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來源:約書亞靈訊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a7241d0100hp0o.html

工作,金錢和創造力

 

親愛的朋友們,帶著喜悅與熱情今天我來到你們中間。我對你們如此之熟悉,感覺就好像我們昨天還在一起一樣。在我所處的這個地方,時間是不那麼重要的。雖然你們所顯現的肉體的樣子跟我曾經認識的你們是如此之不同,但是我非常清晰地記得你們。

我是約書亞,我在地球上曾經作為耶穌而生活過。我曾經在那些與你們一樣的人類中生活過。對我來說,做一個人這件事一點都不陌生。就是因著曾經為人的經歷,我現在來這裡支持你們進行你們的進展,支持你們進入這個新的紀元。一個新的紀元正要開始。現在,一個轉化正在發生著,而你們都能夠感覺到與它有一個強烈聯繫。

我想告訴你們一些關於我的事。在地球上生而為人時,我與基督之能(the energy of Christ)建立了一個通道。基督之能通過我而流向外界,而那是我在那個時代所做的最大的貢獻。但是基督之能卻不是單屬於我的,它是屬於你們每個人的。你們所有的人都在種下一顆種子,都在將那能量中的一部分帶入這地球,這會是你最大的滿足。

這個從舊到新的轉變正撼動許多事情,將它們連根拔起。工作與金錢就是兩個這樣的領域,因為它們是舊能量中尤其活躍的領域。你們可以將它們歸類於權力與自我(ego)的能量。

舊的能量在這個領域是非常強烈的,你們會因此感覺到在金錢和工作的問題上很難找到一種平衡的態度。在你們的工作中、在你們為之工作的機構或者公司中、或者在你們的同事中,你們被迫面對這些社會問題。很多次,你們都問自己,我如何與這些跟自己沒有共鳴然而卻圍繞著我的能量相處呢?在這舊與新的能量的交鋒中,你們希望知道如何處理這種摩擦。

我想從你們身體的能量中心的角度出發來說明一下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能量場都包含有七個脈輪或者說能量中心。意志處於太陽神經叢,也就是第三個脈輪。權力與野心就處在這個人意志的中心裡。在舊能量的時代中,人們過度地依靠這個中心而生活。這表現在人們非常在意輸贏,並把個人自己的利益放在最前面,即使犧牲別人的利益也在所不惜。這樣的一種態度通常來說是來源於恐懼和迷失的感覺。我在這裡並非想對這些能量進行評判,我只是想指出,它們都通常是活躍在太陽神經叢,也就是第三個脈輪中的。

比這個脈輪更高的一個脈輪就是心輪。心輪將你們與自己更高的來源連在一起。那更高的來源是一個你們曾經呆過的能量領域,你們的更高理想都從那兒來,這些更高理想的能量與權力和自我的能量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在這次意識的轉化中所正在發生的是:中心正從太陽神經叢轉向心輪。這並不意味著太陽神經叢應該被完全拋棄或者徹底地扔到一邊。「你們應該消滅自我」的這個理念並不是正確的。這次轉變更像是將方向盤轉向另一個層次的存在,並且在此過程中,找到你們依心而活的能量。你們所有人都正在以不同的方式在完成這個目標,也許是在你們的個人生活中,也許是在你們的工作和創造力方面。你們所有人都對能量向心的轉移有一種親切感。你們都能感覺到,這樣的生活方式是要喜悅與寧靜得多的。

至於說如何去處理那些在你們自己內在、還有身邊的自我能量,有一個最基本的準則就是從心出發,去連接那些來自太陽神經叢的能量(也就是意志和自我的能量),以愛和溫暖的方式來引導它們。在工作、創造力和金錢這個領域的豐盛,將有賴於心輪與太陽神經叢的連接(或者更普遍的說是更高脈輪與更低脈輪之間的連接)。

那麼如何能夠知道你們是因著心而行動的還是因著恐懼和自我而行動的呢?我想指出心之能量的兩個重要特徵,這兩個特徵也許可以幫助你們在日常生活中認出它。第一個特徵就是它會呈現出輕鬆與簡單,我就簡稱它為輕鬆的流動(flow of ease)。

輕鬆的流動

你們都習慣了去為自己想要的東西苦苦奮鬥和鬥爭。尤其是在工作的領域中,總是有很多的競爭和權力鬥爭。你們經常需要以一種自己所不是的樣子來做事以獲得認同和讚賞。這與你們心的渴望是完全相反的。心渴望一種更加自然的感覺。心的能量天生就不會施加壓力,它非常溫柔。心的能量通過你們的直覺來跟你們說話。它會給你們非常溫柔的輕推或者建議,而不會通過情緒上的恐懼和壓力來告訴你什麼。

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你們可以很清晰地就注意到,事情是否是進展順利的,又或者是你們重複在自己想要嘗試的事情上遭受阻礙。如果是後者,那就意味著你們沒有、或者至少沒有完全地與心之能量調整一致。心之能量的奇蹟就在於,它不是通過強迫,而是通過輕鬆和柔和來創造奇蹟。

敢於去相信你們的直覺是與心的能量流(也就是我稱之為輕鬆的流動)調整為一致的最重要的方法。在你們工作和創造力的領域中依自己的直覺而行動──即使那直覺違反了你們工作環境中的傳統──這將會為你們創造出未曾設想的可能性和機會。它將會把你們帶到離自己的神聖自我更近的地方,並在心的層面上讓你們感覺到自己的力量,它將會為你們吸引到那些能夠完成自己心之所欲的地方和人。

當你們在工作中遭遇問題時,或者當你們在自己所處的工作環境中有種位置不對的感覺時,花一些時間獨自待著。找到一個寧靜的瞬間,在這個瞬間你將自己從社會環境中所吸收來的所有思想和念頭都放掉,將所有與之相關的恐懼和擔心也都放掉。嘗試從你心中一個很深的寧靜的地方來看那些思維和情緒。以它們所是的樣子來看它們,它們不過是那纏繞在太陽週遭的烏雲,而不是你。進入到你心中那陽光的核心,問你的真我(Self)此刻該如何做。與你的古老而智慧的心連接,與這最高創造力之源連接,讓你的直覺告訴自己此刻如何做是正確的。不要將你的行為基於外在意見之上,或者是工作領域的社會規範之上。社會或者集體意識在這個領域是基於恐懼的:恐懼丟掉工作,恐懼社會上的失敗,恐懼貧窮。所有這些恐懼都可能遮擋你的直覺,而一個內在的聲音將告訴你現在該如何做。關鍵在於要敢於傾聽這個聲音,你將會看到它給你帶來真正的答案。

當你嘗試進入那個內在的核心時,自我懷疑可能會阻擋你,並且將你心中所感覺到的直覺否定為不現實或者是錯誤的。自我懷疑可能會阻擋你相信那擺在自己面前的靈性之路。我這裡所說的靈性之路,是指那條能夠帶你走向自己最高的創造之源的體驗之路,創造之源希望通過你而釋放它的創造能量。這些能量已經存在在此,不過你只有通過傾聽和信任自己的感覺來認出和顯化它們。你們的靈魂通過你們的感受而與你們說話。除此之外,並沒有外在的保證或者安全。信任是最重要的。接受自己的感受引領你們走的方向,並且依著你們的直覺而行動,就是向你們的心之指引而敞開。這樣就真正地進行了從自我意識(ego based consciousness)往心靈意識(heart based consciousness)的轉變。

以太陽神經叢為主導的時代已經瀕臨完結。你們的靈魂此次轉世的目的是要脫離這種存在的方式,你們都感覺有一種強烈地通過自己的心來表達創造力的衝動。我邀請你們在此階段信任自己,繼續在這條路上前行。因為你們已經將那擁有偉大價值的新能量帶入到這個世界了。這種能量在你們不自知的情況下已經帶來有效的改變。你們所做的比自己所意識到的更多。通過信任你們的心的流動,敢於跟隨輕鬆之流,你們正幫助新的紀元誕生。因此,不要有懷疑,且繼續前行。

心的能量比競爭性的粗糙能量──它們通常主宰著工作場所──更為安靜和柔和。正因為這樣,在那些以自我為基礎的能量之中要安住於心是需要勇氣和力量的。不過讓我告訴你:跟隨你們的心將最後給你們帶來非常真實和現實的創造性可能,它將在物質層面也給你們帶來豐盛。跟隨這流動是一個充滿信念與勇氣之行為。

豐盛的流動(Flow of Enough

心之能量是你們生活的真正豐盛的源泉。富足是表現在你們生活的各個領域的,從肉體、物質層面到情感、社會和靈性層面。你們本就要在各個層面上去享受和滋養自己。在這裡我想特別談談物質豐盛這件事,因為它對光之工作者靈魂們是一件尤其要注意的事。

光之工作者們,還有有靈性傾向和理想的人們通常來說都會去譴責金錢。金錢被看成是有罪的,是較低的能量。譴責的原因是他們把金錢跟犧牲別人為代價的權力和財富聯繫在一起。金錢已經差不多成了權力的同義詞。這種聯繫是你們物質豐盛和流動受到阻礙的一個重要原因。

在充滿靈性熱情的光之工作者的靈魂中,金錢被認為是低等的、不重要的、需要被超越的。這種認定往往與他們往世的樸素和禁慾生活有關。在這些前世中,他們一般都離世獨居,一心將目標定為靈性解脫。這些往世的能量現在依舊在你們的能量場中震動。它讓你們變得狹窄性的「苛刻」。

其實,金錢是無罪的。事實上,金錢是一種能量的流動,它代表純粹的可能性。金錢帶來機會,金錢是可能性,這沒有任何不對。而接受金錢也不代表你犧牲了別人的利益。你們能夠用金錢為他人創造出美麗和美好的事物。而通過喜悅地接受它,你擴展了自己和他人雙方的豐盛之流。創造的螺旋迴環中總是要有一個接受之流,這樣,接受與給予才能夠達到均衡。這就是跟隨心的路。所以不要恐懼接受金錢。

當看到你們真心地與世界分享自己出色的天分和才能,卻仍然對「向世界要求和接受你們想要的和需要的」有所顧忌時,是令人難過的。很多老舊的評判在阻止你們為自己站出來,去享受收穫的部分。但是宇宙的秘密在於均衡。宇宙知道你們需要在各個層次上都被支持,這樣才能夠在這一世表達自己的最高潛能。這不是有罪的事。當你們真正從心出發地創造,你們將吸引到一股要接受的流動,而只有當你們允許它進入時,你們才能夠保持向外的創造之流的鮮活。

你們可能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在阻礙金錢之流進入自己的生活,也沒有意識到自己對金錢的反感。花一點時間去檢查自己最深處對金錢的看法和情緒,你們才能夠看到它們在阻擋自己生活的豐盛。請記住,你們是來享受地球上的生活的!去享受那些令你們感官愉悅或者激勵自己的心的美麗事物是很自然的。這裡是你們的家,你們在這裡還要待一陣,所以請允許你們以自己想要的方式去創造自己的物質環境。只要你去愛地球和物質現實,就能夠創造出一股豐盛的流動。地球會聽到你,因為她想提供任何你想要的事物。你並不只是作為一個靈性存在而生活和進化,也需要作為一個人而享受生活。

因此請審視自己最深處對待物質豐盛的態度,去感受豐盛之流其實可以給你們提供一個去建造新地球的機會,在現實這個最稠密的層面去實現自己夢想的機會。現在不是一個遠離社會,到山中獨自冥想的時候。而是參與,把自己的能量帶入這世界,並自由地接受那些回饋的時候。不要害怕接受豐盛。尊重自己的投入,為自己的努力接受足夠的回報,這才是在做一個均衡的靈性之人。

關於「充足」這個詞我想再多談一點。我說到了心的能量的第一個特徵是輕鬆的流動。當事情很容易就成功,並且你所需要的所有東西都自動出現在你路途上時,就是你在跟隨自己的心而流動的一個標誌。第二個特徵我稱之為「充足的流動」。充足意思是:所有我此刻的需要都能夠被滿足,因為我是一個在人間的天使。活在充足之流中意味著你對自己所擁有的感到滿意和感恩。你覺得自己被環境滋養,不管是在物質層面、情感層面、心智層面,還是靈性層面。這就是富足,這就是充足。

體驗到「充足的流動」意味著你們能夠享受自己此刻所擁有的。你們都知道豐富的體驗是一種主觀的心境。它不依賴於外界環境。物質豐富的程度並不一定與你所體驗到的愉悅一致。體驗豐富跟是否在金錢上變得富有並不相關,而跟你是否體驗到週遭的一切讓自己感覺到富有相關。對有些人來說,這可能意味著獨自住在一間小茅屋裡,在那他們可以盡情地享受到自然。對另一些人來說,這可能意味著一間在城市中的豪宅,在那裡他們享受城市的喧囂。不管是我們,還是上帝和聖靈,對此都沒有任何評判。

你們需要去找出「充足」對你個人來說意味著什麼。關鍵是去找到那種讓你們快樂的流動,那種讓你們感覺到自己活到了極致(live life to the fullest)的感覺。那就是充足之流。它不在於你所擁有的物質和財富的數量,而在於你日常生活中的喜悅和滿足感。充足是一種感覺,而不是一件什麼東西。

你們可能以兩種方式與這流動失去感覺。你們可能想要過多,或者過少。如果想要得太多,你們會渴望擁有那些自己其實並不需要或者並不能享受的物質財富。太多的財產事實上會讓生活變得複雜,會帶走你的一些喜悅。喜悅總是建立在一種美好而簡單的生活之上。當你們想要的過多時,常常是因為想要給未來一份保障。你們可能會因為金錢給自己帶來的安全感而對它上癮。但是這不是體驗當下的富足。這是在富足的當中去體驗缺乏。想要真正活在充足之流中,你們需要放開恐懼,敢於在此刻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中找到享受。這種享受的感覺將吸引更多同樣的東西來到你們的生活中,它將會維持這充足的流動。如果你開始需要更多的物質保障,反而是進入了恐懼,你真正需要的是更多的信任和更少的恐懼。

如果你擁有得過少就滿足了,你也是在恐懼之中的,不過這裡的恐懼是對「真正將自己向世界敞開,表達自己並從中獲得回報」的恐懼。你們恐懼將生活活到極致。你可能認為自己並不值得,或者認為完全成為自己和被完全認同是有罪的。你需要的是去感覺自己的自然美和天真。你本就要去表達自己,並因你所是而被愛。當你與這世界分享自己的靈魂天賦時,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加美麗和閃亮,而它也會用充足來回報和祝福你。這個宇宙是以富足為動力而運作的,而你可以成為這種流動的一部分,只要你向自己真正的純淨和無條件的愛之本性敞開。

充足是存在的自然狀態。你們都在這裡體驗充足,充足之流是向你敞開的。滿足於過少是沒有意義的。那種「你將能夠通過禁慾和加給自己的貧窮來得到靈性進展」的說法是不正確的。你們很有可能因此而發展出一些辛酸和敵意。請不要通過自己的缺乏富足來獲得靈性的正義感。你們都是來這裡以最大的可能享受生活,來讓自己的創造性能量流入這世界,並回收喜悅、滿足和物質豐盛的。

創造充足的流動

當你感覺到自己與充足之流失去聯繫時,去觀看自己此刻的生活境況,並且將它解釋為一條能量的信息。「這就是我此刻創造的現實。」不要因此去評判自己或者其他人。只是去注意它。

然後去感覺你此刻環境的能量──不管是你的房子、你的社交生活或者你的工作,將它與你內心真正渴望的生活對比一下。花一點時間來真正感覺什麼是你想要的。不要只是以一種很模糊的不滿足和不安分之感作為結束,而是去清晰地定義什麼是你真正想要的。

當你這樣做時,你意識到了因為沒有它而產生的缺乏。注意因此而來的痛苦,但是不要逗留在這缺乏和不滿足的感覺中。這不是一個想要讓你感覺不好的聯想。而是要讓自己去關注那些你所擁有的渴望,並且深深地意識這是你的靈魂想要你擁有的。確信這些渴望指向了你的靈魂此生計劃要走的那條路。你將受到宇宙的支持去將它實現。

這些就是你的心靈所嚮往的願望,你對它們的集中,安靜和敞開的意識就足夠讓變化發生。要意識到,「你所是」(who you are)就是你日常生活中最大的磁鐵。想要去推動改變是不必要甚至是沒有用處的。關鍵是去深深感受(不帶情緒地)你想要擁有的,然後將它放到自己的心上。只是放手和信任。

你生活中的事情將因此開始發生改變。也許你將開始更深地注意到自己的思維、感受和對別人的反應中的一些較深的陋習。然後那些不再與你的真正目標一致的關係或者工作就會斷掉和離開。你可以信任自己會進入一股流動,這流動將把你緩慢然而堅定地帶往自己的目標。去注意生活中的事情。人們對你說或者做的事情常常會包含一些隱藏的信息,告訴你此刻與自己目標的距離。

所有你在物質層面的需要都將在生活中以一種毫不費力的方式突然出現。它將以輕鬆和優雅地方式進入你的生活。它也許將看起來像奇蹟般不可信,但是卻又如此之完美合適。你將發現,不是你的抓取、努力、推動和強迫促使了它的到來,而是你對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的安靜意識、你敢於去面對它們的誠實、信任、放手的勇氣讓它到來。以如此的專注與臣服來榮耀你的心之渴望將把那富足的現實帶入你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