容易地臣服於你之花園——你之人生——的動態韻律。

 

現在我還想談一談你們正在尋找的與指導靈或高層能量的連結。這一過程中,你同樣需要遵從你的自然本質。不要為自己規定什麼,也不要強迫自己。在我邀請你們進入自己的花園時,或許你已經自發地看到一些畫面,例如生長在那裡的植物或花朵,那裡的天氣狀況,以及花園的週遭環境。你能夠自由地馳騁想像。而當你們與指導靈或天使建立連接時,則會用外在的規則、信仰、文獻資料以及他人的說法來限制自己。這真的很遺憾。你本可以很容易地建立連接,就像你自問『我最喜歡哪類花』一樣,你也可以問自己:「目前什麼樣的能量對我最有幫助?」然後就跟隨你的自然本質。在無關輕重的小事上你往往能夠自發且輕鬆地做到這一點,請試著在比較重要的事情上也這樣做,通常會有內在的輕聲細語準確地道出你人生中——以及此時此刻——都需要什麼。當你希望與指導靈、天使或彼岸的親人建立連接時,也要任它如此簡簡單單地發生。

 

不要過於在意建立連接的形式。

 

固定的形式本不存在。你以為自己有著明確的身份:你是他人眼中的那個你,你是女性或男性,身材高大或矮小,貧窮或富裕,染疾在身或健康無憂,所有這些明顯可見的特性形成了『外在的你』。而對於內在實相而言,這些只是角色和標籤而已。你於內在核心是自由且無相的,在那裡你才能夠找到內在的寧靜。

 

在無相中你是自由的,你就是你,你可以扮演各種角色。有時你喜愛紅玫瑰,而有時則心儀黃水仙。當你尋求忠告和建議時,有時你或許會以第三眼看到一位身穿炫目聖衣的指導靈;有時則可能有一個孩童出現在你的『眼』前,告訴你一些很簡單的事情;有的時候你所需要的訊息也可能來自於現實生活中的某一個孩童或者你隨手翻開的一本書。

 

不要以獲得訊息的方式來評判其真偽,要以適合喜歡的方式尋找靈性指導。

 

當你希望與指導靈建立連接時,就可以想像又再次回到了你的花園,並問自己希望什麼樣的指導靈出現,就像你想像自己花園中的花一樣。把它當作一個遊戲來做,問自己:「現在我最需要什麼樣的指導靈?」指導靈會根據你來進行調整,他們對表面形式並不感興趣,他們關注的是能夠提供給你的能量。

 

試著做這個遊戲。當你感覺自己看到了什麼——某一形體或某一能量的存在,不要刻意地去看得更清楚。遵從自己的感覺,任這一連接以適合於你的形式自行發生。這就很好,這已足夠。要知道,你於內在核心是無形無相的,你的指導靈也如此。

 

我也是無形無相的。我曾經彰顯為約書亞的母親,不過這只是我的角色之一。在這一角色中,我能夠彰顯自己的靈魂能量,積累了許多經驗,也體驗過強烈的感受,過後我也就放下了這一角色。我並不僅僅是瑪利亞,她並非我的『全我』。我於內在核心是無形無相的,你們也如此,這就是你們於內心深處嚮往的內在和平。因此,在與靈性世界溝通時,不要被那些外在的形式、定義和規則所迷惑。所有那些使你重獲生命力、使你感到自由和合一的連接方式都是好方式,你之『真我』或指導靈的能量通過這些方式與你進行溝通。就是大師,創造自己的實相。溝通方式會自動地順應你。

 

現在我讓我的能量流向你們,並用寧靜平和的感受——我熟知並珍重這一感受——擁抱你們。我也想告訴你們,你們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到這一寧靜與平和。在每一天的每一時刻你都可以放棄抗爭,對本然的自己說Yes,就在此時此地。

 

這就很好,也很美,你就像那個正在不斷成長和演變的花園。一些植物或花朵將會凋零、死亡並成為新生命週期的養料。要學會接納和信任。

 

像一個充滿喜悅和愛心的園丁那樣看待你的人生。偶爾,有的植物需要你來灌溉,需要你的關注和幫助。尤其要享受你的花園,這會使它變得更加繁茂和美麗。要為你自己、為『你所是的你』感到快樂和滿足,為你目前身處此地,為你接受並進入了這一生命的輪迴而感到快樂和滿足。這會點燃你的內在之光並將其帶到這個世界上。而與自己和平相處是所有這一切的起始點

 

感謝你們來到這裡。很榮幸能夠與你們在一起並在可能的時候向你們伸出雙手。我深愛著你們。


 

 

譯文來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0qubs.html

arrow
arrow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