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齊瑞爾、奧修、零極限、克里希那穆提、艾克哈特

克里昂(Kryon)

由李卡羅傳導

有興趣可以拜訪以下的網站

克里昂最新文章中文翻譯部落格

光中心的克里昂網站

克里昂英文官網

有十幾篇克里昂訊息的中文翻譯

我轉錄的克里昂訊息

*地球的磁波服務

*很有幽默感,常常說一些有趣的話讓人微笑。

*通靈早期喜歡講寓言。有時也評論一下時事,像是主張全球並非暖化而是越變越冷。

*這篇試論共同創造很神奇,常常我讀完後發現別人請我幫忙。

*獨家擅長:中性嵌植、創造之穴、DNA

 

齊瑞爾

*夏威夷為中心。自我介紹為第七次元大師。

*網路上很多人喜歡他的訊息,尤其是大陸網友。獨家:光子能量氣呼吸法、黑暗三日、標記細胞療法、門戶工作者。其中黑暗三日是否與2012年有關,似乎沒有明確表態。(但在李欣頻的「2012重生預言」裡就把兩者畫上等號。)

(2011/02/14補充 在去年11月來台灣的演講裡,齊瑞爾表示會發生在2026年)

*很喜歡台灣,對台灣讚美有加,可以說是一個愛台灣的高靈。今年來過台灣通靈演講,算是國外新時代大師中第一人今年十一月還要來一次。

*有時候他的表達口氣讓我有些不能適應,雖然他的意思並非指責,並且同樣的話其他高靈也說過。某些預言有時候並未發生。

 

奧修

*不乖的大師、開悟者

*公開並坦承談論性的轉化,常遭誤解

*談論社會現象一針見血,讓人大快人心,批判道德和宗教也不遺餘力。

*演講集繁多,門徒把他的演講都變成書

*獨家:動態靜心,以及其他多種靜心方式。

 

零極限 Ho'oponopono

 

*夏威夷療法,一直再心中說愛的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幾乎可以說是最簡單的修行方式。短短四句話卻蘊含了極為高深的道理,將大部分門派一網打盡。清理再清理。效果卓著。

*很高層次的整合觀點,認為人生問題是出自於重播的記憶。

*在新時代界獲得一面倒的好評。可以說是人見人愛,連佛教法師也稱讚的方法。

我的進一步零極限介紹

 

克里希那穆提(Krishnamurti)

*早年被神智學會選為彌勒菩薩的化身,後來他拒絕接受這頭銜,走出自己的路。

*克里希那穆提提倡否定之道:真理無處可循。結果能跟隨的弟子很少。連他自己也承認,畢竟要像他那樣真的是……萬中選一。

*公認的大師。達賴喇嘛、奧修認證。

*說的話境界高但實行較為不易。我看了他的書兩三年仍是不知道怎麼用他的書改善生活。

*其實艾克哈特的兩本書就大概講完了克里希那穆提的精華。

 

艾克哈特.托勒

*當下的力量、一個新世界詳述小我的弊病

*可以作為佛學和新時代思想的橋樑。

*當代公認的大師、開悟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