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心理強大衝擊的我,積極尋找出口。就這樣大四末尾,畢業季節,我在書店遇上了賽斯。那時候翻王季慶老師寫的賽斯導讀書之後,便決定開始讀賽斯書。

  我第一本看的是「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很驚人的觀點,精彩程度讓我直覺的認為:這部不是當前人類能寫出來的作品!這正是我人生困惑最接近的終極解答!

  尤其當我讀到說,每一個人眼中的世界都不一樣時,我心中非常興奮。我小時候有幾次曾經猜想:我眼前的世界和別人看到的是同一個嗎?沒想到在這本書裡頭得到了解答。

  賽斯的主張許多都是既大膽又前衛,例如人的情緒影響天氣和地震的發生;沒有所謂傳統上的業報、事情不是「前因後果」而是「心因外果」、對等人物、平行世界、無限可能性!!!讀賽斯讀到最後,心臟都變得很大顆,對於一切其他怪異主張和理論,見怪不怪。賽斯資料像是可以收納各式學說的百寶袋,可以透過賽斯兒重新瞭解。

對我而言,賽斯資料不啻在過往混亂生命信念中的一個燈塔,漸漸的指引我靠岸。原本頭腦對人生一連串的疑問得到了解答。我開使用賽斯資料的觀點把過往的經驗重新檢驗一遍。然後一再重讀賽斯書。

然後我發現,我「參」的差不多了,但真實的人生經驗似乎還不夠多。我渴望新的經驗。

這時候,我接到一個好消息:我考上了台大法研所!新的經驗正等著我呢!

然而,前方還有考等著我——而那是下一篇文章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