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SP的前言,
我看了真的很感動,分享給大家:

「他叫岩瀨健,出現在婚禮的悲情男人

 至今為止,我見證過無數的婚禮
 在我見過的人之中
 他的懦弱與不願放棄是出類拔萃的

 那個一直沒能把自己的情感
 傳達給自己青梅竹馬的男人
 他看著幻燈片上的照片
 真心祈求著能重新來過

 無法袖手旁觀的我
 幫助他回到了照片上的時代

  『說出你的願望吧 否則不會讓你如願』
  『哈利路亞,chance!』

 當然,我正是居住在這個教堂中的妖精

 他努力試著去改變那個懦弱的自己
 但是一件自己曾經失敗過的事
 並不是輕易就能如願以償

 讓他不斷重複著躊躇
 不,是不斷重複著徒勞無功
 一次又一次放過了眼前的機會

 最後這個男人終於發現了
 無論如何改變過去
 自己還是自己
 然後他想 比起哀嘆過去的現在
 試圖改變現在面對未來的意志 才是最重要的

 男人回到了現在
 15年來 第一次成功的將自己對女孩的感情說了出來
 這也是一個一直將氛圍 時機等作為藉口的男人
 第一次破繭而出的瞬間

 他的願望已經落空
 原以為奇蹟之門再也不會向他打開
 但是 這扇大門還是被女孩開了

 究竟,幸福會不會降臨到兩人身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