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快樂的賽斯一年(此時我單獨一個人住在新店的表姊家,準備研究所和國家考試)。在這一年中,我甚至胖到的75公斤(因為冬天吃了太多的涮涮鍋)。精神狀態不錯,只是有些寂寞。

  然後新學期開始,我展開的新生活,但是也不盡然那麼順利。其一是對學業的熱情,其二是人際關係與愛情。

  首先我必須承認自己對法律似乎找不到熱情,在正式成為法律系學生的這幾年,成績始終平平。想讀研究所其實是因為自己一個人生活悶的發慌,想要回到學校。至於是不是真的想繼續在法律的學問上深造充滿問號。

所以在法律學基礎不深,又沒有動力好好在法律的學習更深入的一層了解之下,我在法律研究所的課堂上表現並不出色,或者說……在中偏低的部分徘徊,論文也因日文語文檢定而遲遲不能過關。人際關係方面我仍是迷航許久。而愛情…一直都沒顯現。

在2007年十月初的去墾丁的畢業旅行,我遭遇到無與倫比的挫敗。我創造了很多限制給我自己。我感覺自己在幾年中似乎又回到了原點。賽斯書看到了一個程度,卻沒有更深的經驗支撐。我似乎又回到了那個充滿限制的自己。

2007年12月生日前夕,我開始再詳讀「與神對話系列」,然後似乎又在生命裡開了一扇窗。原本接觸「與神對話」是在考研究所的後半年,當時候覺得這本書太簡單的,因為裡頭說的話賽斯書都有了。與神對話的勵志性相當高,的確比賽斯更容易鼓勵到我。然後,我喜歡過的女孩傳給我生日簡訊。一切都那麼剛好。我陷入了自我想像的戀愛中。

後來我失望地接受了她其實喜歡的對象不是我的事實。然後2008在面對國考的前夕,開始看PTT NEW AGE版,看到了COZOO的文章。開始每天聽肯定句。肯定句很有效,只是課業方面似乎存在著重大議題,一直無法超越。

  2008年9月開始一直猛看其他的新時代書籍。這才發現:每家學說各有所長,各有強調的重點,多閱讀,可以更瞭解賽斯書的重點…於是我就一頭栽進了新時代書籍的世界。開始看克里昂訊息,還有學習吸引力法則。

  2009年初接觸巴夏。

  2009年3月我有參加藍穆沙學校在台灣舉辦的「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學習C&E呼吸法。

  2009年四月接觸零極限。

  2010年3月開始常喝藍色太陽水

  2010年5月接觸約書亞訊息

  2010年9月去做了SRT

 

AND NOW?

有點抱歉這一篇我省略了太多細節。因為這涉及了這幾年的點點滴滴,要全部寫出來可能要花很多的心力。現在我正在家裡準備公務員國家考試。發現自己還有很多傷痛要療癒。雖然對未來不怎麼確定,但是日子過得還不壞。

我相信有一天,某時某刻,一切生命所發生過的事將適切的顯露出其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