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前最後一個夢裡竟有山下智久。 

   早上五點便起床,或許這是我的理想狀態也不一定。打開愛樂電台在貝多芬的交響曲中讀報。讀著讀著心竟開始有一些難過起來......或許是因為想到了昨天的可能愛情宣言。

    先說早起吧!十二點就寢。只睡了五小時但仍神采奕奕,許是昨天白天時睡了太多的緣故。但是由於身體仍在奮力養傷之中,所以睡太多是加速復原而非堆積一堆多餘的熱量,所以沒有那種因睡太多所致的身體不適。所以身體大致呈現安靜狀態。

     在如此寧靜的氣氛中,配上交響樂,與鳥叫聲共度的讀報清晨,想起昨晚宣告現階段放棄(?)愛情,仍有些依依不捨。那些似有若無的曖昧情節,又從回憶裡回來了。

   這是否可以被稱作感情?我就如野豬大改造裡的彰,選擇將記憶封印。或許我始終沒想清楚,該如何面對一個女孩的好感,也不清楚是否該下定決心和女孩在一起。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一直兜不攏。於是我始終在愛情的邊緣徘徊。或者我應該選擇法律系以外的女孩,避免自己的光芒被對方所掩蓋?

   所以以我要改變自己的心情。那曾經灑滿淚水、充滿無力感的日子我不願再提。(或許有一日我將能笑著面對這些?)

    是故意朝無感情狀態努力嗎?想想也不無可能啊。或者每週都要面對這樣的情緒,那麼放任這樣心緒漂浮著也好。

    一切會好轉的。考後所發生的一連串事件讓我嗅到一絲改善的味道。曾經我擁有遠大的夢想,曾經我因未達到而重重失落過。但這回我仍將抱持著讓自己更好的夢想,然後一點一滴加以實現;接受理想和現實間的落差,並致力縮小這落差。

      無印良品的歌:胡思亂想

『胡思亂想又過了一夜 思念的疑問並沒有解決
我又胡亂想過了一夜 情感的東西是否需要感覺
也許我不知道 也許真不明瞭 人對情感的渴求 是否那麼重要
也許我不知道 你那兒最好 讓我情牽忘也忘不了
也許我不知道 你真的那麼好 我的思念 你又明瞭多少 我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