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徹底顛覆金錢遊戲規則,讓你耳目一新的心靈致富法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Busting Loose from the Money Game: Mind-Blowing Strategies for Changing the Rules of a Game You Can't Win
作者:羅伯特.薛弗德 Robert Scheinfeld   譯者:陳琇玲  出版社:大塊文化

 

2011/7/24  新增:《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全書各章心得筆記總目錄


  在閱讀《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完這本書後,我就迫不及待想和大家推薦這本書,因為閱讀這本書太愉快了!

  這本書表面上看起來,是一本談財富的書籍,骨子裡其實是超級精彩而且深入的靈性書籍。強烈建議喜歡新時代身心靈書籍的朋友,一定要找來一看!(尤其是對於金錢豐盛有所掙扎的朋友們)

  我在閱讀的過程中不斷讚嘆,啊!這本書把我最近思考的議題,以有條理的敘述方式寫出來了,並把我自己學過的身心靈觀念加以整合,以極為實際的步驟寫了出來。

   在閱讀這本書時,我腦海浮現或聯想到了:賽斯書巴夏、《與神合一》、《荷光者》、亞伯拉罕訊息、零極限、約書亞訊息、《療癒場》、瑟多納法、《活出全新的自己》、《有錢人想的不一樣》、《生命的實相》、POLO老師的《問賽道》。而這本書裡頭的全像圖(一切皆幻覺)和電影比喻(自己創造的戲劇),也很生動易懂,作者教的其實是不折不扣的心性修鍊方法--時時刻刻與擴展自我(也就是「神」)相連結,而作者則是個修練有成的心靈大師!

  另外,這本書也解答了「感謝」的原理究竟是什麼,讓我的疑惑一掃而空。有那種恍然大悟的感受。此外,對於宇宙的遊戲、心因外果、富足、信心與信任,這些新時代的觀點,這本書極為接近本源觀點(尤其可以和巴夏訊息互相參照,例如「跟隨你的興奮」),一以貫之並前後呼應,實在是令人驚奇!

  如果是之前沒讀過身心靈書籍的讀者閱讀本書的內容,可能一時頭腦會打結。但是新時代的朋友必定會在直覺上瞭解,作者想表達的境界是什麼(尤其經歷了一些微妙際遇之後……)。所以,鼓勵大家坐上心靈的雲霄飛車,開始閱讀這本書吧~

  最後,感謝這本書能帶給我心靈和知性上的喜悅,更謝謝這本書能讓我表達自己心中洶湧的感覺!也謝謝噗友茉茉和內在世界部落格的介紹機緣,感謝我自己創造了這一切!

 (有機會的話說不定還會有其他心得喔~)

P.S.至於其他詳細內容,網路上已經有更長篇的心得,大家有興趣可以前往下面網址觀看~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全貌 VS. 吸引力法則相關書籍 拼圖們
面對、接受、處理...然後取回屬於你的力量!【我為何推薦《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系列】Part I

 2011/5/4 新增:《你值得更好的生活》一書中,「表達感謝」的英文原文是 Express Appreciation,有時翻譯成「表達讚賞」比較好~

                          請繼續閱讀我的心得筆記:《你值得得更好的生活》小筆記: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