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臉書上成立了一個《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討論社團,歡迎大家加入!

前言: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的續集,《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2》(Busting Loose from The Business Game)終於出了中文版!(是簡體中文版本)。

  之前其實在閱讀完《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後,知道這本書有續集,就毫不猶豫買了英文版。但是因為自己英文程度只能略微瞭解大意,所以很簡單的翻閱過去後,覺得跟第一部真的差不多,第一部似乎已經包括大部分的重點了,所以沒有在部落格和社團多做介紹。現在有中文版後,我想可以再細細發深入享受,並能體會作者的觀點,更深入運用流程!

  在這個部落格和臉書社團的討論中,我發現,有許多踏上第二階段的朋友遇到了「靈魂暗夜」(或我稱之為「轉換實相挫折期」),事情看起來似乎比原先的更艱難了,全像圖似乎沒有變化,以致於到後來就沒有動力再繼續使用流程。我給的建議其實和作者一樣,就是一直運用流程--在我的經驗中,真的一切事都能迎刃而解!不過,我並沒有很有系統的說明為什麼要這樣的理由。而作者在這章中,運運許多比喻,把靈魂暗夜的原因寫得更詳細,也更能喚起繼續進行流程的動力,也回答了很多大家心中的疑問,所以非常推薦大家閱讀!

P.S.我在閱讀《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2》英文版時,心裡一直有個聲音,想要分享這章給大家。只是自己一直有好多事、好多彩蛋要取回能力(而且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翻譯的好:P)。所以把這件事就一直懸在心裡~
  如今,在我的全像圖裡出現這本書的中文版,就迫不及待分享這章給大家啦(本來以為這本書中文版不會問世的,沒想到擴展的自我帶給我這樣的驚喜!深深感謝和讚賞我自己創造了這一切^_^)!

 

第14章 當事情難以進展時

不是我有多聰明,而是因為我和問題同在的時間比別人更長。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Sakralchakra    Muladhara

好久沒有在這個部落格裡轉載約書亞和馬利亞的訊息了:)

這麼久沒更新,一方面是因為開始工作後變得忙碌,經營部落格的時間被壓縮了;另一方面是因為最近約書亞訊息的主題,比較多是屬於對曾經探討的面向再次複習,並加上具體延伸的靜心冥想。因此,我會選擇轉載,通常比較會是能夠觸動我心靈的訊息。今天看到這篇新訊息,我覺得很有啟發性,就分享給大家啦!

 ---

這篇訊息前面說到人類身體的動物性面向部分,其實承接了賽斯在《個人實相的本質》裡的說法──

第654節:「你現在是根植在你的動物性裡,這個天賦使你可以經由你的身體去感知一個獨特的生活經驗。因此,當我提及可以容許你去感知除了你自己之外的其他實相領域的支持時,我要你們明白,這些應該是用來加強你對那動物性的享用,並且豐富你的肉體以及心靈的表現。

在你肉體存在燦爛光輝裡,靈與肉是交纏的。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earth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同時發表於臉書《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社團

這段巴夏訊息的影片相當精彩。
我邊看邊讚嘆:

巴夏講的和《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這本書裡的「流程」有異曲同工之妙!
流程把整個全像圖視為幻覺,不再把焦點專注在外在實相,
也不試圖改變全像圖,
並在面對每件事時選擇無限喜悅的感受──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未命名

 

 

哈囉,各位部落格的朋友,在這裡我要開心宣布:我要回台北啦!

因為我考上了公務員考試。預計下週一(4/16)就要正式開始上班,邁向我個人生涯的另一個階段!

兩年多前,因為準備國家考試的關係,我從待了十年的台北,回到我在中部鄉下的老家,準備國家考試。剛開始的時候,自己其實有點不能適應這麼遠離人群和朋友的日子,曾經覺得在家的日子無聊和難熬。可是也就是這樣的日子,讓我得以靜下心來,閱讀很多新時代書籍,並且遇到《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這本書,開始進行「流程」,並且能將所學的身心靈知識貫通並落實在生活之中,進而交到了好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這一切都是在我回家的這段期間完成的。所以,對於在家的這段日子,我心懷感激,也覺得這是我擴展自我的巧妙安排:)

如今,我已經不再是兩年前回到家裡時,那個對未來徬徨的我。現在的我,十分確定未來的日子,會是幸福的。

感謝閱讀這個部落格的你,感謝有勇氣寫部落格的我,也在全像圖中發生的這一切人事物!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5

 

我非常喜歡巴夏訊息。理由之一是,因為巴夏訊息裡常常以科學的語言來描述靈性的真理(就這一點而言,和賽斯書頗為類似呢!),這樣的形式和內容是我在其他靈性訊息裡較少看見的。

這篇巴夏訊息〈振動的五種層次〉很簡明的提供一個思考架構,我覺得用來理解其他新時代訊息非常的好用--存在只是存在,其本質是不能被完整描述的;所有能被想像出來的念頭,都是存在的一部分;所有事物都是存在的象徵符號。夢是屬於知曉層次,但被我們理解時是透過信念、情感和思想所轉譯。創造出我們整個物質實相的幻象的是信念、情感和思想。其中信念創造情感、情感創造思想(這與賽斯書的說法相同,所以賽斯說「信念創造實相」)。而「人格」是用來體驗這個物質實相的的機制!

文章有點長也有些生硬饒口(也跟賽斯書一樣^﹍^),建議找個時間慢慢讀,如果能耐心看完的話,相信對於靈性知識的理解會很有收穫的!

 

(註:藍色字是我自己標注的,覺得很有意思的段落)

-------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20px-Eat_Drink_Man_Woman

 

這篇地球(蓋亞)訊息,談的是我們與父母之間的關係。

到底我們和父母之間存在著怎麼樣的連繫呢?我想起了名導演李安。李安和父親李昇之間,有一些難解的情感。所以,李安常常在自己導演的電影中,加入家庭的議題,像是父親三部曲,《推手》、《囍宴》、《飲食男女》(是的,連科幻片《綠巨人浩克》,他都有探討父母和子女間的問題)。即使李安拍這些電影時也已為人父--但他對父親的種種心結,還是要藉由拍攝電影的過程中,開始療癒並且放下。

另外,我也想到了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在他一生中,其實一直糾結於小時候被親生父母拋棄的陰影。直到他逝世時,他和父親的關係似乎仍沒有和好……而這件事也大大的促成了他的一生中,起伏不定的個性和程序。

邊讀這篇訊息時,我也邊想起自己和父母之間的種種故事。

從小到大,很長的一段時間中,我處理事情的選擇方向常常被父母父母的期望與意見所左右--學校課業、工作選擇、人際關係。我常常不由自主的掉進了他們所劃定的路線之中,然後無法自拔--然而那時的我,並沒有覺察到這樣的模式存在。也因為這樣,我的人生漸漸變得「卡住了」,可以選擇的道路變得越來越少……

直到後來這幾年,閱讀的新時代書籍多了,我才開始瞭解:很多自己自我所設定的生命目標、在父母面前表現的順從乖巧、不敢表達自己真正想法,其實背後蘊含了許多想討好和取悅父母的念頭。沒有經過覺察、反思和質疑,我就一股腦的接受了他們的限制信念。然後,人生就變得限制重重。

儘管有這樣的瞭解,我一時之間仍然無法堅定的「做自己」。直到去年五月,我開始進行《你值得更好的生活》中的流程,並且下定決心,做自己最喜歡、最有熱情的事,不再按照父母所規劃的路線行走。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RACE

這篇克里昂訊息又一次談到了2012,並且用賽車場作為比喻,說明「當你改變未來,你改變了過去。」。事實上,這句換另一個角度理解,就是賽斯在《個人實相的本質》中所說的「當下就是威力之點」、現在的信念同時改變過去和未來--更進一步來說,時間只是幻象,過去發生過的仍繼續再發生,未來發生的無數可能性已然存在,只是我們自我感官意識焦點只是接受現在的訊息,沒有對到過去和未來的焦點頻率而已。

接下來,克里昂又說「宇宙正配合著你的轉變」,為什麼呢?因為這個物質宇宙其實只是一個由我們人類信念系統所建造的........實相!所以說,當我們的信念改變了,所經驗到的宇宙也會跟著不同。因為「信念創造實相You Creat Your Own Reality)(注意:「實相」用另一種表達方式,也也可稱「幻象」)」。而這也是《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裡所說的:一切都是我我創造的幻覺!

所以說,我們自身的改變將會改變全宇宙!因為我們即一切萬有/神,每分每秒創生了我們現在所處的宇宙。所以克里昂才說:

留在此星球上,改變你的細胞結構,挖掘你的阿卡什,開始向內尋找,不要讓自己變得三維。換句話說,不要把過去投射到現實中。』要改變外在世界,只要在內心變化變化意識狀態,改變信念,其他一切,自然水到渠成!至於改變信念的方法,我大力推薦「流程」!

讓我們乘著2012的改變之流,歡欣喜悅的生活吧!

---

宇宙的重新校正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eart-on-fire-screensaver-main-view  

這次地球(蓋亞)訊息,談的是自我與心靈之間的關係。

不同於許多宗教與靈性門派,常常追殺自我/小我(ego),想對自我除之而後快。約書亞/馬利亞/地球訊息所表達的則是:「自我」是人類和地球物質實相打交道的,必要的焦點結構;沒有「自我」,來地球的這趟體驗就無法完成。(關於所謂的二元性體驗之旅,《靈性煉金術》有更多詳盡的描述)而真正適切的態度是:用自己的心靈/靈魂作主宰,讓自我隨時和本源/神/存在連線,作為在地球物質上的執行工具,臣服於生命之流,勇敢跟隨著心靈跳入未知,那麼就能在生活中,時時喜悅、豐盛、圓滿與寧靜。

當然,在這篇訊息中,對於「自我」的描述,也和賽斯在《個人實相的本質》中的說法互相呼應(所以我常常覺得,約書亞靈訊可以說是賽斯資料的延伸而來的不同面向)。至於如何達成這篇地球訊息所指引的「臣服於心」三個方向呢?我的建議是:用《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中的「流程」--這是個包含許多靈性智慧的方法,徹底改變了我的生命,也改變了許多朋友的生活,非常建議讀到這裡的你試試看!

(PS.下文中,我將自己覺得一些精彩、頗有共鳴的句子用藍色字標示出來)

-------

臣服於心

 

親愛的朋友們,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知道大家情人節過的快樂嗎?

最近巴夏網站的傳了一個迷你情人節訊息的短片:如何找到真愛,很推薦大家欣賞喔~

 



Q:I'm a such dreamer. I dream of meeting my true love.
我是如此的夢想者。我夢想遇到我的真愛。

文章標籤

幸運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