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時代的書看久了,有一些詞彙和概念常常反覆出現,可以說是新時代概念的關鍵字。在這篇文章中,我會不定期的增加一些看過的關鍵字並加以簡短解說。

先列出一些很重要的關鍵字吧:

三角形、海豚和鯨魚、臣服、知曉、平衡、信任、戲劇性、列穆里亞、零點、清理、內在小孩、量子、2012.......

 

三角形:

三角形是新時代的一個重要象徵,很多地方可以看到它的存在,最大的例子較就是「金字塔」。例如賽斯談到意識能量形成物質的方法,還有「賽斯二」的形狀,都和三角形有關(賽斯課第593節)。此外,藍慕沙的七個意識與能量層次圖解,初次見到藍慕沙和三角形有關。零極限的原理圖是三角形的,巴夏的也提到行星的三角組合等等。當然不用說大家反覆提到的埃及金字塔...

未命名

(圖:零極限原理圖)

 

海豚和鯨魚:

特別的哺乳族類們。賽斯提到海豚也懂相對論。巴夏說他們是特別的族類--外星族群,海豚文明近似於天狼星;鯨魚就某種程度而言,是海豚的高層意識的實質具體化。齊瑞爾也特別提到海豚和鯨魚的重要性。

簡而言之,他們是來幫助我們人類的族類。

臣服:

艾克哈特在當下的力量裡。約書亞靈訊裡特別強調這一點。

知曉:

藍慕沙特別強調。

平衡:

宇宙的至高目的

信任:

由於知道存在是被保證的,是被宇宙深深支持的。所以信任宇宙是安全的。

戲劇性:

人喜歡戲劇性。因為這是這個人類意識的特性。而很多靈性教導告訴我們要去除戲劇性(如克里昂)。

列穆里亞:

最近在靈修圈很紅,超過亞特蘭提斯。

零點:

宇宙的源頭。

清理:

釋放限制性信念。

內在小孩:

自己情緒體裡需要被療癒的部份。

量子:

漸漸趨近於靈性的科學。可以看「我們懂個x」

2012: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的事件。最近好多宗派都在說。賽斯倒是提到了2075年(約書亞也附和)。

 

(現在先列,之後再慢慢一條一條寫。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