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球的改變越來越劇烈時,該怎麼以正向的角度看待變化的一切?在這個非常時期,巴夏提供的訊息有一股讓人安心的力量,回答了很多關於世界變化的事,告訴我們不一定要透過大災難才能轉型,而且和賽斯所說的觀點不謀而合呢! 推薦大家一讀。

 ※以下內容來自《2027:來自巴夏的生命訊息》

 ---

第三章 活在邊緣上 

 Q:最近人們所預測的地球改變會如何,巴夏?

   我們的明白是——而且適用於所有的所謂預測——會有改變:而且對於那些選擇相信會有天災人禍才能發生轉形的人,的確會有獨立的事件為他們發生。然而,沒有任何人必須透過負面的方式才能達成轉形。如果個人現在願意自己先覺醒,並且明白不須要經過烈火的淬煉才能相信自己配得到幸福,那麼他們就不需要把自己送入慘痛的事件裏來提醒自己。

  請明白任何的預言,只是一個機會,而不是絕對的事實,要覺知自己內在的能量:以及選擇相信什麼實相,對自己比較合乎真理。當你明白到自己並不需要去經驗負面事件作為工具,那麼你會發現到,即使你真的處於事件的現場,你也不會受到威脅。如果你的住所附近有足夠的人明白自己不需要去經驗災變,那麼整個地區也不會有災變。

  有許多人喜歡地震:你們喜歡「活在邊緣上」。你們會發現那能量會使你興奮,刺激你進入更大的創造力。因此你們會選擇聚集生活在地震帶。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會住在加州。你們在學習指引此一能量,學習去運用它而不是害怕它。你們把自己吸引到代表不同程度能量的地區,透過如此作,給自己創造性的機會,以明白你可以讓那能量經由你流動,而你們可以開始認同,那份力量其實是在自己內在。在地球上曾發生過的任何強烈地震,都比不上人類在創造自己的實相時所用的無限威力。

  你正在學習指引自己的能量,藉著外在的種種形式以顯示人們,自己擁有多大的威力,你就是強大的力量。因此你們可以愈來愈習慣一這種想法,不論你們要采取什麼樣的速率才會覺得能舒服地與那麼大的威力生活在一起,並且了解那麼大的威力可以成就多少事情。人們正在選擇以一種正向的方式去運用這種威力,而不是以一種負向的方式,選擇讓這些威力去瓦解一些結構,但並不是毀滅,感謝你們全都如此地勇敢。

 

 液體未來

   此一理念,是單純地接觸到:所謂的未來,永遠都是液體的。實相有很多的可能性,當某人說——或是你知覺到——「嗯,那會發生的,而且是很大的災難。」那只不過是整個頻道當中的一線而已:一個可能的機率。現在既然你覺知到,那可能的未來之後的能量,如果你不喜歡,就不必停在那個頻道上。

  那並不代表你必須搬家。如果你發現你的住家地區,多數人的意識都堅持透過負向才能轉化,例如毀滅性的大災難,而你知道自己並不需要這種事情,那麼不論你是否有努力嘗試,在你的生命中,你會自動地吸引到一個機會,讓你從那個地區移開,你甚至不用努力,也不用計劃。

  因此,如果你跟著自己最感到興奮的事,而且並沒有吸引任何情境使你搬離該地區:如果你真的發現到自己所住的地區,是你所喜歡生活的最刺激的地方,一般而言,就接受它是一個徽兆,代表你將能夠繼續生活在該地區,沒有任何事能幹擾你,以及你所選擇的道路。

 Q:如果我發現那個地方的感覺不對呢?

   那麼就去你感覺比較興奮的地方,可是要明白搬家並不見得表示已經把自己帶離開會毀滅的所在。你只是單純地跟隨自己道路的流動,去到你感覺最興奮的地方,把你自己包圍在會使你感覺自己是一個存在的環境裏。就是如此。地球上沒有任何地區,必須以災難的方式來經曆改變:沒有一個人必須如此,決定在於人類是否願意覺醒。

 

 亞特蘭提斯

 Q:一九八八年十一月一日:巴夏,你說萬聖節是與亞特蘭提斯的毀滅有關?

  是的,在古老的年代,所有的萬聖夜,或是萬聖節,代表著亞特蘭提斯被毀滅之前的日子。十一月一日是毀滅日,二日是毀滅後的日子。在某些宗教術語中,把那些日子翻譯成「全是聖人夜」,萬靈日及全神日,就是亞特蘭大土地沉沒之時,發生在大約一萬一千或一萬兩千年前。

  目前地球上處理的事件,與長久以前馬德克星球的自我毀滅,及亞特蘭提斯之重複循環有關,只是馬德克的影響遠為巨大而已。在人類目前的時間架構裏,美國代表著亞特蘭提斯的重演,因為就全球的政治關連而言,美國人擁有同等的科技及地位。同時在美國有許多亞特蘭提斯人的轉世,他們已經重建自己,並且面臨是否要再度毀滅世界的決定點上。人類全都選擇生活在此一轉形的年代,以明白自己不必重演亞特蘭提斯事件,這一次不必再毀滅自己及地球。

 Q:巴夏,在Ra資料中說到,從主耶穌以來,從來不曾有人離開過這種密度。         

   事實上你們全部決定要留下來並回到這裏,因為轉形是如此地吸引人並且令人興奮。並不是那麼嚴重,以致於沒有人能升天:而是因為沒人想要去。正如人們聽說的:你們正在精彩之處。地球正在經曆如此強大的轉化,不僅是地球上的人們不想離開,因為人們希望在某個層次上參與,物質的或非物質的,不過地球已經吸引了數千的其它文明及意識次元,大家都想觀看所發生的事情。因此,你們全都希望增加團體轉形之業的動力。

  

經濟資源

 Q:巴夏,你說我們正在轉形。我們要如何轉化經濟呢?或是我們會有經濟蕭條出現?

你們會有某種程度的改變,可是不必有蕭條。你們只是單純地知覺到經濟結構在改變。是的,以你們的術語,舊的是要被打破。然而打破並不意謂著是一種剝削的狀態。可以被替換:可以用一種不同的方式重新成長,可以被轉化。

 Q:你是否覺得在經濟上會有很大的變動?

 是的。

 Q:是否美國人的價值觀,是以某一種無意識或有意識的方式反映?

  是全地球人的價值觀的反映,因為人類現在已經發展出全球性。因此你們需要全球性的經濟,只不過那不是如你們所已知的經濟狀況。

Q:你是否有任何事要告訴我們,例如如何加速自己走過此一改變的方式?

   有。一開始,先把經濟的基礎擺在彼此身上,而不是金錢象征上!你們自身才是你們服務的支持。這就是全部。去指導個人之間的互動,去除掉所謂國界的限制,就會促進全球經濟的互動。理念就是很簡單地重新分配所有的資源,同時改變自己的優先順序。其實地球上並沒有任何的匱乏。而且事實上也並沒有人口過剩。只不過某些地區有入門過多,因而顯得有資源不足的樣子。

  透過分享責任來平衡經濟——在任何考驗、公司、合作等等——而且要依靠整體的資源,而不是私藏,或是害怕別人——可以創造一種民主的理念。

 Q:我聽說地球的主軸在移位?

  好,有電磁能量的改變。再一次,整體的基本概念就是:任何轉變都可以用正向或負向的方式去經驗:由個人決定。不論你最強烈接受的震動是什麼,你就會在電磁場的改變裏經驗到你所深信的。凡是非常害怕改變的人,就會吸引自己跑到有毀滅的地方。凡是了解能夠運用這些能量來幫助自己開悟,並且以正向的方式來提升並加速成長的人,會毫無懷疑地知道:自己無需通過烈火的考驗,他們會吸引自己到某些地方去,然後經驗到該種能量是一種結構改組,而不是破壞。地球上愈多人明白可以正向地運用此一能量,而不是害怕或相信會以一種負面的形式發生時,那麼整個地球的能量就會更准備好去改變。

  是的,有能量轉化在地球發生,包括個人之內與地球,因為就某方面而言,人類與地球是合一的,同樣的,在各個地方,當人們經驗到你們時代的這個日子,你們會看到陸塊的變動與調整:可是地軸之變動不必像許多人所害怕的嚇人的摧毀。人類已經作了很多事以改變此能量,你們已經有大輻度地正向改變——只要願意明白,不必震撼自己才能夠覺醒。也就是說,如果你願意現在醒來,就不必受苦、掙紮、經曆所有負向的考驗,才能得到現在立刻可以有的明白:你值得快樂,你可以創造自己的實相成為你所喜歡的任何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