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約書亞訊息第二本新書的內容,由遠在荷蘭工作的網友「光之紫」從荷蘭文翻譯成中文。光之紫的翻譯相當流暢,又是從荷蘭文直接翻譯,實在相當難得(也不知道第二本中文書什麼時候會出呢)。建議大家可以到光之紫的部落格看更多翻譯過新的約書亞訊息(還有很多篇),並留個鼓勵給她!

PS.對簡體中文不習慣的人,FIREFOX可以裝新同文堂套件,GOOGLE瀏覽器也可以裝新同文堂加以轉換。

此篇轉載翻譯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0lumf.html

 

----

愛你自己

約書亞講述了光之工作的內涵:愛自己,並使意識之光照耀自身的恐懼和情感痛苦。經由對人生中愛和滿足的親身體驗,傳給他人療愈內心之所需,從而履行光之工作---你來地球的目的。

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與你們在一起,我心中充滿了喜悅。我很瞭解你們,比你們認為的更瞭解。我在地球上輪迴過,也經歷過你們現在經歷的兩難之局。你們現在的處境和我在地球上生活時——2000年前——的處境一樣。我是約書亞。我曾到過你們中間,以攜光者和信使的身份,你們是最先獲得我的信息的人。我說的『你們』是指我稱為光之工作者、與我的使命息息相關並親自承擔部分使命的一群靈魂,你們與基督意識在地球上的降臨有著直接的關係。在地球上播種(基督意識)的決定來自於你們都有一席之地的光之世界。在某一時刻,在那裡做出了喚醒地球能量實相的決定。

這一決定並非無可置疑。即使在我生活的精神世界,做規劃時也會出現不同的意見。地球在某一時刻陷入了黑暗,無法看到出路,那時做出了播下光之種子的決定。由此會創造無數的可能性,幫助人們找到出路——在內在尋找光的路。我就是那顆種子。

我的使命——把愛帶給地球,從一開始便具有危險性,被誤解的危險很大。我不想成為通常意義上的領導人,不想實施權力或強迫他人。我想作為人們的榜樣。這是光之工作的核心特性,對你們也如此。它的實質不是領導他人,而是作為他人的榜樣。你沒必要拖著他人走,你只需站在『你所是的你』中央,其他人就會聚集在你身邊,以感受體會你散發的光。

光在實質上不同於意識。在你內在意識強烈、根據自身經歷積累了很多洞見和自知之明的領域,你可以以自身的能量和光芒幫助他人。你的意識具有其特殊的品質,它可以幫助他人認識自身的阻礙,並有意識地消除它。

追在他人身後督促他人永遠不是你的使命。那些能夠且願意被你幫助的人,會自己走向你。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讓他人看到你的存在,我想強調一點:現在是你明確顯著地展現自己並讓世人看到你是誰的時刻。然而,你可以放棄作戰的態度,不存在什麼戰役,不存在光和黑暗之間的戰役,也不存在善與惡的戰爭。這是尋找和表達你自己的過程, 為了生活在地球上的每個人。每個有呼吸有靈魂的生命體,都在成為自己的過程中,在自由和幸福成長的過程中獲得最大的喜悅。在這一方面,你們能夠成為他人的榜樣。

履行光之工作者使命的第一步也是唯一的一步:將你自己從舊有負擔中解放出來並允許自己獲得幸福。散發你體驗到的喜悅和自由之光,這是你對他人最大的吸引力。這樣他們能夠獲益於你的能量,自己變得幸福……如此這般,你釋放在你之內的光之工作者——天使的你——的能量。這似乎與你所學的傳統、與你所知的靈修教導有很大的衝突。

基督信仰在整個世界傳播的若干世紀中,出現了對我之所講以及我的教誨目的的許多誤解。我從未讓你忽略、拋開個人需求,把作為光之工作者當成一種犧牲,然而卻出現了這一情形。你們所有人,作為靈魂,都受孕於我帶來的能量。你們在靈性上受孕,並有將基督意識在地球上傳播的願望,在我來過之後你們在地球上度過的生生世世中。

承孕有時使你們感到如此充滿靈性,以至於忽視了自身的情感需求。你們經歷過許多痛苦,遭遇過許多阻礙和衝突。你們是異教徒、女巫和持異議者,你們試圖突破封鎖,為維護和恢復真正的基督思想而鬥爭。只是你們常常失敗,這在你的靈魂深處留下了深深的刻痕,你們現在正在療傷。

現在, 基督之光照耀的時刻來到了,基督能量漸漸受到這個世界的歡迎,在你們的實相中將出現巨大的轉變。你們感受到了這一點。你們感到激動,感受到一種能量的召喚,你知道讓這一能量在地球上生根是你出生的目的。雖然你內心躍躍欲試,卻同時受到恐懼的禁錮,因為你在過去2000年中已經經歷了太多。 激情開始冷卻,恐懼和深度的痛苦象無形的繩索,阻止你的力量在你的能量場、肉體以及整個生命體中暢流,你難於將靈魂的力量與地球真正連接。

這是我現在要講的,如何再次擁有力量並感受你是誰?如何再與『你本是的天使』連接?現在,請試著感受我曾經是誰以及我現在是誰?……約書亞,耶穌……一個擁有如此長久的歷史、在無數故事中出現的人物。忘掉這些故事,感受我的能量。它就在此處,純粹又純潔,正如你們的心一樣,純粹又純潔。我請你們再次信任內心的輕聲細語。我們是一體。基督能量現在要流入這個世界,帶來這個實相所需要的光。種子可以發芽了。

你們帶來這裡的能量——光的能量——實質上是意識的能量。它意味著帶來真誠和正直,意味著突破傳統的權力和等級制度。這不是一個容易的過程,你們在這一方面已積累了經驗,也經歷了許多痛苦。回想一下因為宗教信仰不同而遭受審判、被稱為異教徒的時代,你們都曾經身處那些時代……總是如此。

現在到了放下舊有包袱的時刻,再次成為不抗爭的光之戰士。所以我說:你們第一個任務就是『擁有幸福』。覺知你的情感需求,迎接你所是的你。感受地球如何將你當作朋友和主人,感受地球如何為你提供富足:足夠的食物、足夠的房屋、足夠的金錢、足夠的充滿愛的關係以及你對所做事情擁有的足夠的知識。你被允許擁有這一切,以在某種程度上創造『肉身的你』和『天使的你』之間的平衡。

這一點很重要,因為過去這一平衡已被打破。你們體驗到的恐懼存在於你們『作為人』的一面,作為人——有情感且脆弱的生命體,你們背負著過去不被人接受的心理創傷,你曾經過於富有革命性、過於與眾不同、過於激進、過於富有煽動性並過於頑固。因著不被接受,你的情感體中存在著深度的痛苦。這是被拒絕、失望和被遺棄的痛,直到現在依然影響著你,你們所有人都如此。這一生中,在你成長的生活環境中,這一痛苦再次被碰觸,其實這是超越你此次輪迴的舊情感。

此時你的首要任務是面對這一情感和痛苦,觀察它,並在充滿愛的新意識中接納它。正是充滿愛的新意識可以消除這一負面振動並療愈舊痛。為了實現這一療愈,請你對自己真心和誠實,給自己面對恐懼、關照痛苦的時間,就像天使對待小孩子那樣。這是你此時真正的內在任務。

其它真的沒有什麼太多可做的。只要你將自身的這部分——黑暗的一部分——療愈,光就會閃耀,這本就屬於你的光就會照亮世界。光是實實在在的,雖然你看不見它,它卻是強有力的能量。經由你那萌發的光,你會在人生路上吸引各種境遇和情形,以幫助你為他人履行光之工作並實現你在這方面的夢想。你的光必須先流向自己,自內向外地照亮並療愈各個黑暗的角落。然後,你會吸引使你能夠將光傳播給他人的各種人生機遇。

它如何進行,你該以何種方式『工作』,這些都不重要。我很理解你想知道如何才能最好地使靈魂實體化?以何種方式?通過什麼職業?用什麼辦法?但這相對來說比較簡單,將來會清楚的。難的是你自身的恐懼和阻礙,是你對自己的不信任。

你們一直是『與眾不同的』,你的一生都經歷了這一不同。過去,在意識層面上你和周圍環境常常存在著不同,因此你的思想和行為偏離群體意識。光之工作者常常是敏感和充滿夢想的人,他們深思關於人生的各種問題,難於接受權威——固定的規則和組織結構,且對靈性感興趣。這些特性使你常常脫離社會並在某種程度上隔絕自己,而你們又是理想主義者、有戰鬥性、獨特且充滿靈感。你常常不被周圍環境認知,沒有人與你分享你的『與眾不同』,因此你感到孤獨。對自己誠實並將實際信仰與內心深處的情感和覺知緊密連接,這需要勇氣,需要你面對內心深處的恐懼,愛它接受它,敢於獨處其中。作為光之工作者,療愈自身情感上的傷痛意味著照顧好自己,即使你感受到他人的不理解,即使你覺得無法滿足他人的期望。你甚至可能感到應該和你珍愛的人分開,你同情他們,卻發覺已經無法在不委屈自己的情況下和他們生活在一起。

不要試著去和一個與你意識層面不同、不理解你的動力和靈感源泉的人建立親密平等的關係。換言之:不要盡最大努力試圖從他人那裡獲得你的內在小孩渴望的愛和承認。送給你自己你所尋找的一切,試著從你的內在給自己愛和鼓勵,沒有其他任何人可以替你做這件事。如果你試圖在不理解你意識實相的人那裡乞求愛,你只會使自己變得渺小,會對自己不誠實,會變得不幸福。那樣的話,你還是獨自一人為好。在某種意義上,孤身和寂寞在你們的人生之路上是不可避免的。我這樣說不是為了使你們氣餒,我只是指出它出現在許多光之工作者身上,如果你們接受它,就會獲得尋找自己人生之路的自由。

你們能夠賦予這個世界的是如此特殊。它們具有創新性,且大多數超越群體意識的界限。你能夠與這個世界分享的,常常——尤其是在最初——完全不被人們理解,你的能量甚至會引起抗拒。在你想打破人們或組織中的無明或權力結構時,幾乎總會出現恐懼。你有可能喚醒人們內心的恐懼,此時最重要的是:你與他們的直接反應保持距離且不會因此氣餒。衡量你是否做得好的標尺是你自身的感受,你的心。關注你自身的正直和真誠,如果你能在心中感受到它們就好。你並非總是帶來微笑和融洽,也有可能你觸動了一個人內心深處的痛。因為你是以充滿愛的方式做的,所以仍然會產生療愈效果。

你們都為自己的使命做好了準備。要明白這個使命首先開始於內在,目的是從群體觀念、恐懼以及外在賦予你的理想和目標中解放出來。獲得自由並以自身的智慧來感受,這是你使光之能量流動的第一步,事實上,也是唯一的一步。

感謝你們在這裡。此時我們聚合的能量,以及將來閱讀這些文字的人的能量,會做工,創造新的可能。這是你傳給這個世界的能量,如果我們一起合作,這一能量會更強。你們無法預見這一能量將會帶來的改變,我可以。我為你們在這裡充滿感激和喜悅,如此真誠,如此純潔。

© 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