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有許多新時代訊息的網站,但常常要四處常逛才找的到。在這裡我提供一些精選的網站,可以把這些加入我的最愛(或書籤)。如果是部落格形式,則可以訂閱RSS到GOOGLE閱讀器,這樣有更新就可以第一時間閱讀了。

整理到現在我發現,其實要歸類有點繁雜,那我以下就隨性的分享囉

03.連結

歐林開啟光體  介紹歐林
新時代,新思想,新人類_博客  這個部落格主人頗有自己的思想風格
MyNewAger 新時代人網  香港網站,以賽斯思想為主
osho奧修神秘玫瑰   台灣奧修的中心
光-中心 Light Center   -    台灣很活躍的新時代推廣中心
心光網 - lightweb.com.tw  光中心的身心靈網站
求道網   大陸老牌新時代網站
看見生命中的每個奇蹟 ::   知名新時代部落客爪子的部落格
德芬的內在空間 張德芬的身心靈靈修網站。
Ramtha 藍慕沙啟蒙學院
無鄰菴 - Yahoo!奇摩部落格   章成老師的部落格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 台灣很有名的與神對話系列
中華新時代協會  台灣老牌的新時代推廣協會
大衛_新浪博客  收錄很多網路翻譯新訊息的部落格
與神對話中文讀書會-    台灣的讀書會

研究所完全求生手冊  大推薦!部落格主人熟悉哲學和心理學,把很多身心靈的東西和科學連結在一起。又常有幽默的漫畫故事!看完後,可以更加確立對新時代的信心。

 

小結:基本上現在因為網路發達,所以身心靈資訊呈爆炸性成長,對各門各派有興趣的,不妨多GOOGLE一下。新時代範圍太廣,而我弱水三千隻取一瓢。有什麼想和我討論的,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