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約書亞訊息第二本新書的內容,由遠在荷蘭工作的網友「光之紫」從荷蘭文翻譯成中文。光之紫的翻譯相當流暢,又是從荷蘭文直接翻譯,實在相當難得(也不知道第二本中文書什麼時候會出呢)。建議大家可以到光之紫的部落格看更多翻譯過新的約書亞訊息(還有很多篇),並留個鼓勵給她!

PS.對簡體中文不習慣的人,FIREFOX可以裝新同文堂套件,GOOGLE瀏覽器也可以裝新同文堂加以轉換。

此篇轉載翻譯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0m39z.html

---

讓你的光閃耀

 

為了使自身的光在地球上閃耀,需要你一直與自己的內心——你的內在核心——連接。通過跟從內心感受而不是頭腦的掌控,創造一個通道,通過它,你的靈魂能夠毫無困難地在地球上體驗和展現。

 

親愛的朋友們,

帶著喜悅和愛我來到你們中間。我的能量湧入這一空間,你們所有人都能感受得到。你們所有人都是正在湧入這個世界並將新訊息帶到這裡的新能量的一部分。

地球本身也參與了這次以使心靈能量在地球上生根為目的的意識轉換。你們不僅身處這一轉換過程中,也是先鋒,為他人開創新的道路,創造新的機會。

創造新道路和新機會首先始於內在。只有當你們於內在層面上更加對光開放,才會使光在外在世界中展現為新的社會形式,以及彼此之間交往和對待地球的新形式。

你們對這一意識轉換以及對新地球誕生的貢獻始於內在。將自己從舊有觀念和恐懼中解放出來,這就是光之工作,是你的使命。由此你們在這個世界上創造真正的不同。即使你無法將內在的體驗立刻展示給他人或無法將它立刻運用於某些工作環境中,你也要相信內在之路的力量,並對自己已獲得的成就給予肯定。你通過內在之路為他人播下種子,這顆種子終會發芽,並長成一株成熟的植物,根植於大地,承接天堂的花朵。你會在日常生活中找到一個方式,使你的靈感繁盛地成長,並展示給他人。

現在我帶你們回到我以約書亞的身份在地球上輪迴的時代。那時的我是一個希望在地球上展現自身之光的天使,在一個需要為新意識播種的時代。那時我只能植入沉睡的意識能量,促使這一能量生長開花的任務由你們——我親愛的兄弟和姐妹——完成。你們為此做過生生世世的努力,這是你們所有人都參與的使命,在其中,我是你們一起所共同承載的能量的象徵:基督意識。

那一生,孩提時期的我就意識到心中承載著一種特殊的能量。這是賦予我的能量,我感到自己經由內心的通道與上帝——宇宙父親和母親、一切萬有的源泉——連接。我強烈地意識到這一能量的存在,清晰地感到必須一直保持對這一內心能量的專注,從而在肉身生活在物質世界的情況下最大程度地保持心靈的能量。我的使命是將我的意識能量帶回內在核心——在我之內的愛與光的源泉。

一旦我處於這一意識的內在核心,周圍的一切都如願發生,都按其應有的方式發生。我無需去努力或強迫性地去做什麼,一切都自然而然地發生著,沒有任何困難。當我需要在某處宣講或現身時,各種機會就自行出現在我的面前。我被引導著,通過與內在源泉保持一致,做自動出現在面前的事,把握自行出現的機遇,我感到自在舒暢。以這種方式順生命之流而行,是最自然的存在方式。

你們盼望這種存在方式,以這種方式吸引人生中的各種機遇是你們成長之路的一部分。想像你的內心有一個光之中心,一個有著電磁效應的太陽。太陽之光越強,你的靈魂之光越能在地球上展現,各種機遇也越容易出現在你的人生之路上。你沒必要苦苦思索、懷疑或在大腦的指揮下忙碌地生活,你會在外在世界中自動吸引那些對你來說富有成效和樂趣的事情。因此,最重要的是內在的工作,它是其它一切事物的基礎。

我在地球上生活時,有時也會因為周圍發生的事情而感到絕望。如此多的不公正,對我所帶來的一切又存在著如此多的阻力和誤解。每次我陷入懷疑和困惑,經過一段時間後,我都意識到應該放下它們,回到激勵我的光與愛的源泉,回到我的內心。在其中,我可以放下外在,放下出錯的一切,放下所有的失望和煩惱。如此,我可以再次擁有耐心,再次信任生命之流將會帶給我需要的一切。

現在,請你們與內心的信任調諧,路就在那裡。你們所有人都在使內在之光流動並在地球上展現。這是一個內在的過程,要求你以誠實開放的態度看待內心深處的情感、願望和恐懼,要求你把愛和理解送給你之內充滿阻礙和恐懼的部分,使他們不再為你的內在之光帶來陰影。這是你的內在使命。你越這樣做,內在的陽光就越強烈,從而吸引各種機遇,助你使內在之光在地球上生根。

在你們成長的社會中,你們已經習慣了憑藉思維和行動的能量生活。因此,你們很難真正信任內心的呢喃,很難相信自己被一個能夠自行賦予你所需的意識之流承載。你們習慣了通過苦思冥想和辛勤工作來實現願望。然而,心靈之流要求你放下這種生活態度。

你們對此感到困難的原因,存在於很久以前,並與歷史交織在一起。這裡我只想簡單地講一講。請跟我回到雖然遠古卻依然影響目前社會的一個時代,這就是被稱為亞特蘭蒂斯的古文明。我想請你們注意的是那個時代你們運作思維及行動能量的方式。

在亞特蘭蒂斯時代,思維能量——精神能量——得到充分的發揮,由此破壞了一個自然的平衡。你們中存在著在靈性和生物學上探索人生秘密的願望,你們對各種生命形式做實驗,以試圖掌控生命,你們想創造新的生命形式以幫助你們控制地球上的生命。

這遠不同於你們來地球的真正目的。在這一生命週期中,你們被邀請提高並發展自身的心靈能量。在意識到這一點之前,你們極度地用頭腦生活,試圖通過精神能量來操控生命。我這裡並非想要使你們感到內疚或慚愧,我提及這一進程是為了明確說明你們目前正處在你們在地球上輪迴的生命週期中的哪個階段。

在亞特蘭蒂斯時代和其後,你們從內心認識到通過大腦思維來操縱生命最終只會導致破壞、痛苦和苦難。經過亞特蘭蒂斯後,你們因為新認知的產生以及對過去的愧疚,開始約束自己的力量。之後的次次輪迴中,你們親身體驗到作為精神操縱和肉體暴力的受害者的感受。在亞特蘭蒂斯時代你們是統治者,試圖通過精神力量和精神操縱來瞭解宇宙秘密的行為說明了你們的自傲和無知。你們的心靈能量處於沉睡狀態,尚未發展成熟。

基督能量在地球上的誕生真正意味著從精神能量(自我)到心靈能量的蛻變。這一蛻變已在地球上落腳,且正在高速進行。你們是將這一蛻變首先在內心實現的先鋒。你們正在克服亞特蘭蒂斯的後遺症,履行你這一生命週期的使命:基於內心,基於與一切萬有的連接,基於愛和單純的生活。

如果你觀察自己所處的社會,仍然會看到亞特蘭蒂斯的遺痕。認為可以通過思維或理智來掌控社會的想法依然很強烈,依然存在著對於將能量結構化和秩序化的偏愛。這是精神操縱,人類自然的創造性無法以此方式得到發展。

你們的社會為個體性和獨創性提供的空間過少。許多自發的靈魂衝動在生命早期便已被抑制和約束,因此你在孩童期和青春期便迷失了自己。沒有人教你要信任內心,信任內在的覺知和直覺。你可以為此感到憤怒或失意,但是,如果你從自身所處的靈魂成長週期這一更高的層面看,就會意識到你曾經在某些前世自己實體化了這一令人窒息的精神能量。

試著去認識你在這一生並非這一心理的受害者。你作為重建者來到這裡,以解脫於自身的舊能量。你正在將自己從舊能量中解放出來,以內心感受為指導、以頭腦思維為工具創造一個新的平衡,從而在這個物質實相中做工。

你們所有人都在探索著以實現新的平衡。竅門是放下頭腦思維的控制慾,沉浸於心靈——天使意識,它是『真正的你』的內在核心。你與內心的連接越緊密,對行動、安排和控制的需求就越小。你信任人生會將你帶到最適合你的地方。

精神意識過強的群體對上述生活方式持有的誤解之一是,認為這一生活方式是被動和靜止的,而跟從內心的生活方式卻恰恰相反。順感覺之流而行不是『等待』,也不是『什麼都不做』,它是一種敞開內在迎接一切的意識警醒狀態。在內在意識之光的照耀下,過去的情感、恐懼以及被壓抑的願望都被允許浮出表面。臣服當下意味著回到自己的家並接受內在的一切,這樣,太陽才會照耀。如果你能夠接納『你所是的你』,其它的一切都會自然而然地發生。

事實上,我在地球上所做的唯一的一件事是:對自己的心靈能量保持忠誠並使其在地球上流轉。其後果如何,他人又如何反應,這都不是你的責任,而是他們自己的選擇。你只需專注於自身的『順其自然』,看事情如何自行發展,讓人生的神奇做工,信任它。這是我今天帶給你們的訊息。

© 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