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佛對話》,章成著,商周出版

  這本書記載章成語高靈之間的對話。不同於其他從西方人寫的高靈書,這本書高靈的用語頗有禪機,以東方式的語言素書一些深奧的道理。如果是熟悉佛學語言的讀者,讀著讀著有種熟悉又親切的感覺。當然,書中境界和意境算是頗能與目前我所學到的至高說法相呼應。推薦。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修藍博士和河合政實著,方智出版

其實這本書最重要的價值是提供更詳盡零極限的一些細節和方法。例如說「愛的四句話」對象是腦中的「資訊」,四句話不一定要有順序,額外教了呼吸法,「冰藍」法,「X」法,以及很多可以清理的植物。對零極限特別有興趣的可以買來看。

《改變我們命運的時間表》,藍慕沙著,新雨出版社

這是一本藍慕沙演講課程的小冊子。藍慕沙偏近於傳統大師,所以說出來的語言其實有些文言難解,一些專有名詞也和其他新時代用語有所差異。這本書的內容基本上並沒有太過超越的新概念(如果你讀了賽斯、巴夏、約書亞、希克斯夫婦,克里昂,和先前的藍慕沙的話)。當然,喜歡藍慕沙的人請還是收藏吧。

《開啟天賦ESP直覺力-西瓦心靈術40天改變你的一生》,西瓦二世、伯德二世著,世茂出版

這本書有很多腦波的理論,實用的想像技巧與步驟,以及用西瓦心靈術接收高層智慧指引而解決問題的故事,多了其他靈修書所沒有的科學實證的味道。至於這本書裡的故事,如果在其他的體系中,可能就直接被指為「同時性」、或「指導靈、天使」的幫助,或者在零極限的體系裡,就只是重複愛的四句話……(零極限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極其簡單)。那麼這本書對於需要有步驟實行想像練習的人頗值得一讀。

《MBA女巫帶你開通能量-七堂神奇的脈輪課》,YoYo著,方智出版社

這本書對於脈輪有很多基礎的介紹。要推薦的是除了有附DVD可以練習外,難能可貴的作者結合了自身經驗,點出了脈輪失調症狀的原因,身體上的症狀與恢復平衡的方法。相當實用的身心靈入門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