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_big.jpg

 

前一陣子我因為生活開始忙碌起來,將近一個月沒有更新部落格了。今天終於有空閒時間來個小小更新:)記得年初還許下要多發文的願望,如今一年已經過了八分之一,接下來的八分之七,我一定會好好經營部落格的(握拳!)

那就以這篇約書亞訊息作為鍥子吧:)約書亞在這篇訊息裡,用太陽作為比喻,談「活在當下」、「時間同時性」的意義,淺顯易懂。就我個人的理解,這和賽斯在《個人實相的本質》中所提的「廣闊的現在」、「當下是威力之點」、「過去在發生中、未來早已存在」概念互相呼應。當我們真正的體會到時間只不過是幻象,那麼就不會對於2012年的末日預言過於害怕。而能夠喜悅的,活在此時此刻!

每個人都是太陽,時時刻刻創造光芒。所以讓我們相約發光,照耀這個世界吧!

 --

太陽的中心——以當下之光照耀過去與未來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unshine.jpg  

盼著盼著,傳說中的2012年終於來臨了!據許多新時代訊息說,2012年的能量非常的強烈,可能是人類走向更高次元的起始年。很巧妙的事,2012年的才剛開始,我就感覺到自己在生活中,有著天翻地覆的正向大改變發生,而這改變如此美好!

所以我相信,2012年將是愛與喜悅發光發熱的一年!

PS.因為是過年前夕,好多事情湧入的我的生活。所以就請容許我這回休息一次,對這篇溫暖的訊息不做小摘要了,請大家用自己的心靈靜心體會吧:)

在這裡先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囉!

---

2012年的金色陽光

 

親愛的朋友們,帶著一顆溫暖的心,我來到這裡。我是你們的姐妹,抹大拉的瑪利亞。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t-and-dog

 

常常在臉書和噗浪上,看見大家分享的小貓小狗影片(或許是因為貓咪比較可愛,所以影片比較多:P)。動物之於人類,是一個充滿歡樂與愛的泉源--例如,寵物往往與主人們超乎想像般,心意與情感相通,聰明可愛地參與人類生活。所以往往我們人類愛牠們的程度,還比愛身邊的人還多呢!電視甚至還有動物星球頻道!可見,人類和動物間,是有著神奇 的連結。

而這現象之後究竟有什麼靈性啟示呢?這次約書亞傳訊者傳導的地球(蓋亞)訊息,回答了我心中的疑問:

『從能量的角度看,人類與動物之間能夠擁有奇妙的互動。你們激發動物個體性的產生,動物則啟發你們的一體感。』

『動物渴望得到人們的關注與珍視——如其所是的樣子。它們是受造界的一部分,當你們以充滿呵護與尊重之心對待它們時,它們會於內在深感快樂。』

而對於寵物和 主人間,又有什麼特別的情誼呢?

『藉由感知你的人類意識,你的寵物結識了一個完全不同的知覺世界——不同於它以自己的天性覺知到的世界。你的寵物對此持完全開放的態度,它希望積累經驗以進一步深入感受和體驗的次元。寵物常常能夠覺察到主人的情緒——即使是負面情緒,這是動物發自靈魂深處的選擇,因為它們希望能夠藉此向人類特有的意識覺知學習。』

另外,這篇訊息也談到了人類自由意志的本質--個體性的覺醒,給予大自然相當珍貴的禮物是--意識的成長!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很喜歡這篇克里昂訊息,克里昂實在太幽默了,讓我邊看邊笑(尤其是大師衣服的比喻:P)!而這篇訊息在我的理解中,簡直和《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有異曲同工之妙!而這其中的奧妙之處,請聽我娓娓道來~

  

cover.jpg   

 

 

在這裡,我想先提克里昂的新書《克里昂訊息: DNA靈性十二揭密》。不同於之前《克里昂靈性寓言故事》的淺顯易懂的親切感,克里昂這本書比較需要專心閱讀。因為這本書有很多生物醫學的內容,然後作者李卡羅和克里昂說的又複雜與深入許多,是屬於比較進階的訊息。我看完第一遍後,覺得還沒有完全理解其中的奧妙呢!

讀完之後的感覺是:這本書可以說是集克里昂教導的大成,藉著解說DNA,克里昂有系統的整合並解釋過去所說的通靈訊息。這本書就推薦給喜歡克里昂和DNA訊息的朋友啦!

 

回到這篇訊息中,對我來說,這篇訊息和《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的關連性再明顯也不過。首先是英文原文標題--The “Process”。而《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書裡提到的「流程」,英文原文是什麼?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幾年,我平日的興趣之一,就是閱讀新時代身心靈書籍。久而久之,這些書閱讀到某個程度之後,便開始看到書籍裡很多共通處。但是總像四散的珍珠,串不起來。

但,今年中有幸看了《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這本書就像一條金色的線,把珍珠串成了項鍊。自此之後,我能夠領會到新時代訊息程度大幅躍進,很多地方都「想通了」,然後項鍊愈串愈越多,愈串愈長……我開始在自己心中建立了一套系統。

我讀新時代身心靈書籍的方式,改為尋找裡頭特有獨家的說法,並把內容試著以我學過的東西理解。透過對不同書籍內容的玩味與咀嚼,我收穫很多。

我不是一個特別會做筆記的學生,所以非常條理分明式的書籍重點可能得花很多時間。但是,如果是三言兩語的簡單個人意見,則是可以勝任愉快。在這裡想分享給的是,自己的小小極短心得和閒聊,請大家以輕鬆的心情看看就好了:)

 

方智新時代系列篇

方智出版社是國內新時代運動很重要的出版社之一。他們的選書也是有一定水準存在,不會有太過良莠不齊的現象。近年來幾本暢銷的新時代書(秘密、零極限、靈性煉金術)更讓我對他們編輯選書的眼光。

最近我發現自己竟然把方智出版社新時代系列最近出的十本書都買了。那麼,就在這裡一次介紹完畢吧(畢竟如果分開寫書評的話要花不少時間:P)

141  靈性煉金術:激勵人心的約書亞靈訊        潘蜜拉.克里柏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太極圖    

身為新時代身心靈訊息的愛好者,面對各式樣的眾多訊息如果沒有覺察,對光與黑暗的看法,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落入了光與黑暗的對立故事(譬如說,某些真真假假的外星人訊息、陰謀論……)和僵化的信念觀點中。

約書亞在這篇十二月的新訊息中,提出了一個對光明與黑暗更深入的觀點:以光明接納黑暗。的確,如果對新時代訊息深入思考,如果萬物本質為「一」,那麼黑暗也在「一」之中。為什麼一切萬有/神宇宙會容許黑暗存在?這是許多靈性訊息沒有深入解釋之處。

簡單說,我目前覺得黑暗是宇宙「愛的大計劃」的設計,為了體驗自己而刻意遺忘的部分。所以,就像太極圖所象徵的,黑暗中其實蘊藏著光!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想法呢?

PS.以下藍色字是我覺得有意思的地方~

---

黑暗中的光明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你們的兄弟與朋友。我真誠地問候你們,能夠與你們在一起共度今晚,我的心中充滿了喜悅。這是一個黑暗的時期——多重意義上的黑暗。現在正是冬季,日照時間比較短,這邀請你多留在家中,多與自己共處。這個世界也是黑暗的,看一看瀰漫在這一地球次元的想法、情緒和感受,你就會看到許多恐懼甚至絕望。人們恐懼接踵而來的變化,對能否生存以及疾病、痛苦與苦難心存不安全感。人類社會充滿了困惑,許多人體驗到人生中的黑暗——如石頭壓草般壓抑喜悅的黑暗。我來這裡是為了助你憶起真正的自己!你乃由光而造,你來自於光,也將歸於光。

你們所走過的漫長旅途到底有什麼意義?你原本來自於光,最終沉入了這一物質實相,成為人,在肉身中體驗光的對立面。然而,光是什麼?身處於光之天國——合一與和諧的次元——又是什麼感受?天堂——你的家,你的源頭——對你來說又是什麼樣子呢?請試著觀想片刻,或許你尚能憶起天堂生活的安逸自在與流動性?你與一切萬有是一體的…喜悅曾是你的基本感受,因為那時的你對生命之善沒有絲毫的懷疑,喜悅、創造力和冒險精神是你的標誌,你盡情地享受生命的樂趣。那麼,享樂過度之時,你又會怎樣?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本次約書亞訊息主題歌 - Angela Aki 手紙: 敬啟者 給十五歲的你  )

 

 洋溢著溫柔包容的約書亞訊息又來囉!在這篇約書亞訊息當中,約書亞以一個很新鮮的意象「束身衣」,來比喻我們成長過程中,深受人類社會的限制性信念和恐懼的影響。

  另外,這次的靜心冥想對象是「青春的自己」--一個我覺得目前眾多靈性訊息比較不著重的領域--大家都跑去談內在小孩了。就我個人經驗而言,自己成長過程中,在青春期時所受到情緒上傷害往往比小時候來的多--也就是我心中有個「內在青少年」需要療癒呢!

  因為這是我所關注的議題,所以請讓我在段落間以藍色字簡短說說自己的心得感想吧!

---------------

 

解除束縛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聽「諾亞方舟」這首歌一定要搭配MV啊!)

人類文明的最後時刻。

五月天《諾亞方舟》MV,盛大電影似的場景,像是一場超現實的夢
種種基於人類自我感的物質文明建構,隨風而逝,成為眾多廢墟……


活著的人,在這個時刻,選擇了逃避、悲傷、不捨、眷戀,告別與放下
而這轉變著充滿重生、夢想與希望的啟示
人類,終於意識彼此到是一體的--於是,開始臣服於生命之流,揚升到另一個階段!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be 田馥甄 - 妳)

 我覺得Hebe的這首歌「妳」,特別適合這篇約書亞訊息的主體 - 再談靈魂暗夜(第一篇請見靈魂暗夜時分的導師)。這首歌正是Hebe獻給Selina的靈魂暗夜,而歌詞中「心越漆黑 夢越燦爛紛飛」,不正是約書亞在靈魂暗夜中的寫照嗎?

田馥甄 - 妳

詞:吳青峰 曲:吳青峰

黑夜 妳獨自面對多少的夢魘 我不瞭解
但我知道 藍天終究會出現 暴雨的終點是一片草原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age.jpg    

書名:天堂頻率:提升振動能量,活出最有力的人生  
FREQUENCY: The Power of Personal Vibration
作者:潘妮.皮爾斯 Penney Peirce   譯者:陳立、張國儀  出版社:方智 

這是一本十分精彩的新時代書籍。最初,我只是因為對書裡有提到的腦波科學有興趣而開始,但漸漸的,一章一章讀完之後,當這本書漸漸閱讀進入尾聲的時候,我心裡頭泛起一股衝動:這本書既精彩又有深度,我好想分享給大家!

在近來我讀過的新時代書當中,講這是解能量、振動、頻率最條理分明的一本,這本書在於,作者以比較科學化的語言(頻率)來解說萬事萬物原理、人與人頻率的交互影響。難能可貴的是,作者文筆既流暢又充滿了智慧之光,並且對於人性有深刻的理解。

像是第一章作者提到的轉化九個階段的各種症狀、特徵或狀態,在我自己和很多新時代朋友身上比對,有很多十分貼切之處。在這裡,稍微列舉一下各階段標題(詳細內容請翻閱本書第一章):

1.心靈與身體、情緒及心智合而為一

2.生命頻率在每個地方、以各種方式增高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