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


 今天上網打開臉書,照習慣把滑鼠滾輪一路向下瀏覽朋友們奇奇妙妙的近況。突然我看到了自己以前暗戀很久的一個女孩,有感而發的寫下了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訊息

覺得談戀愛不怎麼有趣,但如果這樣想好像是宣判自己死刑」

頓時我驚訝的再三重新整理網頁確認這個訊息:這真的是從她口中說出來的話嗎她的臉書帳號是不是被歹徒冒用了?天啊我心目中的女神竟然開始為愛情煩惱了這該怎麼辦呢?(左手背打右手心)

 

先離題一下,最近兩三天看了台灣部落格界垃圾話女王宅女小紅的兩本書《宅女小紅的胯下界日記》、《宅女小紅的空虛生活智慧王》,常忍不住被書裡面的內容逗得吃吃的笑。沒錯,這兩本書的主題既沒營養又不大衛生都是一些五四三的閒聊瞎扯沒有品味的屁話,但是她的文筆熱情豪放敢言一般淑女不敢寫出來的勁爆話題,加上鄉民式天馬行空的異想,讓我邊看邊笑有時候還笑得肚子痛。對於她的想像力和垃圾話功力,我油然生起了敬意。

看著看著竟讓我有些小羨慕起來:哇她的生活好多采多姿呀,一天到晚發生許多酸甜苦辣喜怒哀樂,但事實上她是一個僅僅比我大三歲的辦公室OL而已。是的她的書可能有人會說沒水準,但是她非常真誠的把心中的感覺一股腦的倒出來,看著看著不禁也覺得體會了某部分辦公室OL的生活。

最重要的一點是:可以看得出來她非常盡情盡興的生活著,然後以幽默的觀點把生活中的大小瑣事變成一首澎湃激昂的進行曲。像我這種覺得漂浮不定,對於活在地球上生活有些抗拒而嚮往靈性生活的人,看到她如此發光發熱的勇往直前時,心中也不禁大叫BRAVO!

總之讀完她兩本書之後我也感染了屬於她的熱情,畢竟如果連垃圾話都可以寫的妙筆生花,那麼我也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花園。於是我埋藏已久的寫作魂再度被啟動了。我決定認真的把自己生活點點滴滴好好的轉換成文字!!!
(於是這篇文章就誕生了~)

 

回到正題。這個我暗戀過的女孩是個個性超級甜美的人,和她相處的時候她總是露出相當陽光的笑容,讓和她在一起的人如沐春風。無論是學業上和工作上都有相當不錯的成績,可以說是黃金單身女郎,如果嫁到豪門我也不意外…。

但是,她的情路也沒有說特別的順利,大學時期總看她跟醫學系男友一起形影不離,讓想追她的我在遠處暗自垂淚,心想我一定要等到撥雲見日的那一天。

然後等個三四年,我竟然等到他們分手的消息了(登登,我真為自己的毅力所感動)。但無奈我當時仍在與考試搏鬥外加人生方向不明,所以仍是一個沒什麼膽子的阿宅,幾次試圖想要拉近我們之間距離的行動最後終告失敗(遠目)。

後來又聽說她在一個喜宴場合大方的承認有男朋友了,是一個家裡開工廠的小開。聽到這消息的我不再激動外表冷靜內心也不訝異,心想依她的條件這似乎也是應該的。而臉書上收到她的交友邀請我也答覆了(她真的是一個大方的女孩!)

然後又這樣過了一兩年,直到去年底看到她把感情狀態改為單身時,我又有點激動起來,是那個男人不知好歹竟然不能珍惜眼中的女神而讓她愛情沒有能繼續下去(好啦太誇張了,其實我有點不能理解那麼好的女孩會有男人想要放棄的)。然後她說,依然相信愛情,想想她真是個心中充滿陽光的好女孩。

然後,就是今天她這個(驚天動地)的宣言了。

現在八卦魂燃燒的我不禁揣想,她是不是又進入的新戀情了,在與新男友之間的互動並不如意;或是無聊的假期醒來看到英國皇室婚禮發覺自己仍是單身女郎一個然後回憶過去然後對愛情有點開始不信任了???竟然還用死刑作比喻,這話說起來實在太嚴重了那個王子見義勇為把公主從斷頭臺上救下來吧~~

激動的說到這裡。其實我還是搞不清楚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有我在電腦螢幕前面為她乾著急!所以事實的真相如何,誰知道呢?

 

PS.感謝你竟然看這一串串沒有結論的碎碎唸到這一行。那我提供一個對這件事靈性觀點好了:
  她的形象其實是我的投射,我與之互動的這個女孩其實只是我意識創造的人生劇場的一個演員。另一方面她也正創造並參與著人性遊戲,而我也是觀眾之一。其實我一切安好,而她也會一切安好。所以這裡的碎碎念其實只是……我意識所創造出非凡的情境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女小紅
    全站熱搜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