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靈性煉金術:激勵人心的約書亞靈訊,內容和賽斯書有很多呼應的地方,很推薦這本書!

 

 

image.php.jpg  

 

 


話說作者潘蜜拉.克里柏的通靈也是是受賽斯書啟發的~裡面有很多概念可以溯源到賽斯書。看了覺得,如果賽斯講脈輪能量的話(賽斯幾乎不提脈輪...),大概就是這本書所呈現的訊息了。而且裡面的用語易懂,讀完除了收穫頗多外,可以幫助對賽斯書的更上一層樓。


摘錄一段張德芬推薦序


『約書亞語重心長的說,「自我療癒——為自己內在的傷口負責,並用意識之光擁抱它們——是成為一個導師和治療者的真正關鍵。」』


『所以,他的教導非常的實際而且好用。首先,他並不反對小我。他認為小我是我們在這個地球上成就一些事情必備的,我們要接納小我,轉化小我,讓它為我們所用,而不是做小我的奴隸。另外就是,他對於親密關係、工作、金錢,還有疾病與健康,甚至性與靈性,都有自己獨到而精采的見解,非常具有啟發性』




整個就是跟賽斯書的主張相合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