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出生權利

  你是由狂喜創造出來的,你是由光與愛所創造出來的。那是你的出生權利。你所作的每件事,都可以是愛的行為,以一個輕易的創造力毫無費力地達成。你是按照無限的造物主的形象所創造出來的;而這意謂著,很簡單地,你們就是無限的創造者,而且也是多次元的存在。這就是自然的你。如果你允許自己明白,不再需要罪惡感為工具,那時你就會給予自己出生權利的廣度。

  你會允許自己去表達活力,而且你會帶著清楚的意識,去創造並吸引你生命中應得的事物。當你把罪惡感由工具箱中丟掉時,你將會發現剩下來的是認識並明白到:沒有太簡單或太好而無法成員的事情!沒有任何事!…「有沒有例外,巴夏?」……沒有!一個都沒有。

  每件事都可以很簡單很棒地成真,沒有任何事物會太神奇、太喜悅,而無法歸屬於你——沒有一件事。你能想到的都能得到——因為你存在!而如果你存在,顯然地全是,無限的造物主,相信你值得存在。如果你存在箸一份想要創造和平、和諧、喜悅及狂喜的慾望,那麼要明白,如果不是因為你具足吸引那些事物的能力,否則就不會有那些慾望。只要你覺知到有那樣的理念及慾望,就足以把那些理念帶到你生活裡,造物不會不給你任何事物,而且祂從來不曾如此——從來不曾。在你生命中的一個情境裡,每個生命都百分之百地被全宇宙所支持著。老天給你慾望,同時也給你達成慾望的能力。

  老天,及無限的造化,不會作費力又無意義的事,因此,既然你不必作任何特別的事來得到存在;既然「全是」相信你值得存在,那麼就給你自己同樣的利益吧,用同樣的無條件之愛與尊重對待你自己。給你自己許可,給自己權利去創造你所渴望的生活,因為你有能力把生活創造成你所要的樣子。你惟一需要做的是,只要你有能力想到某一個理念,就在這理念裡,就顯示了你有能力實現此一理念。再一次,你是個多度空間的創造者,而當你在思考、在感覺、及相信的時候,你就經驗到創造周圍的物理實相——永遠都是如此!沒有例外。
  你的物理實相永遠都是你信念的產物——或是你害怕會如何。因為害怕某事會在你的生活中發生,就等於說你相信,那可怕的事情是最強烈可能會來到你生命中的事情。你的物理實相,永遠都是你信念的產物。
  你生命中所發生的情境,並不是來告訴你,你卡死在哪裡,也不是告訴你,你沒有創造更好的情境,進入你生命中的情境,只是為了顯示你,你被教導過什麼樣的信念,你將什麼信念帶入了生活——而如果你不喜歡時,就改信念。人永遠都有自動調節機制,好讓你知道,你的無意識心靈中埋有什麼樣的信念。自動調節機制會讓你知道如何精確地把那些信念帶到表意識之中——如此當你不喜歡時,就可以改變此信念,如果喜歡,就可以加強此一信念——這就是物理實相的經驗。
  如果你發現自己捲入了不喜歡的情境裡,那麼只要很單純地認識到,此情境之所以被帶入你的生命中,是因為你有一個信念許可此事件進入你的生命裡。因此,既然情境已經啟示你,以往是用什麼樣的信念在運作,你就已經解脫了。你有機會說:「現在我找到了創造此一事件的信念,這信念一直埋在我內在。現在已經曝光了,因為我已經覺察到了。因此,既然我不喜歡,我可以瞭解舊的信念是什麼,我可以把它改成我們喜歡的信念。」
  然後運用百分之百的信任——正如用來創造負面事件的信任——現在要知道:一旦你已經改成了正向的定義,實相就會同樣強烈地如實反映新的定義,正如以往反映你所不喜歡的舊定義一樣。你有自己的自我引導系統,你天生的引導系統。這就是為什麼當我們與你們互動時,不論你是否選擇相信自己,不論你是否選擇相信自己有創造所想要的實相的能力,你們都會感受到我們相信你!我們永遠都會反映給你們知道,你們擁有這份能力。因為我們知道你們有,我們不是「相信」你們有;我們知道你們有——超越任何的懷疑,我們知道所有受造的存在都有能力去創造自己所經驗的實相。
  再一次讓我提醒你:所有出生在地球的人們,都天生有能力生活在絕對的喜悅裡,但是由於你們把社會創造的狀況,那份喜悅在三歲大時,就已完全被打跑了。對,就在三歲那麼小之時,而你們開始接受你們的社會所教你們的信念系統,說你們必須相信,才能在世界上生存……孩子!


高度專注

  你有很多很多聰明的法子不斷地為自己設限。這來自許久以前,你們選擇的集體意識是高度專注在物質上。跟在這份選擇之後的就是:能夠忘記在初始時,自己才是物理實相的創造者。你們玩遺忘的遊戲已經幾千年了。現在你們正在重新記起;你們正在清醒,眨眨眼睛說:「哦,還有更多的東西,現在我記起來,是我開始這場遊戲的,我在很久以前就開始了此一循環,現在我不玩了。是該開始喜悅的新循環,還有記得及創造力。」這是你的選擇,這份認識,就是我,以及其他像我一樣的人,為什麼能開始與你們的文明溝通的原因。
  由於我們觀察你們的社會已經有幾千年了,我們知道我們必須等待,直到你們不再玩已經探討很久的負向性之後,現在的生命代表著轉形的年代。現在的生命正是你們已經等待幾千年的生命,這就是轉形的生命,目前在你們的地球上已經加速轉形了四、五十年;會繼續再加速轉形約四、五十年。你們正活在轉形的年代中間:中間點是一九八七年,事實上你們正在轉形成為一個很堅強、和平而又有創造力的地球。我們希望你們瞭解,雖然你們的世界目前似乎經歷很多的折磨:你可以記住這一點:轉形不是泛泛之輩的產品!正如人們強烈地偏向消極面,也顯示現在積極面可以會是多麼強烈。譬如拿一根橡皮筋把它拉得很長,拉到限制及消極的深處,能拉多遠就多遠!現在我們即將去探討積極面,當你鬆掉橡皮筋時,你認為會發生什麼?會很快速地彈到積極面的極遠處。
  目前地球的文明也站在如此的門檻上。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有許多人會質疑:「嗯,你說四十年是什麼意思?只需要那麼一點時間?只要四十年我們就會成為一個統一的星球?可是我們已經花了幾千年的時間才走到目前的點上。」看看所有個人進展的速率的平均質,你們大多數人實際上只要花大約二十至二十五年的時間。從我們的觀點來看,現在的能量顯示出:你們每一天的時間會引導你們的意識與更多不同的層次連繫,那是十年前至少要花一到三年才能達成現在一天的成就。這就是你們現在加速的狀況。

Q:這份加速——是否是人們最近十分渾渾噩噩的原因之一?
  是的!此一邊緣狀態正在全力推動、過渡,換檔正在發生。這就是為什麼,你們許多人都發現自己在空檔滑行…你們根本沒有上檔。

Q:巴夏,我們是否是你們所遇見的最落後的星球?
  放輕鬆,你們的文明並不是全宇宙中最落後的。有很多文明都在經歷自己的轉形:你們絕不是在圖騰柱的底端。而且,你們是我們曾經見過的最高度專注及加速中的文明之一。也就是說,你們以一種更快速的方式,經驗到更大的限制,是遠勝過我們所熟悉的任何其它文明。換言之,你們什麼都做了。幾乎沒有任何其它的方式,可以去探討你們在數千年前所開始的限制理念。
  一旦你們瞭解到,整合(積分)不僅只是幾何上的進展及統合,你們會明白到:整合所需要的一切是,正如你們所說的,能在眨眼間成就你所想成就的任何事情——當你真正用心時,並且學會重新安排你的第一優先。因此現在,讓我們來分享我們對人類所取的綽號,請明白這一綽號沒有任何在外形或內涵的貶低…真實的!
  我們,以及很多其他文明在對人類瞭解之後,都把你們稱作「限制大師」。現在,請明白限制的循環是人類文明在長久以前所開始的,而且帶來了一種意想不到的效果。這意外的效果是有一份能力——一旦你們由某種觀點把自己鎖在物質裡面——就能忘記一開始是自己搞的實驗,而你們可以隨時選擇抽離並中止此一實驗。這也許可以用你們的說詞「作法自斃」。當初的理念是要作某種程度的限制實驗,對限制只作某一焦點的探討,就自動地帶來遺忘的效果,忘了當初是你們自己開始的。因此一旦你們將自己鎖入限制的循環並且專注在自己只是個肉體時,如此你們就必須按照當初所創造的動力之自然後果去運作。


你們怎麼能忘記呢?

  以前我們曾經遇到一個與「聯盟」接觸上的文明,在來回分享資訊之後,到了形容並定義人類之存在的時候,以及我們與人類的互動中作了些什麼。嗯,那是我們唯一的一次跟其它文明有接近爭議的互動——與你們的爭議不同:沒有負向,沒有真正的暴力情緒——而我們之有接近爭議的所在,就是他們就是沒法子相信:在此一物理的宇宙中,怎麼會有任何個體表達說:不曾覺知其自己的力量,怎麼會忘記說他們創造了自己的實相,要花很多的說服力,因為那的確是超越他們的概念。
  這並不是說他們比你們有任何優越,而是讓你們明白:要覺知實相可以有多少種不同的方式。同時指出:有一些文明,把自己創造成無法想像;有的文明會忘記自己是無限造化的一部份。請認知,對他們是十分驚訝的,居然有人能把自己巨大的力量變成一種壓縮,而在你們自己內在創造出一種能力,來遺忘以往人類擁有這種力量。
  那天他們對自己有了一些新的認識,對這宇宙也有了新的認識。人類教導了他們,令他們大吃一驚,那是「全是」表達神自己的一種方式;現在他們有了更廣泛的明白,「無限的造化」可以彰顯出無窮盡的方式。人類教導了他們,由於你們願意去經驗專注在高度的限制裡。他們也因而開始對此一理唸作某種程度的探索…但是不創造同樣程度的遺忘。
  可是你明白,你們的理念在他們的文明裡變成了一種享受的來源。他們發現,正如你們也有某種程度的發現,有能力去行使忘記的幻相時,不論是多麼地短暫,就允許他們去經驗事物,就有如第一次經驗一樣。如此他們就能產生全新的對創造力的瞭解,只要改變觀點,改變視角——看見人類是如何創造不去記得自己與所經驗的事有關,不記得是自己在創造自己的實相。
  因此請覺知,雖然你們創造了似乎很負向的過去,這宇宙中其他的文明,卻因為人類願意去創造這樣子的實相而收到了很大的利益,可以被宇宙中許多其他文明當作不同形式的學習工具。你們也協助我們去幫助其他的世界,否則我們的思想模式就會與你們有高度的不同。如果不曾運用物質管道的模式;如果沒有透過與「他」的連繫——「他」是指在人類理念中,我的前世——我們就無法抽取此一模式,此一經驗,能夠在現在來協助你們,或是能夠以同樣的詞語來跟你們講話。
  因此在運用你們的高度專注於限制中時,我們能夠瞭解,如果我們的模式可以在你們的世界有效,我們的模式在許多其他沒有高度焦點的限制的世界裡都能很棒地運作。那麼你們會成為協助其他有任何程度之限制的文明的大師。我們感謝你們所創造的高度焦點,因為只要沾你們的光,我們就擁有幾乎能處理任何其它文明的工具。我們感謝你們鑄出來這種精鋼,使得我們能切斷任何幻相的捆綁,因為我們發現,除了人類之外,還有許多文明也受到幻相的捆綁。


開始合一

  不需要多久,你們的世界就會轉形進入合一的狀態。此一理念,在它本身及內部,對限制的探討,意謂著事情正以複雜的方式崩潰;他們創造了很多的複雜性及細節。一次必須只經驗一步;一次一步。現在你們已經開始把事情整合回來,並且喚醒自己的尊嚴——你的整合狀態——事情就可以加速而且非常快速。會是很高速的狀態,因為你愈早對積極理念敞開,你就愈快開始在幾何上加速。當你開始整合,鞏固並統合,一切都在你內在;你即興地活在當下。你真的在更少的時間內創造。因此一切都加速起來,事情會更快速地發生。你的整個世界點燃了狂喜的爆炸,有許多「巧合」及同步性——每件事都是環環相扣,一切都是交織並相關的;總是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方,與你需要互動的人互動著。沒有意外事件,根本沒有意外事件。以往沒有,現在、未來也不會有任何巧合。巧合是很單純地,巧妙地結合。

 


* * * *
  我們目前想向人類表達最深的感激,你們允許我們經驗到你們意識的禮物。我們謝謝你們選擇成為你們世界的大使與代表,因為你們現在每一個人都是如此。我們也感謝你們,允許我成為我們這一切在傾聽的所有存在的大使。一點一滴的,一天一天的,透過這些互動,幾年後我們會愈來愈接近,那時我們就可以更公開、更喜悅地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