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之前第一篇似乎想寫的詳細一點,結果花了不少時間。但是想說的派別又很多。那我先把重點寫出來好了。


吸引力法則

《秘密》(The Secret):

近來打入主流書市最暢銷的一本書,雖然裡頭的原理很簡單,賽斯書和與神對話早就講過了,但是經過這本書(和影片)的包裝後,吸引力法則獲得大眾的關注,也算是功德的一件。書本內容中心思想其實是亞伯拉罕訊息,不過因為版權因素以致於亞伯拉罕的名字在其中引而不顯。

我得承認,這本書相當有勵志效果!


亞伯拉罕

第一篇有為提過。當代吸引力法則的正宗宗師。以很簡單的語言論述吸引力法則,但道理卻是極為深遠。在生活問題的解決上著墨甚多。也就是說,基本但其實很重要。

書籍:台灣出的有「有求必應」、「情緒的驚人力量」、「吸引力漩渦」。有求必應據說詞語翻譯有一些改善空間。情緒的驚人力量、吸引力漩渦都不錯。

我部落格里的相關文章

《財富的吸引力法則》小書評


與神對話(Communication With God, CWG)

※近年來最暢銷的新時代入門書籍,引領很多人入門,可以說是新時代界很重要的啟蒙者

※作者尼爾沃許很認真的想把靈性和社會制度結合,所以,在很多本書開始論述與建構(其他的靈性書籍對此缺少著墨),像是與神對話二三冊、新啟示錄(講宗教)、明日之神。光就這樣的嘗試就值得為作者喝采。

※採對話體,語言簡明,強調合一。跟賽斯書比起來可能是小學高年級的程度,當然,裡頭的內容雖然基本,但是還是很重要。

※推薦書:與神對話第一冊、與神為友、與神合一、與改變對話。

※勵志效果十足

※台灣也有作者謝明杰寫出屬於台灣本土的與神對話,書名叫做「老神再在」,內容可至他的部落格老神再在,在國內新時代圈也頗受歡迎。

我的「與改變對話」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