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交響SP之後的劇情透露...)

 

 

  交響情人夢第21集(Lesson119-124)中文版今天上市,我自
然不能免的趕緊去漫畫店買一本回來。買了這一本之後,下一本
要等好久好久。日本也只連載到126而已。為什麼呢?因為親愛
的作者二之宮知子懷孕了!因為懷孕不允許太過於勞累的工作,
所以漫畫連載暫停。下一本大概要等到明年中了。

  交響SP只演到第十五集。之後的劇情呢?事實上千秋接了一個
歷史悠久的法國盧馬列管弦樂團,經歷了很多考驗。野田妹也不
輕鬆,歐克雷老師仍然督促她學習鋼琴,不放野田妹出去外面比
賽。生活似乎甜蜜而美好,但野田妹心中仍潛伏著不安。孫蕊
仍是時而出現在千秋身邊。

  千秋沒什麼顧慮就答應了和孫蕊一起合作鋼琴協奏曲。受到
野田妹影響,孫蕊彈奏出野田般的風格。這大大震撼了野田妹,
因為她夢想中和千秋一起合作演出的方式已經被捷足先登了。

  在演奏會隔天早晨,野田妹很認真地跟千秋說:

   「請跟我結婚。」
可是,千秋只當這是一句玩笑話。逕自出發到義大利巡迴演出……

米奇來到巴黎遇到悶悶不樂的野田妹,說什麼開完笑的話都沒辦
法讓野田妹有反應,最後他笑著說:

   「想哭就在我的懷裡哭吧!」

  野田妹撲上前大哭。

※※※

  野田妹彈奏著貝多芬第三十一號奏鳴曲。聽的出來疲累到了極點。

  米奇:「野田妹,從正面著手瞭解音樂是多麼愉快,妳想不想知道?」
        「妳很想把那件事情付諸實行,對不對?」
        「忘了千秋那傢伙,要不要跟我一起走呢?」

  野田妹決定和米奇共演協奏曲。

真是有史以來漫畫最催淚的一集。千秋太過於優柔寡斷和自我中心,以致於野田妹要很辛苦的在後面追趕。

如今,野田妹累了。
千秋是否知道她的心意呢?
兩人感情進入決定性的階段!!!

-----
照這種連載速度...最快兩年半後有交響電影版。
希望到時候玉木宏不要老的太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