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約書亞訊息第二本新書的內容,由遠在荷蘭工作的網友「光之紫」從荷蘭文翻譯成中文。光之紫的翻譯相當流暢,又是從荷蘭文直接翻譯,實在相當難得(也不知道第二本中文書什麼時候會出呢)。建議大家可以到光之紫的部落格看更多翻譯過新的約書亞訊息(還有很多篇),並留個鼓勵給她!

PS.對簡體中文不習慣的人,FIREFOX可以裝新同文堂套件,GOOGLE瀏覽器也可以裝新同文堂加以轉換。

此篇轉載翻譯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0ly32.html

  

---

敞開心靈

 

為了在地球上自由地展現,需要放下對他人評價的恐懼。重要的是面對並理解這一恐懼,以開放的心靈漫步人生。

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我來這裡問候你們。我要擁抱你們,安慰你們,因為你們心中有傷痛需要療愈。所有這些傷痛都與你的靈魂之痛有關:內心懷疑真實的你是否好,或者你這個太陽是否能夠照耀世界。你們誕生時經歷的陣痛導致你們的保留態度。因此你無法安定下來,不能以自發、自然的方式在這個世界作你自己。

聆聽我話語的你們都是光之工作者——負有使命的靈魂。只有當你們能夠自由且毫無保留地閃耀自身的光,能夠在愛和真誠中作自己時,才能感到幸福和滿足。為了在此處閃耀你之光,你必須不再自我懷疑,不再害怕被批評。你緊抱不放的實質上是對他人評判的恐懼。

如果你一直看著外在世界,且不斷詢問現行規範和價值觀會有什麼評價,你會在內心產生極度的恐懼。這些規範和價值觀不見得與你的自身經歷相吻合。此外,你們文化中存在著各種各樣互相矛盾的規範和價值觀,滿足所有這些外在的理想和期望是不可能的。如果你一直試圖與它們保持一致,會在內心造成混亂。你之內會出現無數個並非來自於靈魂的聲音,這使你很難找到自己的路,比如在工作領域——你在社會中的體現。

一旦你們在工作領域中進入社會,就會出現很多刺激元素使你改變自己以適應世界——適應這個世界指定的好壞與對錯。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改變自己的願望更加強了你的自我懷疑。依照他人的理想和期望生活,使你疏遠自己,疏遠你的自然衝動。然而,正是在工作和社會成就上,你更需要一直發自內心地感受對你來說什麼是該做的,更需要放下外在的評判,向內走,聆聽純潔的內心。這對你們來說是困難的,因為懷疑已在你們的內心深處生根。

我想多談一些這背後的原因。在你們的靈魂歷史中,曾經有段時間,那時你們對自己毫無懷疑,並對他人施以權威(見第一章『從天堂墜入人間』)。那是你們以權力為人生課題、以作惡者和審判者的身份學習的若干次輪迴。你沒必要為此感到羞恥,那是你人生路途的一部分。你們中的每個人都曾經用後來使你感到慚愧的方式使用過權力。因為使用權力,也造成了業,因此你在後續的人生路上遇到了反力——拒絕你並想摧毀你的力量。然而,在某一時刻,你在內心深處為自己曾經濫用權力的罪行感到異常羞恥。即使你並未意識到這一點,犯罪及羞恥感卻是你深度的自我懷疑的原因之一。

濫用權力是『自我』成長的一個自然階段,以體驗操控他人和集中權力的感覺。讓我們以中立的態度看看權力會帶來什麼。一個以權力為目標的人依靠他人的能量滋養自己,為了感覺良好,為了感到安全平安,為了被承認和肯定,他試圖以他人的能量使自己變得堅強。這就是權力的能量能夠在你身上起到的作用,直到你發現自己因著權力而感到空虛。

權力的能量不是養料,它是偽養料,是短暫的,不會長久。它使你的自然本性——愛——窒息。愛不能靠他人滋養,愛是純粹的給予。愛源於一個無盡的源泉。愛無需外在的任何人。主動的給予使愛喜悅,給予本身就是對愛的滋養。

在持續的生生世世的旅途中,你們於內在探索這一點。這是在內心深處甦醒的過程,你無法強迫一個靈魂放棄權力,一個靈魂只有通過內在覺知發現權力並無法給予她所想要的,才會放棄它。你們漸漸認識到權力和控制並無法使你感到滿足,一個完全由『自我』控制的意識階段過去了。你們於內在層面上發生轉變,並試著與一個不同的能量流接軌,它帶你們走上新的人生之路。你們體驗心靈的能量,想要在這一能量流中覺醒,被它帶向一個基於愛與和諧的世界。這個世界目前尚未出現在地球上,你們屬於傳播這一愛的能量之波的第一群靈魂。

地球大部分處於黑暗之中,被以權力為目標、以自我為中心的能量施了魔咒。評判這一點並沒有意義,這是每個靈魂在通往合一之路上所經歷的自然過程的一部分。萬事萬物都有其自然的韻律。現在是你們完全放下權力和自我的能量並走入心靈領域的時候了。也正是這個時候,你需要面對那些使你完全無法展現你是誰的內心恐懼。此時,你正經歷著全面的身份危機或身份轉化,就像一棟需要從地基開始重建的房子。也因此,這一過程需要你付出如此多的能量和努力,它是如此的深入。

我與你們在一起,會用我的能量支持你們。因為我在地球上生活時,也曾經做過同樣的事情。我與你們是平等的。我曾是光之工作者,也一樣經歷過阻礙和你們目前在世界上遇到的困難,因此我願意且能夠用我的能量支持你們。今天,請你們感受我的能量,在空間中、在氣氛中、在你們的身體中。這一能量可以充滿你全身的每個細胞,我們是一體。我們在彼此心中,我們是同一顆跳動的心。請感受這一能量。這只能在此處,因為你們現在的心靈是開放的。否則我的能量將會衰退,因為我不會強迫你們。因著你們,我的能量可以來到此處,你們是我能量的接收器,基督意識的誕生通過你們而實現。

在你之內存在著阻力和障礙,你的靈魂依然帶有曾經的陣痛。你們會消除這一切。記住我的話:「你們會消除這一切,會以心中的力量站起來!」這會將喜悅和豐盛帶給你和他人的人生。在喜悅中作你自己,自發地展現內心的情感以及你對愛和智慧的貢獻,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你們在漫長的旅途中積累了無數的經驗,現在正走向圓滿。

此時我想對你們講的最重要的一點是:敢於生活。敢於再次敞開心靈,敢於信任人生,讓靈感在你之內流動,充滿你身體的每個細胞。現在是這一能量在地球上展現的時刻,不要再阻止它。你們所有人心中都有著對生活的恐懼。你們曾經作過自我意識很強、有權力的鬥士,現在則在內心感到孤獨和頹廢,你心中充滿了懷疑和恐懼。但是我告訴你:你們是新時代的領導者和導師,你們心中充滿了新的力量和對人生的新理解。因著你心中的慈悲和智慧,你們可以作為他人的榜樣,展示給他人什麼是縱有各種脆弱卻依然堅強地生活。沒有無謂的心機和花樣,不戴面具,真誠地作你自己,跟從內心的感受生活。

這不是去作什麼英雄或大師,而是作你自己。在各個方面作你自己,包括你所有的情感,所有的脆弱、恐懼和懷疑。它們可以存在,它們如此人性,本就是作為人的一個屬性。你們以為必須要先克服所有這一切才能成為你所是的導師或光之工作者,其實並非如此。作為導師或光之工作者是『作為你所是的你』,就在現在,此地和此時。曾經的我也不是完美的,完美是一個誤解和陷阱。你們常常忙於『變為』,變成被外在傳統或權威稱為實際責任或靈性責任的那些(形象)。這種完美形象是一個幻相,是海市蜃樓,你一碰觸它們,它們就會立刻消失。這個世界需要的是有血肉之軀的人,擁有真誠之心的人。僅此而已。

因此,我邀請你們敞開心靈,不要懷疑自身的純潔和純真。正是這一懷疑阻止你們成為我在你們之內看得如此清楚的閃耀的天使。感受你到底是誰:內在的天使,這是你的『高我』或『真我』。請在內心中感受,我邀請你們今天使這一能量在地球生根。想像這一能量通過你的雙腳與你腳下的大地連接。只要有意願,你就可以做到這一點,做的時候你是否能夠感到或看到什麼並不重要。在內心說出這個意願:我將我的光、我的心與地球連接。這就足夠了。要知道這意味著你走上了一條新路,意味著你有了對人生、對你面前尚未被開拓的新領域敞開心靈的勇氣。你們正在地球上創造新的意識實相,先在你之內,然後傳播給他人。

現在我回到一個具體的話題——工作。工作是你與社會相遇的界面,在那裡你遭遇阻力、舊有的恐懼以及你正在超越的權力和權威。在工作環境中,常常是舊有能量在運作,運作方式常常表現為以恐懼為基礎的領導方式以及阻礙你能量自由流動的限制性的結構和規則。我不建議你去抗爭,這不是正確的方式。我只要求你在這種工作環境中維持心靈的能量。身處並非基於心靈的能量中,對自己的心靈能量保持忠誠,這就是光之工作。這樣,你的內在不受周圍環境的牽制。

這一內在的工作——維持某一意識層面——對你的工作環境和職務會產生一定的影響。一些人會受到你的觸動,另一些人則很少或根本沒有被觸動。這沒有什麼,萬事萬物都有其特定的時間和地點。你的任務是在你目前所在之處保持這一心靈能量,有時它意味著你如此偏離周圍的環境,以至於你覺得自己不再適合這一環境,你自己離職或被辭退。如果你感到工作極不開心,或覺得無法在工作中閃耀內在的光,你要在內心深處放下,信任會有去做其他事情的機遇。你真心喜歡的工作會出現,它出現在你面前。沒有必要去爭取或抗爭,你只需聽從某些信號,它們來自於你的感覺,來自於你日常生活中發生的、觸動提醒你的某些事情或某次相遇,你沒必要做更多。在內心深處聆聽和關注,會為你展露一條新的路。你對直覺的認知和信任是吸引外在機遇的磁鐵,它們會創造能夠幫助你以最佳方式傳播光並使光在地球上生根的機遇。

事實上,這只關乎一個決定:我要生活。生活意味著冒險,意味著以開放的態度重新信任內心。生活意味著臣服,允許你的情感被觸動,允許你重陷舊痛,再次體驗這強烈的感受;允許人生並不是靜止和穩定的,允許人生發生改變並向前發展;允許你在一生中並非總是感到安全。接受你根本無法躲藏這一點,鼓足勇氣,即使感到恐懼,還是去面對和解決問題。

生活是站在舞台中央,在聚光燈下。這需要勇氣和信任,即使你害怕被傷害、擊敗和侮辱。正是這一勇氣會把你帶回家,療愈你,使你幸福。我在你身邊扶佑你,許多天使和靈魂導師都在你身邊,拉著你的手。你並不孤單,永遠不。你在地球上的每一分鐘都不是孤單的。在我們這一次元,你被愛和溫暖環繞。我們中的很多人都是你的老相識,老朋友,好朋友。沒有什麼比心靈的連接更堅不可破。

最後我請你們再次為你內心感受到的能量歌唱,並使其生根地球。請再次感受:我與地球連接,我允許我的能量再次流動。我在此時此刻就行動。

你們自身的勇氣和力量保佑著你們。謝謝你們今天來到這裡。

© 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