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一段話,已經發表在之前轉載的《掌握的秘密》裡了,可是我還是想大聲說,克里昂你真瞭解人類!這正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現象(或許說整個人類都是如此),而且這現象一直持續下去。

這讓我有些困惑。的確,賽斯說人性就是喜歡戲劇性,容易受的大悲大喜的戲劇吸引。所以某種程度上,這是每個人自願這樣。只是,這樣的經驗,在人類歷史已經幾萬年了,好像束縛著整個社會。

當然,並沒有束縛快樂的小孩。我一歲多的小外甥女就是個例子~

----------

假設你有孩子。聽聽這些話。

「哦,你多麼漂亮!看看你體內的造物主!我看到它在你臉上,哦,心肝寶貝。看看你心中閃耀的神的種子!哇!隨著那能量,你真的會獲得成功。你無予倫比!沒有什麼你做不到。」

孩子聽了會做什麼,親愛的?小人兒微笑了,感到自豪,抓住自己的力量。他們愛它!

「真的嗎?你看到了?哦,謝謝你!」於是孩子走出房間,帶著將會長成知道如何待人接物的種子。然後實相將按其行動,他的力量隨著他行走在地球上而日漸增強。在康莊大道上,他加速到一個新水平,幫助周圍所有人以及幫助地球本身。

如果你可以那樣對自己呢?如果這正是你在生命裡每一天在愛中對自己說的話呢?你稱它為什麼?那就是所謂的愛上自己。現在,那並不容易,不是嗎?你得重新整理你的想法,不是嗎?如果有人過來問你:「你好嗎?」跟孩子說。

「我感覺太棒了,因為我是一個偉大的大師!」你可能會那樣說,但不會,不是嗎?不會。

如果你可以那樣對自己呢?如果這正是你在生命裡每一天在愛中對自己說的話呢?你稱它為什麼?那就是所謂的愛上自己。現在,那並不容易,不是嗎?你得重新整理你的想法,不是嗎?如果有人過來問你:「你好嗎?」跟孩子說。

「我感覺太棒了,因為我是一個偉大的大師!」你可能會那樣說,但不會,不是嗎?不會。

人們已經學會如果他們變得消極,他將得到關注。

「你今天好嗎?」

「不是很好。」(立即注意。)讓我們加進一個小戲碼:

「為什麼?」

「因為有事發生了。」

「什麼事?」

「是這樣,是那樣……的壞事。」

你瞧,我一直在傾聽人類如何溝通。我跟你住在一起。你知道嗎?我是那總是伴你左右的造物能量的片段。我知道你是誰,我知道誰在這裡。當你說著這些話時,我聽著它們出自你的口。很多時候這是一個壞習慣,但它告訴細胞你的感覺,因為它們也在聽!它加強了負面能量。有喜悅嗎?往往沒有。如果沒有,那麼就沒有自愛。

誰願意跟一個抱怨者交談,或者跟總是活在戲劇中的人交談?你會用你的靈性請求為此人尋求幫助嗎?你們許多人雖然聲稱有靈性,但卻總是帶著一團烏雲。怎麼能這樣?

今天我提到的所有事情都只是進程的階梯。你可以儘可能地獲得很多學術和智力信息,但如果你沒有快樂,你只不過是一本尚未被讀的書。

也許你最終會得到一張紙,上面寫著你畢業了而且知道克萊昂教的一切?但你周圍的天使會哭泣悲哀,因為你永遠不理解體內的孩子。那正是掌握的秘密——認識自愛的情緒以及它產生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