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facebook.com/twcomy

11.0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nAupj-Frj8

與上野樹里在台灣的初相遇!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野田妹:)

11.02
http://tinyurl.com/7e3oj67
沒想到有生之年竟然能跟樹里的大合照,真是太幸福了!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克哈特回答「靈魂暗夜」  註:這段影片長達20分,
而艾克哈特說話的速度又很慢,所以有興趣的人可能要耐心點才能看完~)

這篇約書亞訊息說的是「靈魂暗夜」 。在靈性圈子裡,「靈魂暗夜」是常被頻繁提到的詞--有點難以解釋,但的確存在。而我在《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第12章心得中,已經簡略的討論過這個現象。這一篇文章則是來補充兩個大師的觀點。

先說艾克哈特托勒(《當下的力量》作者)。他的重點是:自我舊有對幻覺認同意義的崩解引發了小我死亡,靈魂暗夜。他建議我們以全然臨在的覺知感知活生生的世界,那麼如此一來,舊有意義的失去不再讓你沮喪空虛,而是一個重生的機會。

約書亞的重點則是擺在:當我們無法順應生命之流而前進,把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解釋為負向事件,進而引發負面情緒,特別容易引起靈魂暗夜的感覺。約書亞說,度過靈魂暗夜最好的方法,就是全然的接納自己的恐懼、憂傷、憤怒的情緒,靜靜的覺察並擁抱自己。

話說回來,約書亞的建議和《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中的「流程」方法第1步驟,頗有異曲同工之妙--也就是說,「流程」中也包含了度過靈魂暗夜所必要的元素呢。所以,我非常建議處在靈魂暗夜裡的朋友試試「流程」~ 

另外,這一篇也覆述一個約書亞常提到重點:他瞭解很多光之工作者很想念在外星球的家,但更重要的是--紮根在這個地球上,盡情體驗,並且把這個世界變成天堂,在這裡彰顯家的能量。那麼,就讓我們一起閱讀這篇約書亞訊息吧!

PS.藍色字體是我標明的重點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H.E的歌「愛上你」MV)

  

話說今年真是婚禮百年潮,一大堆人都在今年結婚,而我的朋友們也開始有好幾對選擇在今年結婚。前幾天,我到台北參加老朋友的婚禮,除了強烈感受他們的喜悅之外,腦海中總是被這首甜蜜的歌盤旋著。

遇到這首歌的緣分也很奇妙,我是在聽了蘇打綠新專輯中和Ella合唱《你被寫在我的歌裡》深受感動後,到PTT的S.H.E版,看到在Selina婚禮中合唱這首甜蜜歌曲。聽了她們充滿喜悅的唱了這首歌兩三遍以後,我開始注意到這首歌的歌詞:

愛上你

作詞:藍小邪  作曲:楊子樸

RAP:如果說這世界不夠完美不夠好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閱讀這篇約書亞訊息,我想配上蘇打綠的新歌《喜歡寂寞》~

--雖然,歌詞的意境不全然符合這篇靈訊主題,但至少歌詞有一句是切題的:「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我 ,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是的,走在靈性道路的人,有時候真的要學會「享受寂寞」。

 

這篇約書亞訊息讓我非常感興趣,因為一般靈性訊息通常談的是我們與其他人(父母、小孩、朋友、親密伴侶、工作同事)的人際關係,卻少談這個主題──「孤獨寂寞與獨處」。依我長期觀察的結果,總覺得板友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著與眾不同、不被身旁眾人瞭解的部分,這好像是大家的共同課題:)


 對我來說,孤獨是自己在成長過程中(現在仍有)的切身課題。從小到大,我常常覺得自己一個人時比較自在,在上大學以前,我沒怎麼煩惱獨處時光。但上大學之後,我開始發現自己情感上有十分強烈想要和人親近的需求,很多的時刻,往往被自己的寂寞壓的喘不過氣──但自己想要獨處的渴望讓我對和他人接觸踟躕不前──也因此看到其他人能夠有各式各樣交流時,心中總是好生羨慕。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over  

近一兩年來,陸陸續續看了《天地一沙鷗》作者李察巴哈的作品其他作品,像是《催眠瑪麗亞》、《夢幻飛行》、《彌賽亞手記》,深深為作者在字裡行間所隱藏的智慧著迷不已。在《朋友(There’s No Such Place As Far Away)》這個小故事中,李察巴哈以慶祝生日的故事為經,詩意的筆觸為緯,交織成了一部富有深意的靈性寓言故事。我很喜歡這個故事,所以,在這裡分享故事全文給喜歡身心靈的朋友們~

 

「無論是不是生日,
都要自由快樂飛翔,
直到永遠。
只要我們願意,
我們會時時相逢,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推薦喜歡身心靈的朋友欣賞這首MV!

  話說現在的流行歌越來越有New Age的味道了呢。先是之前的HEBE田馥甄,現在又是蘇打綠。似乎最近流行歌壇中,真的開始有意無意的開始有一股新時代的風潮在蔓延著。

這首蘇打綠的新歌《你在煩惱什麼》深得我心,看著MV,感覺自己最近深切的一些體會,被這首歌和MV表達出來了。
尤其MV也拍的有頗意味深遠,彷彿在訴說著世間的真相--人生彷若一部電影,所有的人生戲劇結束後,身為演員的我們會歡聚在一起,慶祝自己精彩的表演。是神給MV導演靈感的嗎?

這首歌歌詞很棒,像下面這幾句歌詞,寫的就是當下的力量呢!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   我也不害怕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9.07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651115/IssueID/20110907
別再問可不可以!

『大學生在「可以」做某事的情況下,選擇「做」那事或「不做」那事,他才能真正了解
問題所在,才能學會為自己行為負責,我們的社會也才能有向上提升的正向動力。想像一
下,富蘭克林會問:「我可不可以在雷雨交加時出去放風箏」嗎?愛迪生會問:「我可不
可以把手錶拆開或是去孵蛋?」馬偕會問:「我可不可以在北台灣辦學校、設醫院?」史
懷哲會問:「我可不可以到蠻荒的非洲傳教行醫?」愛因斯坦會問:「我可不可以說牛頓
力學是錯的?」比爾蓋茲會問:「我可不可以在哈佛讀到大三就輟學?」賈伯斯會問:「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1103 再更新:

自己補充睡眠,養足了精神,開始回覆大家的留言啦!

20111103 更新:

哈囉,我從台北回來彰化的家了。自己現在還在整理從台北帶回的的東西,以及想法與心情。

這次台北之旅,是充滿樂趣和喜悅的一趟行程,所以現在的心情還在餘波盪漾中~因為有點興奮也有點疲累,所以在部落格休息這幾天的留言,回覆時間可能慢一些(精神更充足的時候,會更能感受到靈感呢~)
先跟大家說一下喔:)

---

這個週末(10/29、10/30),我將參加一項考試,因此暫時無法回應大家在部落格留言(但是還是歡迎大家踴躍留言!)

預計最慢會到下週四(11/03)再開始和大家打招呼囉~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一篇克里昂訊息是《克里昂-火柴手的特徵》的續集。在這一篇訊息裡,克里昂說,我們實在太容易把神想成留鬍子的低沈嗓音男人,把天使想成有皮膚和翅膀的──但其實他們並非有我們想像中人類的形狀,這些其實是我們人類自我創造出來的象徵!

其實克里昂說的並不是新信息,反而算是一種重點複習。新時代很多靈訊其實都告訴我們,神其實就在我們之內,我們是神──但是我們lighthouse_01.png依然沒有真的相信,繼續把神想成自己文化中所定義的形式,崇拜並且敬畏有加──但事實上這是人自己所加的限制。克里昂提醒我們:活出自己內在的神! 

  PS.以下藍色字體標示我自己讀了頗有感覺的部分~

  --

人化的神


克萊昂通過卡羅李傳導 
現場通靈於新澤西托托瓦2011716日。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一篇克里昂通靈訊息,非常的瞭解人性。走在新時代身心靈之路的我們,常常覺得自己的光芒微小,幫不了這個世界,疲倦上下班,被不了解的人圍繞著,並且有著充滿戲劇的家庭關係。但是克里昂這樣說:

 
「克萊昂,我不是治療師,也不是作家,更不是通靈家。我只是去上班,回家,跑腿,鋪床,然後再上班。這是什麼樣的生活?」我會告訴你,親愛的,這就是火柴手的生活!你的血源請求你到來並請求你行走在星球上劃燃火柴,去上班,鋪床,跑腿,再回家。那就是你在這裡的原因!我不是貶低你,因為你所到之處都因為你而有更多的光。」


我們可以點亮自己的火柴,讓自己發光。那麼這世界就有所不同,看這篇文章的你,就是火柴手喔:)matcher.jpg  

 ---

火柴手的特徵
 
 
現場通靈,克萊昂通過卡羅李在加利福尼亞州薩克拉門托傳導,2011年7月2日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